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一個的珍珠丸子,你知道怎麼做嗎?

2023-02-22 18:25:05 字數 726 閱讀 8060

1樓:亞亞不撩小哥哥

做法。1、首先糯米洗好泡3個小時,便可瀝乾水分,剩下的糯米不要浪費還可以用來蒸米飯。

2、肉剁好後,醃製10分鐘,備用。

3、蔥姜切碎末,備用。

4、把肉末、薑末、蔥末,以及所有調料放一起拌勻,順時針畫圈,把肉末攪拌上勁,用手抓的比較入味。

5、把拌好的肉末搓成丸子,在糯米里滾一下,使丸子均勻的粘上糯米。

6、都粘上糯米後,可以加點枸杞做裝飾,裝盤,上蒸鍋上蒸10分鐘左右就可以啦。

2樓:肉肉你個土豆

將豬瘦肉和肥肉進行打成泥,放點鹽,雞蛋料酒生抽攪勻,把肉泥搓成丸子,放到泡好的糯米里面滾一圈,包裹好放在盤子裡面,蒸熟就可以了。

3樓:藤線螟慚

1. 糯米洗淨,提前用清水浸泡2小時以上。2.

將肥瘦相間的豬肉剁成肉餡。3. 加入適量鹽、生粉、薑末。

4. 再根據個人口味適量新增少許雞精、生抽。5.

用筷子順著一個方向攪打至上勁。醃製半小時。6.

香菇用40度溫水泡發後,洗淨切段,然後放入料理機打成碎末。7. 將香菇倒入醃製好的肉餡中拌勻。

8. 泡好的糯米撈出,充分瀝乾水分。9.

醃好的肉餡用手捏成肉丸子。10. 將肉丸子放入糯米中滾一圈,使丸子外面均勻沾滿一層糯米。

用手輕輕按壓表面,讓糯米有一部分可以壓入肉餡中。11. 做好的丸子放入蒸籠,開水上鍋,大火蒸15分鐘左右即可。

常年抽菸牙齒暗黃,怎麼做才能擁有一口潔白的牙齒

經常抽菸的人,要戒菸是很困難的,想要牙齒潔白,那就要好好善待牙齒,在平時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口腔衛生。1 用小蘇打刷牙。平時刷牙的時候,在牙膏上加入一點點小蘇打,注意不要沾水,然後輕輕地刷牙,可以除去牙齒上面的牙鏽,起到增白牙齒的效果。2 喝綠茶。綠茶中含有的單寧酸,能夠讓細菌不會沾在我們的牙齒上,這樣...

你愛一個人你會怎麼做,愛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 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其實我們...

雞蛋怎麼做,一個雞蛋怎麼做

一個雞蛋做雞蛋羹 主料 雞蛋,鹽,水,油,蔥花 做法1 新鮮雞蛋一個。磕入碗中,用打蛋器調散,加入很少量鹽調勻,這時的蛋液會比之前稀 黃。2 現在加水。最好是溫水。冷水不太好,熱水就更不行了,以衝進去就成蛋花了。3 水中加入少量蠔油調勻後摻入蛋液裡面調勻。再加入少量豬油。4 燒一鍋清水,放上蒸隔。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