每天同別人互道晚安是怎樣的體驗?

2023-02-21 21:20:05 字數 3696 閱讀 7679

1樓:明帥完

如果一個人每天堅持對你說晚安,那你是幸福的,晚安雖然是簡單的兩個字,但裡面包含著一份愛,一份情,一份堅持!每當你的晚安發出的那一刻,你的心就會頓覺平靜,安然,不急不燥。每每收到別人的晚安,那心裡的喜悅更是美美噠!

特有滿足感。

2樓:於茨於泥

當每天說晚安成為你的一種習慣時,你會覺得彼此很懂對方,很珍惜。慢慢得,可能就不是這樣了,之後的你們,可能會走在一起,之後不會再那麼甜蜜說晚安。

3樓:峰佘無敵

每天都不用刻意的道晚安,每天聊天是日常,聊著聊著困了,就撐著再聊5分鐘,還困就繼續撐5分鐘,直到實在撐不住,道一句:不行了,撐不住了,先睡了,晚安。

4樓:阿qi棄

晚安,是在你沉浸在寧靜的夜晚前寄上我溫馨的祝福,讓你帶著我深深的問候,享受美好。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工作的勞累;一句深情的問候帶走你所有的悲哀;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

5樓:婷婷生日粗卡

每天給人說晚安,別人還不一定回覆你,大概是一種心酸的體驗吧。就像你考試的時候滿懷信心的交了一份答卷,期待能拿到優秀,到最後壓根沒及格,甚至於你忘了寫班級姓名,卷子都無法發到你的手裡,然後就石沉大海了。

6樓:緋攻

說晚安。是互相道出對方安好。今夜好眠,而我每天互道晚安的不是什麼男朋友,藍顏什麼鬼。

7樓:回憶

說了晚安自己才能安心的睡著,大概像上面這樣,但是不一樣的是,我這個人吧每天都要把自己弄透支,晚上一沾床就有一定幾率「突然死亡」,就是毫無意識的突然睡著了,但是這樣睡著總會被自己嚇醒啊。

8樓:毀力進

從寒假的同學聚會開始至今,兩個半月的互道晚安,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但我一開始只把你當做普通朋友聊天而已。

9樓:戰歌

曾經前男友會每天道早安和晚安,他的理論是:要成為每天第一個和最後一個和我說話的人,不過如今也只是成為過而已。

每天都有人互道晚安是不是很幸福

10樓:誰是曉曉明

當然面對這種問候到底值不值呢?其實有心人都會知道,這或許也是很堅定的友誼。

心裡有了那個堅持,我們就應該必須用心此維持下去,這當然更幸福安然。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有什麼幸福的,要是我我都會聽著煩。除非是我喜歡的人跟我的。

12樓:heart陌小坤

如果是住在一起親口說的那很幸福。

和一異性朋友每天互道早安晚安簡訊正常嗎

13樓:

有一定的曖昧成分,但會不會因此成為男女朋友就不好說了。說不定曖昧只是因為互相喜歡,但不一定會變成愛。

14樓:tvxq文沐肆點

還好吧,要看什麼人了。

15樓:蝸牛和巴黎

有錢人,免費簡訊那麼多嗎?

16樓:四眼同學

你是希望正常還是希望不正常?

每天互道晚安 會不會成為習慣

17樓:無言以對的淼淼

我覺得這個習慣好,不用改,習慣就習慣吧!一句簡單的晚安讓人心裡很舒服,

18樓:醬樣紫

會的,當哪天沒有收到那一聲晚安,就會坐立不安,胡思亂想。

19樓:畫二

恩,會的,我就是例子。

每天晚上習慣性的和一個人互道晚安…… 50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好誤會的 身正不怕影子斜。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交了一個異性朋友聊得很投機,知心朋友。

幸福是不是每天與喜歡的人在一起然後互道晚安?

22樓:震興情感匯

人對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反而不懂得珍惜。

愛情能夠讓人愛的死去活來,也能讓人傷的痛不欲生。

愛情在兩個人好的時候,甜得能夠膩死。

在兩個人產生分歧,決定要分開的時候,也能夠傷對方到最深。

或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會有很多人陪著你走,但是能陪你走到終點的,有且僅有一個。

最終陪你走到終點的那個人,肯定不會讓你那麼容易就遇到。

因為人對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反而不懂得珍惜。

只有經歷過失去,彷徨,迷茫,和傷心欲絕之後,你才會懂得珍惜。

所以,那些陪你走完一程的人。

只是教會你怎樣去珍惜,最後那個能陪你走到終點的那個人。

希望你真的能明白,明白遇到對的那個人的不容易。

然後好好對待,好好珍惜,好好攜手度過一生。

如果你要離開,請不要推醒裝睡的我,讓我睡到終點,假裝不知道你的離開。

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你也無法阻止一個下定決心要離開的人。

每個故事的開始,都是無比的美好甜蜜。

但到了要結束的時候,又是如此的無能為力。

張嘉佳在《從你的全世界路過》裡說:「如果你要離開,請不要推醒裝睡的我。

讓我睡到終點,假裝不知道你的離開。」

每段感情的開始,都不會想到有分開的那一刻。

但是,結局就是這樣,你也不得不選擇接受。

有人覺得分開的時候,摔東西,罵髒話最痛。

其實和平分手才覺得更痛,沒什麼比表面坦然,內心卻在撕心裂肺的掙扎更難受了。

有些話,就好像哽咽在喉嚨。

明明覺得自己不難過的,可每當只要一個念頭閃過,又會再一次跌入谷底。

如此重複,如此悲傷。

不管怎樣,希望你保持一顆童心,一輩子都是小孩,對所有事都好奇。

有時候一段感情的結束,你都不知道因為什麼,反正就是走到終點了。

可能就是隨口的一句抱怨,也可能就是一件不稱心的禮物。

分開後,你可能會想,要是當初忍一忍,不和他吵架就不會分開了。

但其實那些都只是分開的導火索,點著了你們感情中一直存在但沒有解決的問題。

不管怎樣,分開的事實就擺在那裡,不管你願不願意,你都得接受。

反正到最後,我們都會有一個人陪你度過餘生。

不管是不是你願意,或者喜不喜歡,都會有這樣一個人的。

不管怎樣,希望你保持一顆童心,一輩子都是小孩,對所有事都好奇。

愛哼小曲,永遠快樂,喜歡和討厭都不用遮掩。

可能,對於很多人來說,幸福就是,每天都能和喜歡的人,講一大堆廢話,也能互道晚安。

願你的人生少一點遺憾,願你活成你渴望的樣子!

23樓:孤巷裡遇見你

是的。天天都能在一起時很幸福的,睡之前還能互相說晚安,超級幸福。

24樓:楓殺

對的,其實幸福很簡單,能夠和喜歡的人在一起生活就是最大的幸福。

25樓:南

幸福是每天與喜歡的人在一起然後互道晚安。想起對方就會嘴角上揚,兩個人朝著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互相加油打氣,一起進步陪伴彼此成長。

26樓:最愛彩虹糖

不是,問候只是一種表達愛的方式,實際的幸福是彼此的照顧和體貼,形式並不重要。

27樓:技術小輝

是的。因為幸福往往很簡單,所以每天與喜歡的人在一起然後互道晚安,會非常幸福。

看別人秀恩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沒關係我買完就走,於是開始排隊,前面兩個人在一起摟著,後面倆人拉著手,啊,我好想哭啊,我想死。買完東西,我天,實在是太熱了,我們坐在空調屋裡等一下吧,閨蜜去上廁所,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沒一會,一女生走過來問對面有人嗎,我想,這應該也是出來逛街的同胞,想著閨蜜馬上就出來了,就說沒人,你做吧。然而,他轉...

每天堅持跳舞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學習舞蹈是一種什麼體驗

汸學姐 我個人很喜歡跳舞,反正四肢不協調,所以有機會我就想學跳舞,所以在大學我進了舞團,當然四肢不協調還是那德行,多虧老師包容我,留我到最後...

每天定時做同一個夢是怎樣的體驗?

每天晚上睡覺在同一時間都會做同一個夢,好像每天晚上睡覺之前都已經預料到夢裡會出現怎樣的情景,出現怎樣的人發生什麼樣的事,這種感覺就好像鬧鐘一樣,每天都會來。也可能是意識在起作用。您在電視機前睡眠時已經注意的曾經做過的類似的夢,當睡眠之後又把那個夢境表現了出來。與您身處的環境或壓力有關,當某種受壓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