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航民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1 22:15:10 字數 2471 閱讀 5336

1樓:愛企查

漯河航民房地產開發****是2006-05-23在河南省漯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漯河市郾城區黃河路西段郾城房管局分局西樓。

漯河航民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100789161169u,企業法人劉偉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漯河航民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銷售;線路、管道安裝;金屬材料、建築材料銷售。(以上專案涉及專項行政審批的,未獲批准前不得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9144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2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漯河航民房地產開發****成立於2023年05月2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劉偉民。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110000001495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漯河市郾城區黃河路西段郾城房管局分局西樓。

漯河市盛旭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漯河市盛旭房地產開發****是2018-04-20在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漯河市郾城區金山路與淞江路交叉口南200米。

漯河市盛旭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100ma454rur66,企業法人梁新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漯河市盛旭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物業管理;房地產中介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4樓:阿樓愛吃肉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在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優勢具體如下:

1、較為特色的經營: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積極探索具有中國特色的智慧科技模式,以建立全生命週期、全流程的健康管理服務體系作為核心競爭力。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整合股東及其他資源,依託網際網路、大資料、雲端計算等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一站式健康服務綜合解決方案。管控標準成熟實用,是國內專門從事商業保理的公司。

2、較為良好的服務: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藉助獨有的萬達系統生態圈資源優勢,可與全國多家萬達廣場的渠道關聯,為合作伙伴保證了紮實的客戶資源。並提供人才管理系統,使員工具備國際化標準服務水準。

3、較為完善的公司結構體系: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業務發展機構,為公司新業務孵化和新業態探索的平臺,推動包括基礎支付、告營銷服務和國際業務等領域的發展和創新。同時作為專業支援平臺,為公司及各事業群提供戰略規劃、投資併購、投資者關係及國際傳訊、市場公關等專業支援。

5樓:企業信用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是2009-09-21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辛集市安定大街東段南側,教育路東側格林印象小區4號商業樓214室。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81694687360w,企業法人李繼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高盛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憑資質證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漯河金茂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漯河金茂房地產開發****是2011-08-01在河南省漯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漯河市郾城區井岡山路中段動物檢驗檢疫所院內。

漯河金茂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1005803099009,企業法人張耀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漯河金茂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物業管理;二手房交易;小區綠化工程;建築工程施工;裝飾裝修工程;塑鋼門窗、建材的銷售;房屋租賃。(以上專案涉及行政審批的,未獲批准前不得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079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7樓:天眼查

簡介:漯河金茂房地產開發****成立於2023年08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與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張耀輝。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110000002031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西安榮航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榮航房地產開發 是2009 12 02在陝西省西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閻良國家航空高技術產業基地藍天六路7號航空科技大廈11201室。西安榮航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7698604550y,企業法人張虎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榮航房地產...

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用英語怎麼說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大連鵬生房地產開發 用英語呢?dalian peng sheng real estate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imited.dalian hawk rising real estat...

重慶創匯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重慶創匯房地產開發 是2007 11 20在重慶市巫山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重慶市巫山縣高唐街道廣東中路270號2幢3 3。重慶創匯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37668918348u,企業法人王世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重慶創匯房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