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接聽了境外來電怎麼辦?

2023-02-21 22:10:07 字數 1373 閱讀 3929

1樓:千鴻飛

您好,我是平臺合作的律師,已經收到您的問題了,稍等給您回覆。

沒事,這屬於騷擾**,裝個手機管家就可以了,不要接**,更不要再打過去。這種騷擾**都是虛擬號碼,所顯示地址也不是真實的。不法分子通過部署在境外的伺服器或交換機接入個別國際運營商網路撥打騷擾**。

這些境外騷擾**不斷變號,而且往往一個國際號碼只呼叫一次,單個號碼的騷擾特徵並不明顯,很難通過逐一標記號碼或者黑名單等傳統方式進行遮蔽。

提問。就是今天接了一個**說是反欺詐**,開始說我名下有護照非法入境然後核實資訊,核實完後說不是我,又說我名下有一張銀行裡參與了非法洗錢,有讓我**了一個軟體進行了**核實,這樣會有什麼結果呢。

沒事,這屬於騷擾**,裝個手機管家就可以了,不要接**,更不要再打過去。這種騷擾**都是虛擬號碼,所顯示地址也不是真實的。不法分子通過部署在境外的伺服器或交換機接入個別國際運營商網路撥打騷擾**。

提問。沒有關係的。

您放心。提問。

小心是網路詐騙。

提問。怎麼不問題啊。

網路詐騙是讓給他們打錢的如果您這邊已經是把自己的個人資訊提供給了對方,並且現在已經是可以確定對方很可能是**的情況的話,我是建議您儘快是進行處理比較好。 首先的話,您是要去就近的派出所,準備好你和對方的聊天的記錄還有有關的其他任何涉及到這次借貸的材料,去和**警察說明情況。記得一定要整體的您已知的情況都和民警說清楚。

然後的話是記得去把你提供給對方的銀行卡進行凍結,最好是把這張卡繫結的app都進行修改比較好(特別如果您這個卡是信用卡的話)。 您這邊處理過這兩步後,如果後續**真的以您的名義去做任何的非法操作的,您這邊是不用太擔心後續被冒名起訴的,因為屆時就算是被起訴了,您可以抗辯是說被冒用了身份的。

如果我的讓您覺得滿意的話,可以後贊,或是點開我的頭像關注我,以便後續有問題可以隨時對我傳送諮詢哦。感謝您的諮詢,祝您生活愉快!

2樓:小耳朵愛聊車

1、首先應認真看看境外來的**是屬於哪個國家、哪個地區的**。

2、其次在通**的時候,必須要聽清楚對方的語句。

3、另外在與境外人員通**的時候,一定要靈活。凡是涉及國家的秘密、隱私,堅決不能透露。

4、尤其要注意,不能拍**給境外人員。

5、另外,如果境外人員在**裡說了一些比較敏感的話題,或者說了一些攻擊性的語句,可以不予理睬直接結束通話**。

6、當接了境外人員的**,如果覺得比較可疑,要立即向當地公安機關報告。

鑰匙不小心丟了怎麼辦鑰匙不小心丟了怎麼辦

我上學的時候也丟過兩三次呢,我建議你實話實說,萬一撿你鑰匙的人認得你們家怎麼辦,別因小失大,大不了家長嘮叨,罵你幾句,忍一下就過去了,總比惹出 煩好。我丟鑰匙的時候,有一次家裡把防盜門索換了,後來那次沒換,罵我兩次我就記住了,再沒丟過。我建議你以後鑰匙用完別拿在手上,也別裝在衣服兜裡,要放在書包裡,...

SAI不小心刪了模糊工具怎麼辦,不小心把sai的模糊筆刷刪了怎麼恢復?急!!!線上的等!!!回答了,馬上採納

效果一樣都行。而且sai可以自定義名字的。無所謂啦 這模糊不是水彩,我的i就有一個單獨的名字為模糊的筆 不小心把sai的模糊筆刷刪了怎麼恢復?急!的等!回答了,馬上採納 1.搜尋找到想要的sai畫筆,畫筆的字尾名為.ini 補救方法試下 筆刷裡有個叫水彩筆的 可當普通筆刷用 但是設定一下可實現模糊的...

蘋果手機不小心進水,怎麼辦,蘋果手機不小心進水了以後就突然開不了機了要怎麼辦

蘋果手機進水後的處理方法 1.將手機儘快關機,切斷電源,請勿嘗試再次開機,以免造成主機板短路。2.取出sim卡,用紙巾或者布清除手機外部和縫隙裡的水。3.如果是輕度進水,可用紙巾將手機包起來,裝進袋子裡同時放入小袋乾燥劑。4.手機進水後無法開機,大多是主機板 cpu等晶片短路燒了,建議立即送往售後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