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連線三星手錶,三星手錶怎麼連線電腦

2023-02-22 00:55:05 字數 1128 閱讀 893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表連線其他品牌手機因為品牌之間有可能存在相容性問題,並且每個品牌的手機會有支援的條件,具體情況建議您聯絡手機廠商或檢視智慧手錶說明書。

2樓:方耀夢閃模闊

1、**gear fit manager**並安裝。2、安裝好之後 點選開啟gear fit manager應用。3、gear fit需在初始狀態下,然後點選手機上的【手動連線】。

4、點選【確定】。5、選擇您的gear fit進行連線。6、點選手機上的【確定】按鈕,並且點選gear fit上的【對鉤】。

7、在移動裝置中,閱讀完協議後,勾選所有條款,並點選【完成】。8、選擇【同意】。9、若已建立連線,手機將顯示 gear fit manager 圖示。

三星手錶怎麼連線電腦

3樓:三星問答服務

gear不支援連線電腦傳輸資料,但是gear可與手機直接同步記錄、聯絡人、日程和**等,所以您可通過手機將拍攝的**匯出。

三星手錶可以連線蘋果手機嗎

4樓:三星問答服務

目前上市的三星手錶不支援與蘋果手機連線使用。

如需瞭解三星產品及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三星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正在用三星r380智慧手錶配套iphone紅5s使用。撥號盤正常,簡訊、通知等同步連線不上。當然其他離線程式沒有問題。

不能通過手機安裝、更新軟體。簡單說:就是一隻藍芽手錶。

健身、**、計算器、照相等預裝軟體正常使用,但不能同步到手機。通話正常,簡訊、通知等不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挺你 我朋友的三星手錶刷機了 可以連線iphone 我也是見過的 絕對可以。

三星手錶怎麼取消連線啊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與手錶連線後總是自動斷開,建議您:

1.檢視手機與手錶電量是否充足。

2.重啟手機和手錶後再次連線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手機怎麼連線三星藍芽,三星藍芽怎麼與手機連線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三星手機連線藍芽方法 1.開啟藍芽功能 設定 連線 藍芽 開啟。2.開啟藍芽可見模式,操作 1 若使用的是安卓2.3或之前版本的安卓系統 設定 無線和網路 藍芽設定 可見 打勾。2 若使用的是安卓4.0或以上系統 設定 連線 藍芽 滑動開啟,上方 對其他藍芽裝置不可見 打勾 開啟可...

三星手機怎麼怎麼更換三星賬戶,三星手機如何切換使用者ID

手機更換三星帳戶的方法 1.首先要移除之前的三星帳戶 設定 帳戶 三星帳戶 點選帳戶名稱 更多 刪除帳戶 移除帳戶 輸入三星帳戶密碼 根據提示再次選擇 刪除帳戶 或移除帳戶 2.返回到新增帳戶的介面 三星帳戶 輸入需要切換的三星帳戶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點選登陸即可。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體操作如下...

三星手機怎麼連線電腦,三星手機如何連線電腦

雖說360手機助手是個大牌子吧!可是沒有我用的應用匯好玩,應用匯有好多專區,超級好玩,像是專欄裡的彙報就特好玩。別的安卓市場都沒有。三星手機怎麼連線電腦 您好 三星手機怎麼連線電腦 您好 http www.三星手機如何連線電腦 手機帶記憶體卡不?如果帶記憶體卡花幾塊錢買個讀卡器就可以了和電腦連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