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菜怎麼做最好吃,誰知道涼拌水晶菜的做法??

2021-05-29 15:13:49 字數 1306 閱讀 8637

1樓:丶奧特曼

水晶菜,又叫京水菜,是日本最新育成的一種外型新穎、含礦質營養豐富的蔬菜新品種。

水晶菜,色彩翠綠,品質柔嫩,還有一種清香的味道,涼拌、炒食、做湯都可以。

目前,我國種植水晶菜的農民朋友還比較少,所以這種蔬菜只有賓館酒店才能見到。

誰知道涼拌水晶菜的做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涼拌水晶菜的做法具體如下:

食材準備:水晶菜300g,姜,鹽,香醋,辣椒醬,花椒油適量。

1、買回來的水晶菜先要清洗,否則有沙。

2、下鍋汆燙,放薑片,也可以下幾滴白酒,水開後放一點白糖(為了顏色更綠),水再次開後轉小火煮1分鐘即可撈起 。

3、撈起後放入冷水中,有條件的可以加冰塊,那會更爽脆 。

5、攪拌均勻,涼拌水晶菜就我完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菜 又稱「京水菜」,是從日本引進的,含礦物質豐富,是高鉀低鈉鹽的新品種,具有特殊的芳香味。可清炒、涼拌、醃漬,也是火鍋的上好配菜。白莖千筋京水菜簡稱京水菜,外觀介於不結球白菜與花葉芥菜之間,風味似不結球白菜。

京水菜,經常食用具有降低膽固醇、預防高血壓心臟病的保健功能;還有促進消化的作用。

主料:水晶菜,烤花生

配料:大蒜,生抽,陳醋,糖,鹽,花生油,香油做法:1,水晶菜去根、洗淨,控幹水分。

烤花生去殼去紅衣,搗碎備用2,適量大蒜搗成蒜蓉,加入生抽、醋、糖、鹽、香油適量調好備用3,先將少量花生油淋在水晶菜上拌勻,這樣菜會鮮亮不容易醃蔫。再加入脆米,調料,拌勻即可!

4樓:還是柳絲

那水晶菜是什麼東東?

廣東水晶菜粿的做法

5樓:ok騎蝸牛踩螞蟻

主料白蘿蔔

3-4條

蝦皮適量

蒜苗適量

雞蛋6個

豬肉適量

麵粉250g

糯米粉125g

食用油適量

步驟1.蘿蔔去皮,刨絲,加適量鹽粉(粗鹽)抓出水,擠幹水備用。蒜苗洗淨切細。

2.蝦皮洗淨瀝乾水,豬肉糜加些許鹽粉,雞粉醬油攪拌醃製。雞蛋打散炒熟加蝦皮翻炒。

3.把蘿蔔絲,蒜苗,雞蛋,豬肉糜,蝦皮加些許食用油攪拌均勻備用~~

4.煮壺熱開水。準備把麵粉和糯米粉倒入盆中混合均勻,水開後拿筷子,一邊倒開水一邊用筷子攪拌,水先不加太多,趁熱揉麵粉,揉到取團麵糰揉丸子光滑就可以開始包了

5.包好後,蒸籠刷層油,把菜粿逐個擺好,上鍋蒸10-15分鐘即可。如果一次做的吃不完可以拿來煎,煎的很香哦!

誰知道涼拌水晶菜的做法求涼拌菜的做法?

涼拌水晶菜的做法具體如下 食材準備 水晶菜300g,姜,鹽,香醋,辣椒醬,花椒油適量。1 買回來的水晶菜先要清洗,否則有沙。2 下鍋汆燙,放薑片,也可以下幾滴白酒,水開後放一點白糖 為了顏色更綠 水再次開後轉小火煮1分鐘即可撈起 3 撈起後放入冷水中,有條件的可以加冰塊,那會更爽脆 5 攪拌均勻,涼...

涼拌香菜怎麼做才好吃,涼拌冰菜怎樣做才好吃?

切碎放一些辣椒蒜末等調味品,做成醬味道很不錯。放點青辣椒,大蔥鹹口,涼拌冰菜怎樣做才好吃?1 準備好青菜,將其洗淨。2 鍋裡放入適量的水燒開。3 將青菜放入鍋裡燙。4 加入適量的油和鹽,拌勻即可。農科院蔬菜花卉研究所的蔬菜專家介紹說,冰菜,也叫水晶冰菜,植物分類中屬於番杏科的 冰葉日中花 它其實是一...

怎麼做涼拌菜佐料才好吃,如何做涼拌菜的調料

夏天經常拌菜,學會這萬能涼拌汁,拌啥都好吃 在家也可以學習的美食教程 清涼爽口解油膩的涼拌菜!要不要來一盤 教你涼拌菜簡單又美味的做法 涼拌菜怎麼做才能又好吃又色香味俱全?金針菇洗乾淨然後熱水焯鍋,撈出過涼水加入火腿腸胡撈出過涼水加入火腿腸,胡蘿蔔絲,加入鹽 白糖,蒜末和小米辣,香菜生抽辣椒油,攪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