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小李飛刀?你如何評價《小李飛刀》這部劇?

2023-02-22 18:20:06 字數 1841 閱讀 6269

1樓:巫馬霞影

焦恩俊版的小李飛刀自然是經典中的經典。提到小李飛刀,很多人想到的應該就是這一版。一門七進士,父子三探花,說的就是李尋歡一家。

別人口中的小李飛刀,是刀刀致命,例無虛發。可是,一出場李尋歡卻是一個病懨懨的浪子,絕世武功也救不了他。探花出身,卻擋不住官場的黑暗腐敗。

救人一命,卻被人看上心愛之人,為了全兄弟情誼,他讓出了一生摯愛。導致了三個人的不幸。再入江湖的李尋歡,結識了好兄弟阿飛,最後和愛慕自己的孫小紅在一起了。

中間經歷了種種被陷害,陷入絕境,最後都被主角光環化解了。

你如何評價《小李飛刀》這部劇?

2樓:小呀小二郎

我覺得很好呀,小時候看的。陪伴了不少人的童年吧。

3樓:網友

很好看,最喜歡小李飛刀那部劇中的男主角,帥氣演技特別好。

4樓:網友

很好看的一部劇啊,經典。

5樓:倚欄聽雪

劇情不錯,演員演技也不錯!

6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焦恩俊當時演的李尋歡,很帥啊。

7樓:犁秋梵悌

我以前看的時候覺得很好看。

8樓:玖吶

我覺得很不錯,小時候看。陪伴了我的童年吧。

焦恩俊版《小李飛刀》評價如何,他的刀為什麼用之不竭?

9樓:陰暗的想法

1、開創一代審美的妝容。我到現在對這部劇印象最深的還是林詩音頭上的扇子,這是我在那個年代的古裝裡唯一看到的髮飾,覺得特別書卷氣,很適合林詩音的形象;至於李尋歡的泡麵頭,我只能說幸虧焦恩俊顏值足夠高,不然換個男主一定是翻車的。

2、超強大的陣容。當年焦恩俊的地位和顏值不輸現在當紅的小鮮肉吧?還有臺灣第一美女蕭薔的加盟;在**裡只能當男二阿飛的吳京現在也成為了中國電影票房的奇蹟;哪怕就是一個小丫鬟,也是現在的範爺。

更不要說賈靜雯和俞飛鴻這兩位不老女神了!

3、新奇的設定。電視劇裡很多設定在當年應該都是開創,比如兵器譜,之後很多仙俠劇也有類似的表述;還有愛表妹卻要讓給兄弟的無奈,導致之後很多情感古裝劇都紛紛模仿。

10樓:言酒心杏花春雨

焦恩俊版的小李飛刀簡直滿足了我對這部**裡的所有幻想。稜角分明的臉,閃閃發光的眼睛,憂鬱的氣質,病態美(一直在死與不死之間折磨自己),關鍵是看起來還不娘。但是因為過於重感情,有時候太優柔寡斷了,看著好氣呀!

故事就是說小李和小李結拜大哥都喜歡一個女人,小李就把自己心愛的女人讓給了大哥,從此生不如死,即失去了心愛的女人,也沒有得到大哥的謝意。兩邊都沒有討好。

小李飛刀是什麼人物?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啊朋友們。接觸過的所有女人都愛上他了(沒接觸過的我也愛上了,太帥了)。

不光是人品好,樂於助人,武功高強,當你以為他沒有刀的時候,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永遠也不知道他到底有多少刀,還能不能更厲害。

雖然人設有點太重感情了,但是就是那種看似多情實則又不是很有情的感覺,讓我們心裡癢癢的。

11樓:浩浩看體壇

焦恩俊版《小李飛刀》是一部超級經典的電視劇,因為這部劇很多人認識了焦恩俊這個人,也留下了小李飛刀的傳奇。

12樓:網友

李尋歡,李迴圈,啥東西都在迴圈使用 前半部分靠氣質顏值撐著,感情戲太多,後半部分節奏緊湊很好,就是結局有點狗血。焦恩俊真的厲害,那麼多美女,還是壓不過他的俊美。選主演選的太好了。

小李飛刀的評價

大家如何評價小李飛刀李尋歡這個人?

關於小李飛刀,古龍關於小李飛刀的精典描寫是怎樣的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的,你不想想看 古龍關於小李飛刀的精典描寫是怎樣的?天上地下,bai從來也沒有人du 知道他的飛刀在 zhi也沒有人知道是怎麼dao發出來版的。刀未出手前,誰也想權像不到它的速度和力量。天上地下,你絕對找不到任何人能代替它。若不能瞭解他那種偉大精神,就絕不能發出那種足以驚天動地的刀!...

小李飛刀主題曲國語版(焦恩俊主演的)

電視連續劇 小李飛刀 焦恩俊版 主題曲 國語 萱明君 小李飛刀 片尾曲 何潤東 沒有我你怎麼辦 天下有情人 合 愛怎麼做怎麼錯怎麼看怎麼難 怎麼教人死生相隨 愛是一種不能說只能嘗的滋味 試過以後不醉不歸 等到紅顏憔悴 它卻依然如此完美 等到什麼時候 周華健我們才能夠體會 愛是一朵六月天飄下來的雪花 ...

蕭薔俞飛鴻的《小李飛刀》,為何至今都無人敢翻拍?

因為這部電視劇實在是太經典了,翻拍的話會被打臉的。因為他把這個角色演得淋漓盡致的,在劇中,英雄也和普通人一樣,充滿了無奈 現在的演員完全沒有當初他們的氣質,而且這部劇在當時來說真的是一部經典。因為這個版本的小李飛刀,已經成為觀眾心目中的經典,所以基本上是沒有人進行翻拍的。如何評價 小李飛刀 的翻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