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達信收費版能看到哪些資訊?買賣佇列能看到嗎?

2023-02-22 07:50:06 字數 3375 閱讀 8049

1樓:我是南大一枝花

可以看到十檔**,主要還是l2,主力資金的流進流出,買賣佇列不能看到。

主力資金的具體分類如下:

一、**投資**:在80年代末出現了投資**形式,90年代得到了較快的發展。目前,**投資**的規模仍呈現繼續高速增長的趨勢。

它們的健康發展對金融市場的發展都有至關重要的意義。

二、券商:這部分資金屬於企業性質,經過十幾年的整合發展,個體規模較大,影響力深遠,與市場各方面建立廣泛的關係。個體操作手法老到,調研充分,運作業績與自身息息相關。

屬半國家隊性質。券商的資金實力在火熱的增資擴股中得到迅速發展。

三、保險資金:今年上半年保險機構投資**(含股權)的資料為億元,**投資接近保監會規定的10%上限。

四、社保**:標準的嫡系部隊,對政策把握準確,往往在關鍵的歷史時刻現身。7月16日,從全國社會保障**理事會傳來訊息,截至2023年6月30日,全國社保**資產總額超過6600億元。

五、私募**:私募**是資本市場的重要參與者,我國私募**通常專指從事與**市場投資的、非公募形成的機構投資者。據估計,我國a**場的私募**規模大約有5000億元人民幣,規模較大的單一**數額估計約2-3億元人民幣。

因此,私募**的實力及影響都不容輕視。

六、qfii:國家外匯管理局稱目前已經批准qfii機構70多家,獲批額度在150億美元左右。單家qfii投資額度上限擬增至10億美元。

七、**匯金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簡稱匯金公司,註冊資金億元人民幣,性質為國有獨資,是中國目前最大的金融投資公司。在中國**,匯金公司的影響力獨一無二。

2樓:網友

可以看到十檔**,主要還是l2,主力資金的流進流出,其實主要還是要靠自己打好基礎,即使用收費軟體還是得靠自己分析的,所以技術方面最終得靠自己。

請問哪款軟體能看到**的買賣佇列?有免費的嗎?

3樓:極品企鵝

大智慧有,但是是收費軟體,2000多一年,有的**公司的場內委託軟體也有,免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收費的軟體非常垃圾。給你提供兩支**。

明天開盤可以進一些。

通達信登陸面板上的收費高階**和免費精選**,有什麼具體差異啊

5樓:碩果財知道

一、通達信登陸面板上的收費高階**和免費精選**,具體差異如下:

提供上證十檔**;

2.速度比傳統**速度要更快;

3.買一,賣一的明細在買賣佇列上進行揭示,買一賣一掛單是由**單構成的,還是由主力大單構成的,將會一覽無餘。

4.直接在盤口區對應的價位上點滑鼠右鍵進行下單,方便快捷。

資料;資料;

二、**分類:

1.普通股。

普通股是指在公司的經營管理和盈利及財產的分配上享有普通權利的股份,代表滿足所有債權償付要求及優先股股東的收益權與求償權要求後對企業盈利和剩餘財產的索取權,它構成公司資本的基礎,是**的一種基本形式,也是發行量最大,最為重要的**。

在上海和深圳**交易所上交易的**都是普通股。普通股**持有者按其所持有股份比例享有以下基本權利:

(1)公司決策參與權。普通股股東有權參與股東大會,並有建議權、表決權和選舉權,也可以委託他人代表其行使其股東權利。

(2)利潤分配權。普通股股東有權從公司利潤分配中得到股息。普通股的股息是不固定的,由公司贏利狀況及其分配政策決定。

普通股股東必須在優先股股東取得固定股息之後才有權享受股息分配權。

(3)優先認股權。如果公司需要擴張而增發普通股**時,現有普通股股東有權按其持股比例,以低於市價的某一特定**優先購買一定數量的新發行**,從而保持其對企業所有權的原有比例。

(4)剩餘資產分配權。當公司破產或清算時,若公司的資產在償還欠債後還有剩餘,其剩餘部分按先優先股股東、後普通股股東的順序進行分配。

2.優先股。

是相對於普通股而言的。主要指在利潤分紅及剩餘財產分配的權利方面,優先於普通股。

優先股有兩種權利:

a.在公司分配盈利時,擁有優先股的股東比持有普通股的股東分配在先,而且享受固定數額的股息,即優先股的股息率都是固定的,普通股的紅利卻不固定,視公司盈利情況而定,利多多分,利少少分,無利不分,上不封頂,下不保底。

b. 在公司解散,分配剩餘財產時,優先股在普通股之前分配。

3.績優股。

是指那些業績優良,但增長速度較慢的公司的**。這類公司有實力抵抗經濟衰退,但這類公司並不能給你帶來振奮人心的利潤。因為這類公司業務較為成熟,不需要花很多錢來擴充套件業務,所以投資這類公司的目的主要在於拿股息。

另外,投資這類**時,市盈率不要太高,同時要注意股價在歷史上經濟不景氣時波動的記錄。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是功能會存在差異的高階版本的速度快,選股的方法很多的第二是資料反映的時間是不一致的收費的**可以講紫色的交易單開啟的可以看到明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差異就是收費**,可以看到主力機構、以及大單的交易資料。

通達信收費版的有哪些特色功能,好用嘛

8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個盤口排單,多l2資料,但只能顯示,不能選股。另外要注意資料多了,運算會慢。其他沒多大意義。我現在就不用了。我試用過一個月,意義不大。不值得。

收費的通達信能看機構席位是哪個機構嗎?還有營業部能看是哪個敢死隊嗎?誰能告訴我怎麼看主力強不強?

9樓:崇甘雨

從東方財富網上去看,上榜次數多,上榜後持續**概率大的主力強。經常上榜的都有敢死隊。

如何把內外盤實時資料形成2線走勢線,我是通達信收費版 50

10樓:北問邇

點向左鍵←開啟座標,移動座標放到你要看的那一天,按回車開啟歷史分時,右下方出現操作兩個字,點開操作出現選單,第一行是分時區間統計,點開,就會看到很多資訊,包括內盤,外盤!

11樓:指標編

內盤和外盤資料是即時資料,不是序列資料,就算顯示成指標也體現不出走勢。只有最新的資料而已。

內盤:sellvol;

外盤:buyvol;

通達信收費版本收費版本怎樣設定平均**線

12樓:若塵

和免費的一樣設定啊,調整指標引數就可以了。

通達信收費軟體和免費軟體有哪些區別?

13樓:帳號已登出

通達信軟體收費和免費的最大區別就是付錢和免費。

其次,軟體功能上有很多的不同,資料完整性更好。

比如可以設定條件單,達到設定**時,可以自動交易。還有千檔盤口。具體去官網檢視。

通達信AUTOFILTER自動過濾交易訊號怎麼使用

你確認是通bai達信正式所使用du的函式嗎zhi?autofilter 自動過濾交易訊號,目前在dao策略版型交易系統中做示範權模型時使用它,一般是直接放在公式末尾使用,官方沒有正式對外說明具體的使用方法。下面給你一個ma交易策略指標,僅供你參考。ma1 ma close,short ma2 ma ...

誰有通達信中線主力資金指標公式,誰有通達信中線主力資金指標公式

n 24 var1 ema ema close,13 13 控盤指數 var1 ref var1,1 ref var1,1 1000,pointdot,colorffcccc stickline 控盤指數 0,控盤指數,0,2,0 colorgray 無莊控盤 控盤指數 0,linethick0,c...

通達信手機指標匯入方法,手機通達信指標匯入方法

通達信手機不支援直接匯入某個指標,必須要有指標原始碼,把原始碼貼上到手機中使用,再者手機版通達信不能支援所有電腦版指標,有些可以修改後使用,有些完全無法使用這要看具體原始碼才能知道。1.首先到自己的應用商店裡 通達信的app,開啟後隨便選擇一隻 進入日線圖,預設的系統中有兩個附圖一個主圖,當然也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