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里橋到燕山石化怎麼走?謝謝

2023-02-22 23:10:07 字數 833 閱讀 7475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案 1: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704(頤和園新建宮門-太平橋東里) 在 六里橋北里 站上車, 在 蓮花池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7(天橋長途汽車站-東湖港) 在 六里橋東 站上車, 在 大董村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2: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16(北京西站南廣場-北潞園) 在 六里橋北里 站上車, 在 良鄉北關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7(天橋長途汽車站-房山汽車站) 在 良鄉北關 站上車, 在 大董村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3: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81(上岸種植園-北京西站南廣場) 在 六里橋北 站上車, 在 蓮花池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7(天橋長途汽車站-東湖港) 在 六里橋東 站上車, 在 大董村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4: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981臨快(丁家灘-北京西站南廣場) 在 六里橋北 站上車, 在 蓮花池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7(天橋長途汽車站-東湖港) 在 六里橋東 站上車, 在 大董村 站下車; 全程約公里。

方案 5: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662(長椿街路口西-雲崗101所) 在 六里橋北里 站上車, 在 長辛店北口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7(天橋長途汽車站-房山汽車站) 在 長辛店北口 站上車, 在 大董村 站下車; 全程約34公里。

方案 6: [換乘 1 次] (點選查圖)

先乘 57(公主墳-四惠站) 在 六里橋北 站上車, 在 六里橋東 站下車; 最後換乘 917(天橋長途汽車站-東湖港) 在 六里橋東 站上車, 在 大董村 站下車; 全程約34公里。

從六裡橋到褡褳坡怎麼走,從六裡橋北里到褡褳坡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29.5公里 起點 坡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s230行駛1.6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29 2.沿s229行駛26.7公里,右轉 3.行駛680米,朝張家界 慈利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80米,直行進入張花高速 5.沿張花高速行駛54.8公里,直行進入長張...

北京六裡橋到海洋館坐地鐵怎麼走啊

公交線路 地鐵9號線 地鐵4號線大興線 全程約12.6公里1 從六裡橋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6站,到達國家圖書館站2 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1站,到達動物園站 a口出來,穿過動物園,就是海洋館。北京六裡橋到動物園怎麼坐地鐵去?公交線路 地鐵9號線 地鐵4號線大興線,全程約9.6公里。1 從六裡橋乘...

北京西站到六裡橋汽車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8公里 起點 北京西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左轉2.行駛,過右側的蓮花池公園售票處約100米後,左轉3.行駛80米,右後方轉彎 4.行駛30米,左前方轉彎 5.行駛10米,過左側的麥當勞 北京西站南廣場店 約90米後,右前方轉彎進入北京西站南路 6.沿北京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