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耿耿 餘淮」和「耿耿 星河」

2023-02-22 11:40:06 字數 2489 閱讀 2800

1樓:銘刻

如果是我的話我當然是會選擇餘淮啦。餘淮在我心中是一個可愛的大男孩,一個有天賦肯努力讓人崇拜的男孩,也是一個被生活砸得遍體鱗傷的男孩,更是一個沒被生活打倒的男孩。喜歡他的自信,也喜歡他的小心翼翼。

可以說擅長理科的男生對我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在課上幫忙喊聽不懂,在地理課上談開普勒三大定律,上黑板洋洋灑灑地解物理題,課下幫耿耿講題,幫耿耿整理數學筆記,這些都讓我著迷,讓我覺得他閃閃發光。

2樓:猴60648志已

路星河很好很好,可是有了餘淮,我只想要餘淮。如果我是耿耿,我當然是嫁給餘淮了。可能我也會像電視劇裡面的耿耿一樣,對路星河的表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對路星河的拼命獻殷勤,不想拒絕。因為當你特別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有人也特別喜歡你,你可以非常直接地感受到他的委屈,但是,你卻沒法委屈自己成全他。

3樓:回憶

餘淮是從開始就有遠大目標的一個男生,他為了夢想而努力著,也在這個過程中用了更大的精力給了耿耿,如果這裡面沒有愛就沒有這樣的付出,耿耿就是突然出現在他生命裡甜甜的負擔,所以說,要是我,我也會選擇餘淮,他對耿耿的愛溶於學習的整個三年生活,如果耿耿感受到了,就更應該知道,有些話真的不用說出來的,天作之合必然是水到渠成,真的不差一句告白。

4樓:寶寶42145滌量

與路星河義無反顧地追求相比,餘淮總是默默地付出,他總是輕描淡寫,即使內心已經百轉千回。比如想為了耿耿去學文,一直幫耿耿提高成績默默努力,為了耿耿去揍人,為了耿耿去準備禮物,還有那道數獨,想成全耿耿和路星河,你可能說不出他像路星河那樣轟動的行為,但是他那種點點滴滴的細節已經像一根根藤條纏住了我的心臟,讓我動彈不得。

5樓:以心

我想如果我是耿耿的話,我也會選擇餘淮吧。雖然路星河曾感動過耿耿無數次,但感動終究不是愛情。學生時代的感情,就算沒有在一起也依然刻骨銘心。

所以當十年後餘淮重新出現在耿耿的面前,耿耿的心還是不自覺的跟著餘淮走了。那種感覺是任何人都給不了的。

6樓:炒蛋哥

對於路星河,除了能給耿耿一些額外的驚喜,卻不能給耿耿造成實質性的突破。耿耿不會因為他而努力向上,剛剛也不會因為他黯然神傷。雖然知道他喜歡,但是對於這份喜歡,只有感激,卻沒有摻雜任何感情。

或許多年以後耿耿餘淮,真的無法再見,耿耿才會放下自己對餘淮的期待,嫁一個愛自己的人,而不是執著的等待著一個自己愛的人。

7樓:允聖怡

沒有人可以說,愛情可以剃頭挑子一頭熱,既然這樣,路星河一定沒戲,尤其整部劇我現在正在看第二遍,完全跟看到的這個問題同步進行,餘淮也許沒有在高中時期大聲的告白~我愛你,可是他對耿耿的照顧與呵護都在同桌生活的每一天裡,他不是不表達,而是更希望兩個人一起努力考上理想中的學府再說,其實有些時候愛不是外露的,而應該是內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耿耿的世界裡,餘淮,是她的信仰。他無所不能無所不會,會幫助她,也會賜予她力量,在無數個想放棄的時刻,耿耿都可以因為餘淮的一句話而繼續堅持下去。而餘淮也會因為耿耿的期待而繼續,往前跑,他們兩個人,是彼此互相鼓勵,彼此互相前進的。

9樓:大天津的來客

最好的伴侶是心靈上的,是相互扶持的,只有這樣才能長久。路星河給耿耿的是感動,餘淮給耿耿的是心動,從一開始路星河就輸了。也只有心動可以讓耿耿等餘淮十年。

感動是一時的,心動才能一輩子吧。導演加星河的角色加的很好,沒有星河,耿耿怎麼會知道她不是不甘心而是真愛。

10樓:者也

餘淮是第一次讓耿耿覺得心底很溫暖的陌生人,先入為主,不可取代。即使分開十年,耿耿還是喜歡餘淮。

11樓:汐

如果我是耿耿,我會嫁給路星河,看過劇的人都知道,路星河有多喜歡耿耿,不管是在學校,還是出了校門,路星河一直都在陪伴耿耿,他和耿耿表白求婚那麼多次,仍然都抵不過餘淮的一句:耿耿對不起。

12樓:月影星光

我會選擇餘淮,餘淮總是在耿耿最需要的時候給予幫助,而路星河卻只是想著如何要追到耿耿,雖然也幫助了耿耿,但是在耿耿心目中她唯一崇拜的人是餘淮。是他願意付出十年去等的人。餘淮有理想,有抱負。

顏值高,誰不喜歡這樣的人。

13樓:愛笑的默默

愛情是彼此喜歡,不是感動不是單方面付出。「耿耿於懷」,早就揭曉了答案。

電視劇《最好的我們》中耿耿和餘淮是誰飾演的

我記著耿耿是譚鬆韻演的,餘淮是劉昊然演的。相信很多人都看過電視劇版的 最好的我們 雖然如今,電影版 最好的我們 已經上映,但是在大家心裡,都覺得只有電視劇版的才是最好的。譚鬆韻是一位很有靈氣的演員。最喜歡的一點是女主平凡到骨子裡。有很多細節,比如在優生中間做學渣,性格隨和,沒主見,對霸道男生很寬容,...

如何看待佛教和其他宗教的差異,佛教如何看待其他宗教

佛教的學術性最強。文化氣息濃厚。宗派多。其它宗教相對比較淺顯。所有宗教都有一個神或者造物主,唯除佛教。佛教是教育不是宗教。佛教是教育。佛教如何看待其他宗教?佛教認為其它角閥都是外道。佛教把佛陀所說的教法,符合因果實相正理的實證法道,佛 依之而修能成就無上正等正覺,故稱為內道。因此之故,佛教也稱為內教...

佛教如何看待感情和處理感情,問 佛教如何看待感情和處理感情

答 佛教所說的 情 的概念非常廣泛,包括親情 人情 友情 愛情,以及我們各種各樣的情緒,如快樂,歡喜 孤獨 憂愁 寂寞,所有這些都屬於情的範疇。感情既是人類與生俱來的本能,因此,只要合乎法律 道德,都是佛教容許和肯定的。佛教並不排斥感情,但卻主張以慈悲來昇華感情,以般若 智慧 來化導感情。佛教鼓勵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