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a7100上不顯示4g怎麼回事

2023-02-22 00:55:06 字數 1390 閱讀 553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a7100(a7 2016)是一款全網通雙卡公開版手機,雙卡均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

注:插入雙卡時,其中一個卡槽可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4g/3g/2g網路,而另一個卡槽僅支援移動/聯通的2g網路。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4g手機不顯示4g怎麼回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a7100螢幕不顯示運營商是怎麼回事?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a7100怎麼不顯示運營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

1.關機重啟嘗試。

2.更換其他sim卡嘗試。

3.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機器、購機發票、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可嘗試:

設定-顯示-顯示運營商名稱-開啟。

三星a7100不顯示4g標、志

6樓:三星問答服務

需要實現4g網路的條件:

1.根據機型不同插入中國移動、聯通、電信4g卡,如果是普通的3g卡,需要到營業廳處更換。

2.當地覆蓋所用卡運營商的4g網路。

三星手機a7100怎麼不顯示農日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檢視農曆日期,請操作:

s日曆(日曆)-選擇月檢視,當全屏顯示當月日曆時可以全部顯示農曆。

部分型號檢視方式:s 日曆(日曆)-選擇月檢視-點選想要檢視的日期-在當前日期下方的小字部分即為農曆日期。

三星a5000螢幕右上方不顯示4G是怎麼回事

三星a5000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是否支援4g業務。2.可選擇4g網路模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sim1 4g 3g 2g 自動連線 3.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位置或重啟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

三星手機4g後邊有加號什麼意思,三星手機4g後邊有一個加號什麼意思

天翼4g 是中國電信利用國際前沿的載波聚合 carrier aggregation,簡稱ca 技術,在原有天翼4g網路版的基礎上,進一步 權拓展網路頻譜,優化網路質量,大幅提升網路上行和下行速率而打造的業務品牌。我。知。道 加。我。私。聊 手機顯示4g後邊又加一個hd是什麼意思?hd是開通了v0lt...

手機訊號不好,不顯示4G網路,手機線上4G為什麼不顯4G網路呢

如您使用的是聯通4g網服務,出現無4g現象可通過以下方式排查 1 確認是所有位置存在無法使用4g還是固定某個區域排除是否為訊號原因導致 2 確認手機對應卡槽網路設定是否正確 資料功能是否開啟 是否達到流量上限 3 撥打相應的客服,諮詢下sim卡的上網功能 4g 是否正常。4 若功能均正常,建議換機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