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馳科技線上試崗是假的吧還有工資

2023-02-23 19:10:07 字數 867 閱讀 2989

1樓:力潔玉

有的,外資企業,是真的。optorun(shanghai)co., ltd.

光馳科技(上海)****是日本株式會社オプト在上海投資的一家跨國企業,公司位於上海市寶山區城市工業園區,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本8億日幣,員工500餘人。

本公司主要產品為大型光學真空鍍膜機,主要應用於led、投影儀、照相機、觸屏手機等領域,是apple、canon、panasonic鍍膜裝置的*****商,公司為「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

本公司以「日本品質、中國製造」為宗旨,建立了完善的質保體系,製造出了一流的產品,並迅速佔領了世界市場。各系列蒸鍍式真空鍍膜機的效能和銷售額均位於全國***世界前三,公司為「上海市著名商標」。

為發展需要,公司各事業部門現招募如下崗位。熱忱歡迎各位符合條件的人才加盟我公司,共創世界一流品牌!

福利待遇:工作時間:每週5天、每天8小時,加班工資另外計算。正式員工按國家規定繳納社保、享受年假等有薪假期。公司每年發放二次以上獎金、一次加薪。

2樓:吾安琪

親,是真的,光馳科技(上海)****招聘是真的。光馳科技(上海)****成立於2023年12月26日,註冊地位於上海市寶山城市工業園區城銀路267,297號,法定代表人為林為平。經營範圍包括生產用於光通訊裝置、導光系統中製備各種光學部件的增透膜和各型別濾光片的高精度鍍膜裝置和相關機械零部件的加工;眼鏡鏡片加工(限城銀路297號),銷售自產產品;以及工藝的研究和開發;相關裝置的維修及售後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光馳科技(上海)****對外投資5家公司。

3樓:在荷田溶洞耍空竹的雪月花

是真的,光馳科技(上海)****招聘是真的,試崗工是應該發工資的。

蘇州創馳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蘇州創馳檢測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蘇州創馳電子科技 是2013 03 18在江蘇省蘇州市相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蘇州市相城區元和街道蠡口採蓮村。蘇州創馳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070645063855,企業法人戴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蘇州創馳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研發 銷售 ...

北京馳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銳安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馳遠科技 是2015 06 19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西集鎮企業發展服務中心155號。北京馳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348313892x,企業法人丁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馳遠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技術推廣 軟...

福州樂馳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州樂馳網路科技 是2010 05 18在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中山路23號71座 東苑 五層502 506。福州樂馳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555082986t,企業法人李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樂馳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