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究竟該不該讓男方做親子鑑定呢?

2023-02-22 06:25:08 字數 4666 閱讀 699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方有權利做親子鑑定,畢竟他是孩子的父親。如果提出做親子鑑定,那一定是感情出現了問題,想要確定孩子是不是親生的。如果女方執意阻攔,可能會使事件升級。

如果婚後夫妻雙方忠於彼此,就不會出現這個狀況。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方真的想做親子鑑定的話那就同意,身正不怕影子斜,做完親子鑑定就和這個男的離婚,一個不相信你的男人也沒有在一起的必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夫妻之間應該有基本的信任,如果做了親子鑑定,必定破壞彼此的關係,導致婚姻不和睦。

4樓:e時光再燃

應該讓男方做鑑定,因為這樣可以增加彼此之間的信任,也可以增加彼此之間的感情。

未婚先孕給寶寶上戶(上在男方)派出所要求做親子鑑定,上在女方就不需做鑑定,再轉到男方還需親子鑑定嗎?

5樓:隨機註冊

因為未婚先孕,而女方懷著孩子落戶口,毫無疑問,孩子就是女方生的,無需做親子鑑定。結婚後,孩子隨著母親結婚,是女方和孩子的意願,再去做親子鑑定從倫理道德上沒必要甚至還會自找麻煩,所以無需做親子鑑定,即無需證明孩子是否男方所育。

6樓:旅遊最攻略

應該不用了吧,沒聽說過轉戶口還要親子鑑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是未婚先孕。所以說,派出所要去核實孩子的父親是誰?所以。不管你是以哪種方式,如果想把孩子落在父親那邊戶口所在地的話都需要做親子鑑定。

8樓:三月春風起

未婚先孕如果要上到男方的戶口所在地的話,均需提供親子鑑定的。供參考。

9樓:網友

只要有結婚證隨著母親一起把戶口遷到男方戶口上是不需要做親子鑑定的。

10樓:龍血戰神張

這個問題首先。她。上到女方,然後再轉到南方肯定是不用做,親子鑑定的,這個手續就是麻煩一點。

11樓:渾渾噩噩的一年又一年

不可以轉到男方,因為沒有辦法證明是一家人,沒有婚育證明,需要做親子鑑定還是缺少不了的程式。

12樓:網友

男方女方都要做親子鑑定 可是派出所的規章制度 我親自鑑定也有很多的好處 對孩子 對你自己 對他父親 不是一個見證 順利的把孩子戶口上上 是關鍵的。

13樓:稀嶽妝

孩子已上了戶口,若再轉戶口就用不著進行親子鑑定了。

14樓:華的多彩空間

結婚了有結婚證了,可能就不需要了吧,要不這不就很麻煩。

15樓:阿宇哥

既然孩子入戶口落戶,父親一方需要清理。那麼就算先落戶在某些地方,然後再轉過去肯定。那可以等到去領結婚證以後再落戶。正常情況下應該是不需要錢之間。

16樓:網友

最好領了結婚證。為了你,為了孩子都有保障。給寶寶上戶口就不要那麼麻煩了。沒有結婚證,你和孩子都不受法律保護。最好登記結婚。為你和孩子將來以後不現出現麻煩。

17樓:匿名使用者

戶口轉移的幾種投靠方式瞭解一下,大概就是父母,子女,夫妻關係投靠最為普遍。轉過去也要看作為什麼關係轉移的。 1、夫妻投靠遷移; 2、父母投靠子女遷移; 3、未成年子女投靠父母遷移; 4、成年未婚子女投靠父母遷移; 5、成年已婚子女投靠父母遷移。

這些關係都是需要材料證明的。

18樓:伍樂邇

既然能先上在女方。那就先上的女方吧。藍浩。再轉到男方戶口上就可以了。

19樓:韋軼利

看你是**人嘍我們這邊就不用 什麼親戚鑑定。

男方一方沒經過女方同意做親子鑑定,這鑑定有沒有法律作用?鑑定不是男方親生女後可以作為上法律證據嗎

20樓:草民學法

1、女方如認為男方未經女方同意,單方做的親子鑑定,對其真實性存在異議,雙方可以委託共同認可的鑑定機構進行鑑定,或者直接由人民法院委託鑑定機構進行鑑定。

這不是什麼問題,查清真相很簡單。

2、如果最終鑑定結果,子女與男方並非存在親子關係,則可以認定女方應當是在婚記憶體在了「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過錯情形,男方有權提出離婚,且因女方的過錯行為導致離婚的,男方有權要求女方少分或不分共同財產。

如果沒有共同財產,或約定共同財產各自歸各自所有的,為體現婚姻法對過錯行為的懲罰與制裁,應當會從女方的個人財產之中給付一定的賠償給男方。

3、如果雙方已經離婚,男方在離婚後,受到欺騙,撫養了很長時間的非親生子女,可以向女方要求返還撫養費。

司法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若干問題的解釋1》

2條、婚姻法3條、32條46條所稱的「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是指有配偶者,與婚外異性,長期的,穩定的,共同居住。

司法依據《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夫妻婚姻關係存續期間男方受欺騙撫養非親生子女離婚後可否向女方追索撫養費的覆函》

(不按照原文,按理解意思予以表述)

離婚後,受騙方給付撫養費的,可酌情返還。

婚內給付的撫養費,鑑於離婚時,共同財產已經全部分給受騙方,可不予返還。

司法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46條、下列情形之一的,導致離婚,無過錯方,可以要求損害賠償:

2)、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

21樓:金壇老莊

這是單方鑑定,其鑑定結論如果你沒有異議,則該鑑定可以作為證據使用,如果你提出異議,你應該申請重新鑑定,並先行繳納鑑定費用,並且以後一次的鑑定結論為準。

22樓:

肯定會有法律作用。在你的提問中,我感覺到你目前的處境。你明知道這孩子不是他的,為什麼要生下來呢?你這樣做傷害了好多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法律作用,而是有法律效果。如果您對鑑定結果有異議,可以申請重新鑑定。鑑定結果當然是法律證據中的一種。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親生。男方可以以此為證據提請法院判定離婚,並追究女方責任。這個責任在財產分割時,法院會盡量考慮男方要求。

女方可以對該鑑定提出異議,可找第3方重新鑑定。

沒有什麼個人鑑定。司法鑑定只是法律效果更強而已。這個包括醫療鑑定,第三方鑑定等。

只要不是偽造的,就可以當證據提請起訴。沒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可以委託鑑定,是有法律效力的,但如果對方不認可,可雙方共同委託鑑定機構複檢。

訴訟中是存在司法鑑定的,如果不打官司不存在司法鑑定。

附《婚姻法解釋三》關於親子鑑定的規定:夫妻一方向人民法院起訴請求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並已提供必要證據予以證明,另一方沒有相反證據又拒絕做親子鑑定的,人民法院可以推定請求確認親子關係不存在一方的主張成立。

當事人一方起訴請求確認親子關係,並提供必要證據予以證明,另一方沒有相反證據又拒絕做親子鑑定的,人民法院可以推定請求確認親子關係一方的主張成立。

26樓:蘇格蘭小色

一,不分什麼個人鑑定司法鑑定。男方單方面去做鑑定,只要是有鑑定資格的機構作出的鑑定,並且不是偽造的,都是一份證據。起訴出庭時可以作為證據出示。

二,女方對這份證據也就是對這個鑑定結果持反對意見的,那就找一個第三方鑑定機構重新鑑定(如果你們協商不成,法院會指定某個有資質的鑑定機構進行鑑定)。這個鑑定結果將作為證據。

三,如果鑑定結果是非男方親生的,法院一般會判決離婚,同時男方對這個孩子不負任何責任。

27樓:有種缺點叫聰明

只要程式合法,肯定就是有效的,標準的法庭證據。

在女方不同意做親子鑑定情況下男方該怎麼辦

28樓:網友

取孩子和大人的樣送過來鑑定。只有通過了由省司法廳頒發了司法鑑定許可證的鑑定機構才可以做dna親子鑑定。一般親子鑑定**在2500-5000元之間,做親子鑑定可以到廣州華恆培愛親子鑑定中心,做司法鑑定需要提前一天**預約,父母和孩子本人親自過去,帶齊相關的證件(父母的身份證、戶口本、孩子的出生證明、沒有出生證明就不用帶),由工作人員取樣、拍照 **是司法鑑定 3300(3個人),取樣後5個工作日出結果。

該中心也可以全國上門取樣的,需要預約。也可以做個人親子鑑定,可以取普通樣本(頭髮【5歲以下孩子不建議取頭髮】、血液【幾滴手指血即可】、口腔黏膜),收到樣本後5個工作日出結果。比較權威,報告書可以拿去打官司的。

**是個人親子鑑定2000(2個人,父子兩人鑑定) 如果是做個人親子鑑定,你也可以郵寄樣本過去的。工作時間早9點至下午5點(週一至週日)

29樓:情感導師5萱老師

你有權選擇不出示任何證件的。你可以自己取樣後送到鑑定中心,也可以直接到鑑定中心由工作人員取樣,這個是個人鑑定的。鑑定結果可以作為上訴的依據,但是不能做為法庭上的呈堂證供。

司法親子鑑定:是完全公開的,單親鑑定必須鑑定委託人父、孩子二方同意,(雙親鑑定則委託人父、母、孩子三方同意)面對面同時到場,帶齊相關有效證件包括身份證,戶口本等,由鑑定中心員工現場取樣,有鑑定中心律師現場作證並開具證明。鑑定結果可以用做司法用途,也可以做為法庭上的呈堂證供。

離婚了孩子給了女方,男方要做親子鑑定女方不同意能做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她必須說明可以被接受的理由,否則會適用推定原則……作出不利於女方的推定……

離婚後,男方該不該給女方贍養費

離婚雙方不是贍養與被贍養的關係,不用支付贍養費。但是,我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了扶養費和扶助義務。如果是訴訟離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十條 夫妻書面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歸各自所有,一方因撫育子女 照料老人 協助另一方工作等付出較多義務的,離婚時有權向另一方請求補償,另一方應當...

我該不該離婚,我究竟該不該離婚?

想要有個安穩的生活就離婚吧,害怕男方報復可以報警,報警並不是很極端辦法,你可以跟警察說想要離婚,但是男方語言恐嚇希望他們能介入調解,讓你安全離婚。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調解無效,判決准予離婚的理由是原告提交的證據能夠證明夫妻感情破裂。見 婚姻法 第三十二條規定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

我究竟該不該買個iTouch

買二手的吧 這東西沒必要買新的了 呵呵我建議可以買,諾基亞的都過時了現在三星的有幾款蘋果5也快上市了 先別買再過2月買4s很便宜的.喜歡玩休閒遊戲就買咯 還有無線 很方便 遊戲你應該知道 蠻給力的 消磨時間很棒 itouch比ipad好多了 ipad傻大傻大的 而且蘋果是高階發展趨勢 外觀 技術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