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板肉烤多久,松板肉的做法

2023-02-22 08:35:09 字數 2872 閱讀 2243

1樓:你好

其實對於松板肉相信大家都不算是非常的熟悉的,甚至有的人對於這道菜是非常的陌生,因為這道菜餚是日本的一種非常有名的特產的,而且非常的好吃的,下面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一下松板肉的做法。

主要做法:食用方法。

香味松板肉。

主料:松板肉。

輔料:黃飛紅香脆椒。

調料:麻油,鹽,味精,雞精。

做法:1.將買回來的半成品松板肉用烤箱烤熟備用。

2、用黃飛紅香脆椒,麻油,鹽,味精,雞精拌勻即可。

特色:顏色金紅,視覺香辣,食而微辣,香脆可口,開胃,松板肉香味難忘。

營養價值。主料:松板肉二片。

輔料:蜂蜜少許。

調料:日本味醂1/4杯清酒1/2杯糖1大匙醬油1/2杯黑胡椒少許香油少許。

做法:前一晚將肉放入照燒汁內醃入味後,取出放烤箱200度正面烤20分,看表面出油微焦刷上蜂蜜,烤5分,再翻面。也是一樣。

再烤個10分鐘,刷上蜂蜜,烤5分。就行拉!(烤得時間視肉的薄厚斟酌)。

以上這篇文章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了一下松板肉的做法,相信大家已經有了一個比較初步的認識了,所以在平時的時候就可以自己閒來無事去買來松板肉進行製作的,自己動手製作的肯定可以放心的食用的。

松板肉的做法

碳烤松板肉怎樣醃製 10

2樓:網友

醃製時可以加入少許嫩肉粉,如果沒有加少量小蘇打也行 醃製時拌入少許溼澱粉,能鎖住肉中水分 牛肉不宜切得過厚,烤的時間過長3773

松板肉有哪些做法

3樓:胥谷雪黎鳴

蒜爆松阪肉。

材料松阪肉8兩。

黑豆豉1大匙。

辣椒1支。蒜苗2支。

姜1塊蒜頭3個。

調味料高湯3大匙。

米酒1茶匙。

黑醋少許。蠔油1茶匙。

香油1大匙。

糖少許香菇精1/4茶匙。

胡椒粉少許。

作法一先將松阪肉斜刀切片備用。

作法二起鍋熱油,加入薑片和蒜片爆香後,加入辣椒片,放入松阪肉片和蒜白一起炒香,再加入豆豉、香菇精、糖、胡椒粉、黑醋、米酒、蠔油和高湯一起拌炒,加入蒜青一起炒至湯汁收乾就完成。

日式蜜汁松板肉。

主料:松板肉二片。

輔料:蜂蜜少許。

日本味醂1/4杯。

清酒1/2杯。

糖1大匙。醬油1/2杯。

黑胡椒少許。

香油少許。前一晚將肉放入照燒汁內醃入味後,取出放烤箱200度正面烤20分,看表面出油微焦刷上蜂蜜,烤5分,再翻面。也是一樣。再烤個10分鐘,刷上蜂蜜,烤5分。就行。

椒鹽松阪豬做法1.準備松阪豬肉片一盒、蔥花、蒜末、辣椒圈2.鍋內用紙巾擦上薄薄一層油後,將肉片放下去煎,可以加蓋稍微把肉燜熟3.

然後把肉片的表面煎到有些焦黃即可,取出肉片,原鍋拌炒一下蔥花、蒜末、辣椒圈後灑在肉片上,沾胡椒鹽一起吃。

香葉松板肉怎麼做法

4樓:樂正白楣

香葉松板肉沒做過,但我做過以下兩種 蘆筍松板肉。

>01蘆筍洗淨,切1分米左右的段。開油鍋,油溫6、7成熱時下松板肉炸至金黃色,撈出瀝乾,切片備用。

>02鍋洗淨,加可沒過食材的水,倒入松板肉片和蘆筍,中小火煮開一會兒後,撈出瀝乾。

>03鍋洗淨,中火,加小半碗水,放適量鹽、雞精、味精、糖,一茶匙剁椒,燒開,倒入松板肉和蘆筍,翻數下,勾點水澱粉,翻兩下,澆一湯匙油,再翻兩下出鍋。

山藥松板肉。

>01山藥洗淨,去皮,洗淨,切菱形片。松板肉油炸成金黃色,切片。青、紅椒洗淨,切菱形片備用。

>02將山藥、松板肉和青紅椒出水焯熟,撈出瀝乾。

>03鍋洗淨,加小半碗水,加適量鹽、雞精、味精、糖,燒開,倒入松板肉和山藥和青紅椒,翻數下,勾點水澱粉,翻兩下,澆一湯匙油,再翻兩下出鍋。

茶樹菇松板肉。

>01茶樹菇洗乾淨,瀝乾。開油鍋,油溫5成熱時下茶樹菇,炸至金黃色撈出瀝乾;待油溫上7、8成熱時下松板肉,炸至金黃色時撈出瀝乾,切片備用。

>02將茶樹菇和松板肉一起出水焯熟,撈出瀝乾。

>03鍋洗淨,上火,加半碗水,加適量鹽、雞精、味精、糖,燒開,倒入松板肉和茶樹菇翻炒數下,勾點水澱粉,翻兩下,再澆一湯匙油翻兩下出鍋。

川味松板肉。

>01杭椒去蒂對切,松板肉炸熟切片備用。

>02鍋洗淨,倒入可沒過食材的水,將松板肉焯水,撈出瀝乾。

>03鍋洗淨,燒乾,倒適量油,加適量老乾媽,倒入杭椒煸炒幾下,再倒入松板肉,翻炒數下,稍微甩點水,加適量雞精、味精,翻兩下,再澆點辣油和花椒油,翻兩下出鍋。

回鍋松板肉。

>01捲心菜切片洗淨,瀝乾,與胡蘿蔔片一起倒入容器中。野山椒切碎,撒到捲心菜上,再撒上一把鹽,用手攪勻,醃5分鐘,然後用水洗淨,擠幹。蒜苗洗淨切斷。

>02松板肉炸熟切片。

>03鍋洗淨,上火,倒入沒過食材的水,將捲心菜胡蘿蔔和松板肉出水,撈出瀝乾。

>04鍋洗淨,上火,燒乾,倒入少許的油,將蒜苗稍微煸一下,然後,加半碗水,加適量的雞精、味精、海鮮醬、湖南辣醬,倒入捲心菜胡蘿蔔松板肉,翻炒一會兒,勾點水澱粉,翻兩下出鍋。

培根肉需要烤多久

5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bacon屬於半風乾煙燻肉製品,不能生吃,但因為風乾和煙燻的關係。成熟的比較快,基本鍋燒熱以後,別放油,兩面分別煎兩分鐘就可以了。 根據自己的喜好煎成想要的成熟度就好,這麼說吧,別煎胡了就行。

什麼是松板肉

6樓:知識精英團隊

松板肉是一道家常菜,該菜的主料松板肉取自豬頸兩邊,因其稀少而珍貴,所以有「**六兩」之稱,此部位肉脂如雪花般均勻分佈,肉質鮮嫩,入喉爽口滑順,口勁適中。

熱炒松坂肉怎麼做?怎麼做松板肉

熱炒松板肉做法步驟 食材準備 松板肉 1塊,杏包菇 3根,紅蘿蔔 1 3根,薑片 7 8片,蔥花 1只,黑麻油 1大匙,鹽 少許,米酒。做法步驟 松板肉洗淨後逆紋切小薄片,姜 切片備用,紅蘿蔔跟杏包菇也都切片備用,再熱鍋下麻油,加入薑片 先將薑片爆香,再將肉片。杏包菇。紅蘿蔔。米酒都加入翻炒煮熟 起...

多肉植物白花小松怎麼養,多肉植物白花小松的養殖方法 白花小松怎麼扦插繁殖

性喜陽光,耐旱,耐貧瘠,稍耐半陰,不耐寒,不適宜過分潮溼的土壤和光線太弱的環境,適應性強,較容易栽培,夏季高溫生長緩慢,適當增加光照。養護要點 澆水 平時養護保持盆土偏幹,不宜過溼,乾燥季節可噴微量霧狀葉面水。溫度 生長適溫20 28 左右,冬季室內越冬,室內溫度不低於10 為好。施肥 一般在植物生...

烤漆板怎麼可以上色,烤漆板是怎麼做法的??

不能直接噴,但可以加工以後做漆。不管哪種漆,都是三個東西組成 成膜物質 溶劑 助劑。其中成膜物質是關鍵。同時,影響漆面附著力的因素有幾個 胚板的潔淨程度 烤漆你擦得再亮也不能算好的潔淨度 要噴的漆的成膜物質是什麼 所謂nc pe pu uv 等等漆就是以成膜物質劃分的 胚板的光滑度 上漆的環境 漆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