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一個明星名稱?

2023-02-23 19:15:07 字數 1927 閱讀 6090

1樓:無級abc老師

白雪。?

2023年7月出版第一張個人**《錯位》,正式進入娛樂圈。2023年6月第二張個人**《離開你並非我願意》發行。

2023年出版個人**《紅顏為誰》。

2023年12月12日攜其個人最新單曲《每一次幸福》華麗復出。2023年1月與歌手蔡國慶在同一首歌中演唱《大雪無情人有情》。曾獲青年歌手「金融杯」電視大獎賽「鑽石獎」、「亞洲之聲」流行歌曲大獎賽一等獎。

主要作品有《每一次幸福》《千古絕唱》《白雪》《女人心女人夢》等。

2樓:輕輕路過的醬油

應該是白雪,2023年3月19日出生於江西省九江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2023年白雪在校期間參演個人首部電影《金陵十三釵》,從而正式踏入演藝圈。2023年參演古裝玄幻劇《青雲志》 [1] 。2023年,其主演的現代科幻網路劇《最佳女配:

阿爾法之境》播出 [2] ;同年主演青春熱血神話劇《封神之天啟》 [3] 。2023年主演古裝劇《瑤象傳奇》。

3樓:julie林凡

應該是白雪(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浙江溫州[1],中國內地女歌手。

2023年11月,獲國家廣電部歌手"金號獎"大賽通俗組第一名[2]。2023年1月獲聘為浙江省戒毒公益大使。參演作品有《勝女的代價》[3]《六尺巷新故事》等。

2023年7月1日,參加《偉大征程》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週年大型情景史詩文藝演出,合唱歌曲《強軍戰歌》。

4樓:梧桐灰原

明星是:韓雪,出生於江蘇省蘇州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影視製作人。2023年,獲得「世紀之星」影視歌新人大賽全國金獎;隨後出演首部電影《浪漫櫻花》而出道。

2023年,憑藉在電視劇《福星高照豬八戒》中飾演鐵扇公主角色,獲得第1屆金南方年度最具魅力女演員獎。

5樓:夫越

應該是白(白雲)雪(下雪),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浙江省樂清市 ,中國內地女歌手。

2023年,推出個人首張**《錯位》 ;同年,參加在哈薩克舉辦的「亞洲之聲」流行歌曲比賽,並獲得一等獎 。2023年,登上**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演唱歌曲《小桃紅》;同年,推出單曲盒帶《千古絕唱》。2023年,推出個人**《離開你並非我願意》。

2023年,推出個人第3張**《女人心女人夢》 ;同年,其演唱的歌曲《聲聲慢戀曲》獲得channel[v]華語榜中榜神州**特別推薦獎"優秀歌曲獎" 。2023年,推出個人同名****《白雪》。2023年,推出個人單曲《每一次幸福》。

6樓:初初電子科技

這個明星名稱是白雪

7樓:帥氣的小宇宙

這個明星是白雪。

白雪,2023年3月19日出生於江西省九江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8樓:大華生活助手

蕭敬騰。蕭敬騰(jam hsiao),2023年3月30日出生於中國臺灣省臺北市,祖籍福建省泉州市泉港區,華語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創作人。

9樓:成心誠

韓雪。第一幅圖是烏雲,颳風冷,諧音猜韓。

第二幅圖,有雪花,猜雪。

兩幅圖合起來是:韓雪。

10樓:沼躍魚學姐

白(白色的雲),下雪。

所以是:白雪。

11樓:無雅詩

答案:白雪

白雪,2023年2月28日出生於浙江省樂清市,中國內地女歌手。

猜一個明星名稱?

應該是鄧倫 allen,1992年10月21日 出生於河北石家莊,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中國內地男演員。2012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 花非花霧非霧 正式出道 1 2016年獲得 騰訊 星光大賞 年度青春大勢藝人榮譽 2 2017年,主演的 因為遇見你 獲得全國同時段電視劇收視冠軍 同年出演 歡樂...

關於明星的謎語猜明星名字,謎語打一明星名稱

1 謎題 的士生意不好 打一韓國明星 謎底 車太賢 解釋 車太賢 閒 了!2 謎題 米湯淋頭 打一影視明星 謎底 周潤發 解釋 粥 潤髮。3 謎題 23點59分訂外賣 打一明星 謎底 明道 解釋 這麼晚了還訂外賣,要 明 天才到 道 4 謎題 看望昔日同窗 打一明星 謎底 張學友 解釋 張 有看的意...

猜成語答案天天猜明星,全民猜成語哪一個帶猜明星的

眾矢之的 發音 zh ng sh zh d 釋義 矢 箭 的 箭靶的中心。眾箭所射的靶子。比喻大家攻擊的物件。出處 示例 語堂為提倡語錄體,在此幾成眾矢之的。魯迅書信集 致許壽裳 近義詞 過街老鼠 反義詞 明目張膽 全民猜成語哪一個帶猜明星的 偷天換日?解釋 比喻暗中改變事物的真相,以達到矇混欺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