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飲的製作配方,冬季熱飲配方?

2023-02-23 20:30:09 字數 4291 閱讀 6163

1樓:我爽我歪歪

蜜茶:茶葉3克,開水沖泡,待茶水涼後,加蜂蜜3毫升,半小時飲用1次,可止渴養血。潤肺益腎。適用於口渴。乾咳無痰。脾胃不和。便秘等。

柿茶:茶葉3克,柿餅3個,冰糖5克,先將柿餅加冰糖用水煮爛,再泡茶服用。可理氣化痰。益脾健胃。肺結核患者宜經常飲用。

醋茶:茶葉3克開水沖泡,5分鐘後加陳醋2毫升飲用,每天衝飲3次。對蛔蟲引起的腹通療效甚佳。

菊茶:茶葉2克,幹菊花2克,開水沖泡,飯後飲用。可清熱解毒。鎮痛止咳。清肝明目。降脂防衰。

糖茶:茶葉2克,紅塘10克,飯後用開水沖泡飲用。有和胃暖神。補中益氣之功效。可**大便不通。小腹冷痛。婦女痛經等症。

蓮茶:茶葉2克,蓮子10克,紅塘10克。蓮子浸泡好後,加糖用水煮爛。字再衝茶飲用。有健胃益腎之功效。

薑茶:茶葉5克,生薑10片,用水煎,飯後飲用。有發汗解表。溫肺止咳作用。可**流感。傷寒。咳嗽等病症。

各種奶茶的製作方法。

香蕉奶茶。做法:將香蕉切片,寬約4mm,並把統一巧克力奶茶及一人份。

二、三片的香蕉切片放進鍋中沖泡。

注意:沸騰過度容易使味道盡失。可依喜好略加些砂糖,然後淋上奶油、放入裝飾用的香蕉。為了不使裝飾用的香蕉馬上沉入紅茶中,其訣竅就是將香蕉切成薄片使之浮起來。

暖姜奶茶。做法:1、將茶葉與磨碎的生薑放入鍋中,以清水浸泡。茶葉泡開了之後,加入與清水同量的牛奶並加溫。

2、倒入茶壺之後,注入預先溫熱的茶杯中,並切寬約1~2mm的生薑片裝飾茶杯,便完成了。

玫瑰奶茶。玫瑰果是野玫瑰的果實。它的維他命c的含量是柳橙的20倍,檸檬的60倍。這道玫瑰果奶茶具有提高肝臟功能的效果。適口的酸味加上蜂蜜的甜味,非常好喝。

做法:用玫瑰果茶包泡茶;在鍋中放入200cc牛奶溫熱,將茶倒入再加熱。在奶茶快沸騰前熄火,可按個人喜好酌量加入蜂蜜。

暖姜奶茶。做法:1、將茶葉與磨碎的生薑放入鍋中,以清水浸泡。茶葉泡開了之後,加入與清水同量的牛奶並加溫。

2、倒入茶壺之後,注入預先溫熱的茶杯中,並切寬約1~2mm的生薑片裝飾茶杯,便完成了。.

冬季熱飲配方?

2樓:blackpink_羅捷

冬季熱飲常見的有奶茶。

詳細配方:紅糖35克、木薯粉80克、白糖35克、水60毫升、牛奶300毫升。

製作過程:1、準備好食材。

2、木薯粉加水揉成麵糰,揉成小珍珠大小。

3、開水煮熟珍珠。

4、紅糖加熱水加入牛奶。

5、泡紅茶包,與牛奶黑糖混合即可。

3樓:海綿寶要要海綿

桂花金橘茶:

桂花糖,桂花茶一杯,柚子茶,金橘伏特加20毫升,蜂蜜3毫升。 做法:將桂花茶用熱水泡開,待溫度降為40攝氏度時,將桂花糖、柚子茶倒入桂花茶中,用小勺充分攪勻後加入金橘伏特加與蜂蜜即可。

熱桔茉莉茶:

將廣村金桔茶漿1勺(25g),麥咖媞茉莉茶漿1勺(25g),熱水400ml,依次放入雪克機或奶昔機中電動攪拌5-10秒鐘,倒入500cc飲料杯中即可。

梅子玫瑰茶:

將新仙尼梅子果泥1勺(35克),麥咖媞玫瑰茶漿1勺(25g),廣村茉香綠茶湯100ml,熱水加滿調勻。

金桔戀梅茶:

將廣村金桔茶漿1勺(25g),新仙尼梅子果泥1勺(35克),廣村茉香綠茶湯100ml,熱水加滿調勻。

冰糖菊花雪梨茶:

將廣村雪梨茶漿1勺(25g),廣村菊花茶漿1勺(30g),熱水400ml,依次放入雪克機或奶昔機中電動攪拌5-10秒鐘,倒入500cc飲料杯中即可。

4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南瓜粉加上熱水掛壁,加上熱牛奶。好喝的冬季熱飲就好啦!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發幾個我常喝的 奶茶,做法很簡單,將優質紅茶與牛奶分煮,煮至濃香後慢慢加到一起,繼續煮,邊煮便攪拌直至均勻濃滑(其實自己看著煮就對了)我一般是茶:奶=1:2,你自己看著加,因為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檸檬茶,最簡單的就是在泡紅茶後放入幾片檸檬片(新鮮)即可,這樣的茶檸檬味不是很濃,連果片一起吃掉;還有就是在泡茶時同時加入糖醃檸檬,但是我不會醃製,都是我媽媽醃製的,看你們那裡買不買得到咯;最後一種用幹檸檬片一起沖泡,最後加入調味料(蜜、白糖、冰糖均可),用乾片泡的檸檬茶酸味較濃。紅茶可以和很多東西一起泡,冬天的時候來一杯用生薑、紅茶葉、紅糖泡的茶,全身都熱乎乎的。

熱飲的製作方法

6樓:網友

鮮榨玉米汁熱飲。

需要的原材料:鮮谷坊玉米汁一罐。

製作方法:1、開啟罐子倒入攪拌機。

2、加糖適量。

3、加熱水550-600ml

4、攪拌機攪拌5-10秒。

還可以根據個人愛好放入蜂蜜、牛奶等等。

7樓:牛梅益思琪

可以選擇喝花茶,比如枸杞菊花茶,名目清肝嘛,還有玫瑰花茶,也可以在喝的水裡加幾顆紅棗,冬季喝點檸檬茶排毒養顏。

8樓:0拇指間的承諾

我知道一種方法,4個步驟,5-10秒就能做出熱飲。

自制熱飲配方

9樓:匿名使用者

紅茶粉或紅茶包,用半杯水泡好,加入適量蜂蜜(此時的味道為又甜又苦,甜苦相等最佳),然後放入半杯熱奶,就是自制營養奶茶,無糖無防腐。

10樓:網友

這個裡面有。

酒吧和咖啡廳常常有免費的檸檬水,知道吧? 就是用檸檬香精加水調製的 味道很好。

11樓:大餓人料理

分享兩款最適合秋冬季節喝的的熱飲。

冬季熱飲配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桂花糖,桂花茶一杯,柚子茶,金橘伏特加20毫升,蜂蜜3毫升。 做法:

將桂花茶用熱水泡開,待溫度降為40攝氏度時,將桂花糖、柚子茶倒入桂花茶中,用小勺充分攪勻後加入金橘伏特加與蜂蜜即可。 口感:這是一款讓飲者從開始到結束都感到甜意的雞尾酒。

暖茶中的甘甜,蜂蜜中的麝香味道,當然還有金橘伏特加里隱隱約約的橘香,三種不同的甜味聚集到一起,就是呈現在我們眼前的這杯充滿甜美回憶的酒。 玫瑰茶語 原料:玫瑰花茶一杯,朗姆酒20毫升,糖漿5毫升,橙皮少許。

做法:將玫瑰花茶和切好的橙皮用熱水泡開後,待溫度降為40攝氏度時倒入朗姆酒和少許的糖漿即可。 口感:

玫瑰花的香氣與朗姆酒的辛辣味道完美地結合,深層次中感覺不到過高的酒精度,反而是絲絲的橙皮香氣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個做是最好的,也會少花。很多,也做奶。茶小。吃的,這些都。教的。

began vxorq是゛

.came in haste their uncle took them under the elder

14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南瓜粉加上熱水掛壁,加上熱牛奶。好喝的冬季熱飲就好啦!

我想學熱飲,求熱飲的配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熱飲燒仙草:

仙草凍:60g 在仙草凍上面加上:紅豆、綠豆、花豆適量即可。

五穀雜糧類:

五穀雜糧:30g 奶精粉:20g 熱水:300ml

熱可可:可可粉:10g 奶精粉:20g 果糖:30g 熱水:300ml

布丁可可:可可粉:10g 奶精粉:20g 果糖:30g 布丁:50g 熱水:300ml

海巖芝士可可:

可可粉:10g 奶精粉:20g 果糖20g 海巖芝士:20g 熱水:300ml

海巖芝士作法:淡奶油:250ml 雞蛋布丁:50g 鹽:5g 把所有東西放入鋼杯中用打蛋器 打至發泡為止。注:海巖芝士最後加在上面。

北海道可可:

可可粉:10g 奶精粉:20g 焦糖果露:15g 果糖:15g 熱水:300ml

香草巧克力:

可可粉:10g 奶精粉:15g 香草粉:20g 果糖:20g 熱水:30ml

蜂蜜可可:可可粉:10g 奶精粉:20g 龍眼蜂蜜:20g 果糖:10g 熱水:300ml

抹綠薏仁花生:

抹茶粉:10g 薏仁花生粉:35g 熱水:300ml

抹綠桂圓:抹茶粉:10g 奶精粉:15g 桂圓醬:40g 果糖:10g 熱水:300ml

薑母茶:薑母茶粉:32g 奶精粉:15g 熱水:350ml

烏梅酸棗茶:

烏梅酸棗茶粉:32g 熱水:350ml

生薑大棗茶:

生薑大棗茶粉:32g 奶精粉:15g 熱水:350ml

芒果抹綠:芒果醬:50---60g 奶精粉:20g 抹茶粉:12---15g 果糖:10g 水:300ml

冷熱飲的做法

這個裡面有 酒吧和咖啡廳常常有免費的檸檬水,知道吧?就是用檸檬香精加水調製的 味道很好 紅豆沙熱飲的製作方法 1 提前一天把紅豆用水泡開,這樣容易煮爛 2 把紅豆煮爛 3 把煮爛的紅豆加湯在攪拌機裡攪碎 4 再回一次鍋,煮開熬稠,加糖 5 一杯熱乎乎的紅豆沙就好了!這個是教你做甜品冷飲的 清涼夏日餐...

洗衣液的配方,洗衣液製作配方

洗衣液用完了不用買,教你一招一年省下不少錢 序號 代號 化學名稱 標準配比 投量a g 投量b g 投量c g 備註 100.00 200 5000 60000 1 aes 脂肪醇醚硫酸鈉鹽 6.00 12.00 300.00 3600.00 活性劑 2 k12 十二烷基硫酸鈉 3.00 6.00 ...

想知道各種奶茶製作配方,各種奶茶製作配方

奶茶製作配方 主奶茶原料 植脂末 奶精 主奶茶原料 珍珠粉圓 黑珍珠 主奶茶原料 茶葉 主奶茶原料 果糖 果粉 果汁 果醬 果露 果泥 水果茶 咖啡 罐頭 糖納豆 原料種類 1 珍珠粉圓類 珍珠粉圓又稱粉圓,外觀呈圓形,分為黑珍珠即原味珍珠和果味珍珠,比如橙味珍珠 抹茶珍珠等。2 茶系列 茶為調配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