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的笑怎麼寫,()的微笑如何寫

2023-02-23 20:35:07 字數 2734 閱讀 6342

1樓:幫小朋友做題

嫣然一笑,回眸一笑。

甜美的,可愛的,神秘的,詭異的,甜蜜的,燦爛的,回眸,莞爾,淡然,祥和的,調皮的。

和藹可親的。

盈盈、啟顏、開顏、展顏、粲然、粲齒、掩口、抿嘴。

2樓:網友

微笑是盛開在人們臉上的一朵美麗的花,時時刻刻散發著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傳統的、流行的歌,每一個音符流露出來的都是真誠。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賞的風景畫,含蓄又不失斯文。

微笑是一種國際語言,不用翻譯,就能打動人們的心絃;微笑是一種藝術,具有穿透和征服一切的自信魅力;微笑是一縷春風,那麼它會吹散鬱積在心頭的陰霾;如果說微笑是一抹陽光,那麼它能溫暖受傷苦悶的心。

微笑能使你的委屈從眉梢滑落,微笑能在滴水成冰的日子把煩亂理成順暢。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管失敗還是痛苦,我們如果能快樂地笑一笑,高歌生活多麼好,藍天白雲多麼美,那我們就會獲得微笑的幸福,甚至能擁有金燦燦的碩果。

怎樣描寫笑,有哪些笑,什麼微笑,大笑,淺笑啊之類的

3樓:沒事就燙頭

開心的笑是(眉開眼笑)

有意味的笑是(冷笑、皮笑肉不笑)

天真的笑是(憨笑、嬉笑)

興奮的笑是( 捧腹大笑、仰天長笑)

無表情的笑是(微笑、傻笑)

討好別人的笑是(媚笑)

挖苦別人的笑是(嘲笑)

譏諷別人的笑是(譏笑)

帶笑的成語:

囅然而笑 倚門賣笑 打情賣笑 撫掌大笑 付之一笑 付諸一笑。

轟堂大笑 鬨堂大笑 烘堂大笑 回眸一笑 見笑大方 開眉笑眼。

眉飛眼笑 眉花眼笑 眉歡眼笑 眉開眼笑 眉語目笑 拈花微笑。

拈花一笑 捧腹大笑 一笑置之 破愁為笑 破涕成笑 破涕為笑。

破顏微笑 千金一笑 遣愁索笑 強顏歡笑 鵲笑鳩舞。

似笑非笑 談笑風生 談笑封侯 談笑有鴻 莞爾而笑 談笑自若 啼笑皆非 投壺電笑 嬉笑怒罵。

先笑後號 嘻皮笑臉 嘻笑怒罵 嬉皮笑臉 笑逐顏開 追歡賣笑 喜眉笑眼 喜笑顏開 先號後笑。

言笑自若 掩口而笑 笑傲風月 笑比河清 相視而笑 啞然失笑 嫣然一笑 笑裡藏刀 笑面夜叉。

笑容可掬 語笑喧譁 語笑喧闐 脅肩諂笑 謔浪笑敖 謔浪笑傲 載歡載笑 語笑喧呼 不苟言笑。

言笑晏晏 言笑自如 追歡買笑 載笑載言 一笑了之 一笑千金 一笑傾城 一笑一顰 以宮笑角。

依門賣笑 貽笑大方 貽笑後人 遺笑大方 有說有笑 笑逐顏開 笑面如花 笑傲風月 笑比河清。

笑不可仰 笑而不答 笑裡藏刀 笑容可掬 笑口常開 笑不可支 笑傲江湖 笑之以鼻 笑語指麾。

笑罵從汝 笑話奇談 笑歌戲舞 笑裡藏刀 笑而不答 笑比河清 笑傲風月 笑不可仰 手舞足蹈。

開懷暢笑 興高采烈 喜笑顏開 喜出望外 眼笑眉飛 有說有笑 貽笑後人 傳為笑談 笑傲風月。

笑而不答 笑不可仰 似笑非笑 言笑不苟 相視而笑 言笑自若 言笑自如 言笑晏晏 嘻皮笑臉。

投壺電笑 掩口而笑 謔浪笑傲 笑逐顏開 千金一笑 遣愁索笑 先笑後號 先號後笑 嘻笑怒罵。

買笑追歡 諂笑脅肩 破涕成笑 破愁為笑 捧腹大笑 不值一笑 買笑迎歡 開眉笑眼 烘堂大笑。

轟堂大笑 談笑自如 貽笑大方 語笑喧闐 一笑千金 一笑置之 謔浪笑敖 笑比河清 喜眉笑眼。

嫣然一笑 脅肩諂笑嬉皮笑臉 嬉笑怒罵 談笑風生 啼笑皆非 談笑自若 談笑封侯 莞爾而笑。

聲音笑貌 強顏歡笑 鵲笑鳩舞 拈花微笑 破顏微笑 破涕為笑 千金買笑 眉開眼笑 回眸一笑。

()的微笑如何寫 5

4樓:尤物

走向夢想的道路不會是平坦的……這麼一路走來,是多麼的坎坷,多麼不容易。可否想過,為什麼途中的暴風雨吹不倒我們的心,還是如此堅持地走下去?是微笑…途中每個燦爛的微笑攙扶著每顆心堅強地走下去……

每一個微笑代表一個希望,每個希望帶著一份光芒,點亮心靈每個暗淡的角落。人生就是如此,要經歷失敗,要經歷挫折。當面對這種種不愉快時,面對著鏡子微笑,就會覺得跌入谷底的信心又會湧上心頭,給自己繼續奮鬥的勇氣!

每個早晨,對自己微笑,對愛你的人微笑,對你愛的人微笑,就會覺得自己充滿著朝氣,做事更有勁兒,這樣的人生才有意義;這樣的生命才值得努力去奮鬥!

微笑不一定要開心的時候。嘗試用微笑去面對每一個挫折,嘗試用微笑去迎接每一個挑戰。這樣,人生才會更多姿多彩。一個微笑能喚醒所有低頭的細胞,一個微笑更可以點燃生命中的曙光!

記得微笑的樣子,把那哭喪的臉從自己生活中抹去…人生是那麼無常,緊握在你手裡的風箏也可能會斷線飛去…不要灰心,不要哭泣,也許你很快就能拉起另一個風箏,再次在空中翱翔,這一切都會實現,只要你放得開傷心悲痛,站起來對它揮手微笑!

人生大部分時候都在等待。在等待開往下個站的巴士,在等待屬於自己的天空,在等待機會、曙光……何不在等待的當兒,微一微笑,下一站也許會更精彩!讓過去隨風飄走,讓微笑承擔你的悲痛,這樣生命會是美好的!

微笑,更可以推動他人前進的決心。微微笑吧!讓所有人已落淚的細胞再度活起來, 繼續歌頌生存下來的每一秒鐘!

讓我們保持微笑…給自己多點依靠,我們須保持微笑,為寒冷的心批上外套,繼續走下去。直到走到路的盡頭,也要微笑著閉上雙眼!

5樓:可能不知道

燦爛的微笑, 迷人的微笑。

作文 微笑 怎麼寫

微笑的作文怎麼寫?

6樓:小豬豬教輔

你的心裡永遠裝著別人,你就會每天都面帶微笑,這是發自內心的。

笑作文怎麼寫?

如何微笑比較自然,怎麼笑最自然

哈哈哈 愚蠢的人類 當然是傻笑最自然。怎樣微笑比較自然呢?如果你不是長的很嚴肅的那種,微笑是很簡單的。首先,學會微笑是用來偽裝,別人說什麼,都要齜牙咧嘴地笑。如果你是女生,可以嘴角微微泛起,鼻子裡快速撥出幾口氣,作忍笑的樣子。久而久之,你就會不由自主地笑,微笑變成了你的 人格魅力 如何讓自己的微笑更...

仿照 原來花草都像白天一樣微笑 這句話,如何寫句子

原來雪花都來像精靈一樣跳舞自。原來寒風都像刀子一樣鋒利。原來星星都像寶石一樣閃亮。原來春風都像慈母一樣溫柔。原來春風都像彩筆一樣絢麗。原來雲朵都像棉花一樣柔軟。原來太陽都像火球一樣炙熱。原來月亮都像愛情一樣多變。原來春天都像樂曲一樣激昂。原來晚霞都像煙火一樣燦爛。原來楓葉都像火焰一樣熱情。原來河流都...

微笑讓生活更美好這篇作文怎麼寫,以微笑,讓生活更美好為題寫一篇不少於600字的作文

微笑是一把神奇的鑰匙,它能開啟心靈的枷鎖 微笑一劑良藥,能消除人與人之間的隔閡 微笑是一個人的美德,它能使你的情操得到昇華 微笑是一種萬能的吸引力,它能使團體和民族得到凝聚和團結。人類60多億,芸芸眾生,在車站 碼頭,在城市 集鎮,工廠 學校,人們熙熙攘攘 摩肩接踵。總少不了一些磕磕碰碰。不是你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