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勾走男人魂魄的星座女,最讓男人丟魂的星座女是誰?

2023-02-21 21:35:05 字數 3380 閱讀 7603

1樓:太陽小花朵玫瑰

摩羯座,獅子座和天蠍座。天蠍座的人時而高冷時而粘人,她們冷豔的外表勾走了男人的魂。

2樓:網友

水瓶座的女生非常有個性,經常讓男人捉摸不透,他們偶爾也會有粘人的時候,他們身上往往帶有一絲神秘感,這種神秘感對於男人可是很吸引人的。摩羯座的女人高冷,但是一旦接觸深了,她們也會非常粘人。射手座也是這樣。

3樓:ok璐小璐

我覺得這個是摩羯座,獅子座和射手座的人。這三個星座的人外表長得都是非常有氣質的,而且她們都屬於非常有個性的一種。

4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女生有個性,誰也不知道她們在想什麼,所以身上會保持好一種神秘感,水瓶女一直都是給人疏離感的,因為她們總是守護好了自己內心封閉著的一部分。但是水瓶女偶爾也會露出粘人的一面,水瓶女其實對於感情是非常需要的,而且她們本身就是很有趣的人,顯得非常可愛,這種反差真的是能把男人的魂勾走。

摩羯女的高冷不用多提,因為她們絕大部分都是會保持好自己這種狀態的,在這裡想多提一下摩羯女的粘人,因為摩羯本身性格悶騷傲嬌的關係,所以很多表達都是非常含蓄的。也只有細細的體會,才會看得到摩羯女對於你的依賴感。摩羯女不善於表達,但是對於感情一直都是非常執著和長久的,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摩羯女心裡其實有著非常多感情的。

射手座的女人其實真的是那種越接觸越是會讚不絕口的型別,很多人知道她們灑脫自由的一面,所以射手女本身其實是很難控制的,這對於男人來說,既給了自由,又讓人有徵服欲。射手女其實有很粘人的一面,只要自己是真心愛著對方的,她們其實挺願意和戀人黏在一塊的,而且射手女簡單純粹,她們真的超級可愛,絲毫不做作,那種魅力值是不會褪色的。

12星座女最勾哪個星座男的魂

最讓男人丟魂的星座女是誰?

5樓:d**id聊科技

一、雙魚座。

溫柔的女人是男人沒有辦法抗拒的,雙魚座就像是林黛玉一樣,誰不想天上掉下來一個林妹妹到自己的家裡,又溫柔可人,又撒嬌惹人疼惜,這就是男生無法拒絕的女性魅力。

二、天蠍座。

男人永遠拒絕不了天蠍座與生俱來的神秘感,天蠍座雖然暗黑,但是在感情裡面也是非常的投入的,而且外表冰冷,但是內心感情豐富,冷豔的外表,深邃無邊的眼神,總是可以讓人深陷其中無法自拔。一旦男生迷戀上天蠍座的神秘感,那麼也就出不去了。

三、射手座。

6樓:芒果奶綠

1、白羊女。

白羊女最大的特點就是喜歡笑,而且性格天生的樂觀開朗,和白羊女在一起的男孩子都會被她的笑容蠱惑,白羊女一笑彷彿全世界都亮了,心底裡開滿了鮮花。而且白羊女完全就是一副大男孩的性格,什麼扭扭捏捏在白羊女的身上是不存在的,白羊女一旦喜歡上一個男生,絕對不會存在不好意思去追,相反的是她會主動大膽的去追,撩到男生心裡樂開花。

2、金牛女。

金牛女是星座裡雙商最高的星座,雖然金牛女在戀愛的時候特別喜歡作,但是情商那麼高的她絕對不會作死,只要是和金牛女在一起絕對不會有尷尬的時刻,而且金牛女最迷人的時候還是她認真工作時候的樣子,因為認真的樣子是女生最美的時刻。

3、射手女。

射手女是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人,和她在一起,她不會帶給你負面情緒,而且射手女特別會自我安慰,生活中遇到一些不好的事情,射手女自己就會消化掉。

最能栓住男人心的星座女 前三名都有誰

7樓:ad楊柳依依

天秤座天秤女能拴住男人的心多半取決於她們不溫不火的個性,在接受一個男人之前會有很多顧慮,接受後也不會急於投入感情,只有先讓對方適應了自己,才會付出自己的感情,既通情達理也不像別的女生一樣玻璃心愛作死,而且她們很少會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對方身上,總是給人一種心不在焉的感覺,往往這種若即若離的表現才更會讓男人對她著迷。

人馬座人馬女生性灑脫,講究隨緣,不喜歡強求自己也不強求別人,包括自己的另一半,她們很少要求對方為自己做什麼事情,也很少挑毛病,從來不記仇也不會翻舊賬,簡單的說就是,與她們相處沒有那麼多事。除此之外,人馬女還有個最吸引人的特點,快樂又有趣,她們很會尋找樂趣,每天都活力滿滿,總是能給對方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像人馬女這種有趣又不作的女生,男人們多半遇見了就不想錯過!

金牛座金牛女,務實又有修養的一類人,她們可能沒有華麗的外表,但卻擁有著「低調、奢華」的內在,不炫耀不攀比,與人相處進退有度,從來都不會跟另一半提一些無理要求,也不會成為對方身邊粘人的小女人,甘願為對方付出卻很少會計較回報,骨子裡就透著端莊和大氣。金牛女就像一罈好酒,相處的時間越久就越能品味到她的香醇!

8樓:十三貝勒爺

雙魚座雙魚座的女生看起來那麼柔弱,對於花心的男人,她們是如何降住,並且讓對方死心塌地呢?雙魚座的女生比較擅長掌控男人的心,知道男人隨時的想法。但男人開心時,她們就小鳥依人陪著對方高興。

當男人遇到不順心的事情時,會用不同的方式去逗對方開心。在男人眼裡,她們是一個溫柔似水的女人,讓男人忍不住愛上。

天蠍座天蠍座的女生也是一個厲害的高手,總是那麼不動聲色就能將男人的魂給勾走了。但她們愛上一個男人,她們會毫無保留為對方著想,投其所好,默默觀察對方的喜好,然後做出具體的行動,讓男人能充分感受到她濃濃的愛意,會感覺得此一女,夫復何求。

金牛座金牛座的女生真的是不可貌相啊,表面那麼溫順乖巧,怎麼會有那麼多的桃花呢?金牛座的女生是一個比較細心的人,時刻洞察著男人的行動,總是在男人最需要的時候出現。讓男人覺得這就是命運的安排,這就是緣分,不知不覺就將男人的心牢牢地拴住了。

12星座女最勾哪個星座男的魂

嫵媚迷人,勾人魂魄,像小妖精一樣迷人的星座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1、天蠍座談起這個話題,我第一個想起來的就是天蠍座,首先,我們都知道天蠍座的人都有一股神秘的氣質,這就是她們最**的地方,其次,天蠍座在愛情裡屬於主導者的地位,她們的愛情經驗很豐富,他們總是能抓住男孩子喜歡的地方,然後通過它在愛情裡收放自如。

2、天秤座與天蠍座不同的是,天秤座的女孩兒則是大大方方的,她們在外面表現得十分大方優雅,而且她們待人接物的處變不驚也盡顯自己獨特的氣質,再者說,沒有一個男人能躲避氣質高貴又優雅的女孩的愛。

3、雙魚座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星座有個毛關係!!是小仙女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魔蠍座,獅子座,射手座。

12樓:香羽冰珣

漂亮不漂亮和星座有什麼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勾人心魂,骨子裡藏著**,魅惑力極強的星座有哪些?

女人最讓男人受不了的是什麼,女人最讓男人受不了的是什麼

嫌棄她!這是每一個女人都受不了的,所以男人千萬不要說 嫌棄 兩個字或者持有這種態度,除非男人想把女人飛掉 有很多種啊 那是不確定的,每個男人都有討厭女人的地方,只是不同而已.樓主 不能一視同仁呀.跟男人說 你以後不要再跟我說話!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受不了 太現實太拜金的女人。很多女人總認為拜金可以理...

最讓男人上癮,長得漂亮,又特別耐看的星座有哪些

長得漂亮而且最讓男人上癮的三大星座是天秤座,雙魚座,巨蟹座。天秤座 天秤座歷來都是生產俊男美女的星座,天秤女的顏值那是絕對的高,而且天秤女還有其自身的氣質加持,就更加讓異性喜歡了,自古以來,有誰是不被美貌所吸引的,讓男人上癮的首要因素就是美貌,而天秤女的美貌是與生俱來的。另外天秤女還是社交達人,只要...

天蠍座的男人和哪個星座的女的最配啊

巨蟹座的女孩子和雙魚座的女孩子。是雙魚 可是我也是雙魚,我家親愛的可不是天蠍座,我們也很幸福的哦 有時候不能太相信這些東西 雙魚vs.天蠍配對評分 100 天生的一對 星座比重 52 48 解析 水象星座的人經常是為愛情而談戀愛,很少摻雜著其它目的。雙魚與天蠍的人在這方面的表現更加突出,自然也比較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