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祖維競賽哪塊最強

2023-02-23 20:35:05 字數 698 閱讀 3104

1樓:網友

數學競賽最強。陳祖維老師,高中數學競賽金牌教練,高中數學聯賽江蘇省第一名,cmo全國28名,國家集訓隊隊員。所帶學生近百人獲高中數學聯賽一等獎,十多人獲cmo金牌,一人獲imo金牌。

帶隊參加普林斯頓數學競賽獲高中祖團體賽滿分,參加世界數學團體競標賽獲獲初中組全球團體第一名。培養數學興趣,塑造數學品格,提高教學能力。

2樓:宣萱吖

高中數學比較強。

來說說陳祖維老師的課好在**:

1.不僅能知其所以然,還能讓你樂之之,講課很有意思但一點也不水!!(ps,陳組維老師退出學而思了。)有科學的學習法則。一試二試cmo課程十分明瞭簡介,學習深度超高。

2.師資強,陳祖維老師一年有興趣去教了一下小學奧數,有好多全市前幾,初聯:中考幾乎拿的滿分並且初聯一等獎一大批(當時初聯還沒被禁)

3.實力強cmo銀牌國集不必我多說。

並且還當過省隊教練!(北京隊)連人大附,衡中都邀請他去講競賽。

3樓:慕雲澤

高中數學競賽。

陳祖維競賽哪塊最強高中數學競賽。

4樓:帳號已登出

數學競賽最強!

陳祖維:畢業於清華大學 主修數學和計算機兩個專業,2023年高中數學聯賽江蘇省第一名;入選2023年全國數學集訓隊,是cmo的金牌得主,現在是imo和cmo資深教練。

給我家小男孩起名,陳祖x,祖字輩

首先,要確定寶寶的生辰八字,需要提供出生地和年月日時,最好精確到幾點幾分,然後根據八字分析出寶寶的命理用神 喜神和忌神。最後結合音律五行,即 宮 商 角 徵 羽予以名字。陳祖明,祖祖輩輩光明正大,寓意非常好。陳組剛 這樣不錯 祖字輩的男孩名字 根據出生時間,排出八字,確定喜用五行用字,根據姓氏搭配吉...

陳慧瑛是哪根蔥,陳慧瑛是哪根蔥

陳慧瑛 1944 女,歸僑,福建廈門人,主任編輯,廈門市人大常委 人大僑臺外事委員會主任 廈門市作家協會主席 四屆全國僑聯委員。大學畢業至今,在教育界10年,兢兢業業工作,多次被評為勞動模範 先進工作者 在新聞界10年,勇於開拓創新,職業道德好,對業務精益求精,除做好編輯 記者工作外,還寫出大量新聞...

陳念祖生平經歷 重點 ,著作對中醫的認識及貢獻

陳念祖,清乾隆五十二年 1787年 就讀於福州鰲峰書院。苦攻經史之餘,還鑽研醫學,專心研究古代醫學經典,頗有心得。見原書文辭深奧,遂加以淺注,或編成歌訣。乾隆五十七年 1792年 中舉。後會試不第,寄寓京師。適光祿寺卿伊朝棟患中風症,手足癱瘓,湯水不入,群醫束手。念祖投以大劑而愈,聲名大噪。後回長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