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毛胚房,做隔牆,用什麼磚成本最低?紹興這裡

2023-02-23 19:00:06 字數 5400 閱讀 4681

1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拆遷的舊磚頭做隔牆最便宜。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2樓:網友

樓房就用石膏板或者加氣塊!原因可以減重還輕,平房就用舊磚或者加氣塊!

您好,135平米三室2廳2衛的毛胚,連隔牆都沒有,裝修大概要多少錢?隔牆用什麼,地板磚用什麼比較好

3樓:網友

1全部隔牆用grc板或者用輕鋼龍骨石膏板。隔牆就比普通裝修多出來的造價。

你的這個造價還真不低,輕鋼隔牆今天大概在200左右每平方。怎麼隔,自己可以算出來。除了這基礎造價,還要加上正常的裝修造價,按主流做法要25萬以上。

4樓:c斯

裝修這事,沒說多少錢,看你條件,至少十幾萬。

房間內隔牆用什麼材料比較好?

5樓:土巴兔裝修

房間內做隔斷牆還是選擇磚體牆較好。最常用的就是輕體磚,是生活中各種廢物通製成的。既環保又節省了資源,且**還非常低。

一般人們會選用木質的屏風做隔斷也是很好的,美觀、裝飾性很強,唯一的缺點就是隔音的效果差一點。

6樓:維意定製傢俱

隔斷不僅可以解決房間小的問題,還能增加使用功能,增強隱蔽性,那麼房間隔斷用什麼材料好,如何選擇房間隔斷材料呢。

關於石膏板來說,它是最常見的房間間隔資料之一,在室內間隔材猜中,它的質量是十分好的,不過關於石膏板來說,它的特點是重量輕、裝置便利、**低廉,為此關於許多消費者來說,挑選石膏板是最佳的思考結果,當然間隔資料是包括許多型別的,除了石膏板以外,也有一些塑膠資料製成的間隔或活動間隔等。

哪個房間間隔資料質量最佳

當咱們在比照房間間隔資料質量的時分,要留意施工需要,有些施工需要是對比簡單的,思考到漂亮性需要,有些間隔是通過簾子製成的,而有些室內間隔資料也是對比貴的,所以當咱們在製造間隔的時分一定要思考到需要,一起也要留意施工流程,這樣才能夠保證順暢施工,而且得到完美的裝修作用。

房間間隔資料的**高不高?

在進行間隔規劃的時分,不管是給客廳做間隔,仍是給臥室做間隔,室內間隔資料的挑選是十分重要的,那麼房間間隔資料的**高不高呢,本來關於**來說,它與資料的效能與裝置流程是有一定的聯絡,假如資料的***、重量高、體積大的話,那麼**自然就高,所以當咱們在裝修的時分一定要提早思考明白,避免在半途的時分出現意外。

房間間隔資料的挑選要留意裝修意圖,消費者在製造間隔的時分思考的要素是不一樣的,有些是為了保證隱私性,有些是為了增加房間的運用率,不管是哪一個面積,咱們挑選的間隔資料是不一樣的,不管是不是有隔音、防火、防水等需要,在裝修的時分,質量和裝修作用才是第一位的,只需有這樣的認識,那麼一定會製造出最精巧的間隔。

臥室間隔是一種非功能性構建,所以資料的裝修作用要放在首位,不管是實木,板材,仍是石膏等資料,都要通過精心挑選和加工,然後完成良好形象刻畫和美妙的色彩調配。

能夠運用組合傢俬來作為間隔。 這也是如今對比盛行的一種做法,在一個較小的臥室空間裡,把衣櫃與書桌組合起來作為間隔來運用,既便利又實用,是一種十分盛行的規劃方案。

能夠打掉有些非承重牆來作為櫃子間隔。 這也是一種盛行於小空間的臥室所運用的辦法,這樣的優點是將那些沒用的牆面給處理掉,這樣就能夠把本來牆面的地方做成櫃子,用來節約空間是一個很不錯的主意。

7樓:成都東易日盛裝飾

如果套內空間面積大的話,可以用紅磚砌牆,若是面積較小,可以選擇輕鋼龍骨隔牆工藝。

8樓:齊家網

一、隔牆的材料可以用空心磚,或其它輕質磚。這些材料便宜,而且隔音隔熱好。但佔據室內空間相對較大,牆約厚150-200mm。

由於我不知道當地的水泥、沙的**,不好估計。 二、另一種材料佔據空間較小,即用輕鋼龍骨做骨架兩面貼石膏板,這種隔牆約厚50mm.但隔音及強度不如前者。

這種隔牆約20元/平方米左右。 三、建議你根據具體的室內設計,將兩種材料的使用分別用在不同的隔牆上。 衛生間、廚房等隔牆應當用磚。

而書房或其它不裝室內門的隔牆可以用輕鋼龍骨加石膏板。

9樓:她是我的小太陽

室內隔牆一般採用輕鋼龍骨加石膏板做,用100型輕鋼龍骨做立龍,38型輕鋼龍骨做穿心,有隔音要求的中間空處填充隔音棉。牆兩側覆蓋石膏板,如將來需要懸掛重物(空調、壁畫、電視等)可以先覆蓋一層木工板,然後再覆蓋石膏板。最後補縫、刮灰,塗乳膠漆。

10樓:眾易居裝修網

1、輕鋼龍骨石膏板,**相對便宜,但是隔音效果不太好。

2、輕體磚加水泥沙灰,相對結實,隔音效果比石膏板好。但**相對比石膏板貴。

3、鋼化玻璃隔斷,好看,但**比前兩種貴。

4、玻璃磚,玻璃材質的磚狀建材。

5、木質屏風隔斷,裝飾性強,看是實木還是板材或者是更好的木質。缺點是隔音效果不太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輕鋼龍骨隔牆吧,先封一層9釐阻燃板,然後上面再封一層石膏板,牆體裡面填充隔音棉,隔音效果槓槓的!如果店面潮氣重就把石膏板換成埃特板。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用普通隔音材料,做中空75mm左右的雙層(中間可以加上吸音棉或者泡沫),就可以有比較好的隔音效果了。因為雙層牆體中間的空氣(或其他物質)對聲音傳播起弱化作用,防止共振,不共振的話聲音就會小很多了。

13樓:贇爚

石膏板一碰就爛?水泥板好些,還防水。保溫,隔音可以在隔牆中間新增隔音,保溫的材料。

水泥板比石膏板貴點吧,大概30元吧,很久沒有買,忘記了。隔音材料也便宜,但是你的用量少,**相對高些。還有鐵板的傳音速度和效果肯定比牆體更明顯。

14樓:yx陳子昂

要隔音,應該採取這種結構:「12mm石膏板+2mm靜音寶隔音氈+12mm石膏板+100mm輕鋼龍骨(龍骨間填充高密度吸音棉)+12mm石膏板+2mm靜音寶隔音氈+12mm石膏板」

該隔牆結構總厚度為152mm。優先考慮的是隔音效果,成本會比普通石膏板隔牆高,但其隔音效果不會低於普通24磚牆。

中間空腔填充的高密度吸音棉,可以選用120k的岩棉板,或者60k的玻璃棉板。如果對環保性要求較高,可以採用聚酯纖維環保吸音棉。

15樓:金牛

有九釐矽酸鈣板加泡沫板。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集極住。

好像有那種隔牆板,直接拼接就好了。

強度高而且美觀。

家庭裝修用什麼做隔牆

17樓:季坤由俊雅

紅磚牆平整順直度看壞單牆**平米約10-10元平雙牆**10-00元間平雙牆隔音絕保證。

18樓:易書科技

比較好的bai材料如下:du

1:紅磚牆,以平整順zhi

直度看好壞。雙牆隔音有保dao證。

2:有一種板材回隔牆,這答種隔牆不用龍骨,主要是自身來承接重量,把準備好的板材直接安裝固定在整體建築的主體上。這種情況不容易安裝管線在牆體內,常見的材料有石膏空心板、鋼絲網水泥板、泰柏板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看你房子的結構了,都是不管什麼結構最好使用輕質材料,一般使用輕鋼。

內石膏板坐隔牆,如容果牆面上要掛重物要注意加固。現在市面還有一種好像叫石膏磚的材料,也是做隔牆,都是屬於環保產品。還有一種就是彩鋼結構的。

造價可能要高一些(就是活動板房用的材料)。

20樓:地球人dou知道

輕鋼龍骨石膏板,施工簡便更環保!

21樓:愛遼陽

一般都用石膏板,中間有的是青鋼龍骨,有的是木龍骨。

22樓:風塵火舞

環保呀,使用輕體磚吧,隔音性也會好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混凝土磚牆,環保經濟,隔音效果好。

24樓:yin偉長江

石膏板用木龍骨就行了。

毛胚房臥室如何隔斷

25樓:網友

問題不夠詳細,沒法給您做出詳細的解答。您是要問隔斷材料還是隔斷方式?

臥室隔斷材料一般為輕鋼龍骨石膏板隔牆或輕體磚牆。考慮隔音可以石膏板中加隔音棉。

毛坯房40平方左右,我想問問:我需要做個隔斷做臥室。什麼時候做隔斷合適呢?整個裝修步驟是什麼啊?求詳!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毛坯裝修先走水電路,其次瓦工貼瓷磚,下來木工,再次油工。

如果改動不大,安裝門時就可以進行,通常隔斷由木工師傅做。

如果採光不好,考慮採用玻璃隔,一般提前量好尺寸,到建材市場定做。

40平米房間空間小,需要的功能儘量予以考慮到。

建議諮詢下懂行的朋友再進行比較好 。

平房客廳做隔斷 不是自家的房子 最便宜的是用什麼材料?要做一個11平帶門的隔牆 最低**?多謝了!!!

27樓:不準打老虎

700已經是最便宜的了。而且只可能是單龍骨的。11平方的話單單是材料就需要30根龍骨(單龍骨,如果雙龍骨需要50根以上),10張石膏板。

鋼釘5盒,材料約需400元,再加上一扇門,至少100吧,工錢最低也得10元一個平方就是220元,可見700元在通州是不算貴的了。

如果不怕難看的話,砌磚牆也行。11平方用礦渣磚(2毛多一塊)大約350塊就是100元樣子,水泥5包砂子若干(1:4或1:

5都行)大約也是100元,二手市場買扇舊門也就50元,門頭板(水泥板)一塊20元,這樣子材料大約就是270元,再花2元錢租一副腳手架,勞務市場請兩個瓦工200元一天就可以完工,這樣就是500元搞定,可以考慮下。

28樓:一級標準

去建材市場,空心的45左右一張,規格是1220mm*2440mm.厚度在左右。

不太空的是65塊。厚度是不足一點。

好一點的就是多。**在85左右。

然後環保的板材120-160左右。

三層甲板的抗折力比木工板要好。5cm的**是27-58塊一張這個是去年的**,今年也貴不了多少。

29樓:網友

買個屏風吧。便宜,簡單而且還能帶走。

家裡客廳大想再隔一間小房出來,隔牆用什麼材料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好的方法:「輕鋼龍骨」骨架支撐,「隔音棉」、「苯板」(泡沫板)填充,「水泥壓力板」封面。 考慮考慮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用輕鋼龍骨隔斷牆,但隔音效果不是很好,但是施工簡單便利。

還可以用紅磚砌牆。

32樓:一個小瓦匠

隔的這間小房做什麼用途呢,可以考慮用玻璃隔斷啊。

買精裝房好還是毛胚房好為什麼,買房子,到底是精裝房好還是毛坯房好?

購買毛坯房,裝修房屋費時費力費錢,跑裝修市場 找裝修公司 對比 都要自己親力親為,但是可以根據自己喜愛的風格來裝修,居住體驗感會更好。購買精裝房,購買傢俱等軟裝即可入住,如果你平時上班時間寶貴 精力有限,那全裝修房比較省時省心省力。一 毛坯房 毛坯房又稱為 初裝修房 這樣的房子大多屋內只有門框沒有門...

毛胚房就廁所和廚房簡單裝修需要多少錢

不知道您家的廚房和衛生間的面積多少,所以很難給出具體的裝修費用。我和您說說衛生間裝修的注意事項吧。衛生間裝修注意事項 一 吊頂。衛生間使用的吊頂材料與其他空間吊頂材料有所不同,一定要選擇防水性較好的材料來做,因為衛生間長期不斷的使用水。特別是冬天淋浴,會產生很多水蒸氣 因為使用浴霸的原因 平頂能夠用...

石膏板隔牆多少錢一平方,用石膏板龍骨做隔牆多少錢一平方,包工包料

石膏板隔牆的計算方式都是以單位 面積計算價錢的,石膏板的隔牆有雙面回 單層雙面雙層答靠著牆壁的隔牆是單面封石膏板的,按照總長度乘以高度,得出總面積門窗洞的面積一般都是要扣除的,因為門窗都是需要分別來計算的,一般都需要按當地所給的 來計算。石膏板在8元 m2左右,做隔牆需要兩面石膏板加上龍骨,龍骨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