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款雪佛蘭愛唯歐怎麼樣!發動機是哪裡生產的

2023-02-23 22:30:09 字數 2387 閱讀 4631

1樓:暗黯夜

實話實說啊別說發動機,整個愛唯歐車都是山東東嶽民營製造,純大陸產。

雪佛蘭愛唯歐發動機什麼地方生產

2樓:匿名使用者

的在煙臺,stec-3,賽歐發動機的升級版。

的在瀋陽,歐寶發動機,和科魯茲一樣。

愛唯歐2014款的發動機 怎麼樣

雪佛蘭愛唯歐三廂2014發動機怎麼樣

ñ©·ð༰®î¨å·µä·¢¶¯»úêç½ø¿úµäâð

雪佛蘭2014款愛唯歐這款車怎麼樣?

3樓:暗黯夜

眾所周知雪佛蘭愛唯歐,賽歐實際為山東東嶽製造純大陸產 費油一大特色。目前投訴最多車型。買車實際上應該去投訴**看看,有著通病的車千萬不能碰。祝你買到心儀的好車。

雪佛蘭愛唯歐發動機怎麼樣?

4樓:惠靜丹

新賽歐有和兩種排量,這兩款發動機大家都一定非常熟悉,即是目前用在樂騁和樂風上的1.

2l和發動機,採用終生免維護正時鏈條驅動技術。是在柳州五菱發動機工廠製造的 這兩款發動機1.

2l的s-tec ii更注重燃油經濟性,動力表現是「夠用就得」,而的s-tec iii在引數上已經接近許多的機型,在動力上也會有不錯的表現。

當然,如何選擇還看您兜裡的銀子是否足夠。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發動機的新賽歐當然是首選。

這麼說吧,發動機的技術要比樂風采用的技術好,主要是好在使用電子節氣門、鏈條傳動、升功率高,省油。

但發動機的技術不如新賽歐的發動機,主要是弱在沒有使用獨立控制點火結構、雙可變進氣結構,排量也小一點。

關於新賽歐使用的發動機系列,確實是b系列的發動機,該發動機的技術指標、製造工藝可以說在相同排量、相同價位的發動機裡面是相當出眾的,排量的功率基本可以媲美一般發動機的水平,而且省油,扭矩也不低,有勁效能很好,新技術,2023年年度發動機創新獎,因此維護費用也會比傳統技術降低很多。

5樓:

看你說的是哪款車子了~

如果是景程的話還是延用原來的澳洲霍頓發動機(國內組裝)~樂風和樂騁據說要用柳州產的b11發動機~

看樓上的說動力性不好?

上次我拿樂風和別克的君威玩!起步比君威快~加速都超過同類車~有點懷疑你有沒有開過樂風?

6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樂風是通用公司生產,發動機為twin-tec 升doch,排氣量(ml)1399 4速自動變速器,省油。適合家庭私家車,有多款顏色可選,而且色彩鮮豔 [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肉;但是車身比較輕巧,能開;和樂風的發動機一樣,維護簡便。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優點 也沒有什麼缺點 很穩定 本人樂風 高速開過170 128的扭矩 覺的一檔燒肉 一般2檔起步 油門5000轉 推背感還不錯。

9樓:d瓜俺土豆

如果我說這車質量不怎麼樣你信嗎?

空檔熄火,抵擋慫車,空調機容易壞(個別),平衡杆容易壞產生異響,喇叭容易壞,召回過夜壺(新車已經解決了),以外還是很好的車。

10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有很多款車,都是gm的發動機,很難籠統的說好還是不好,因為有些gm車款貼上雪佛蘭的標籤但實際上可能是韓國車,再有就是一些雪佛蘭使用的是澳洲holden發動機,所以籠統說不了好壞,但是大型高階車雪佛蘭發動機都是很強的,尤其是那些大排量的!

11樓:青春未留回憶

愛唯歐配備了和兩款發動機。

的發動機最大103馬力呢,對於一款噸的小車來說,絕對夠用了,而且不管是配合手動還是6檔手自一體變速器,油耗都很低。

的發動機其實就是科魯茲用的那款,帶有最新dvvt技術的,最大121馬力,絕對是大馬拉小車。這兩款發動機的扭矩都非常大。

12樓:凌風源潞

動力方面,雪佛蘭愛唯歐將搭載發動機,其中型號為lcu的1.

4l發動機最大功率103馬力,最大扭矩131n·m;型號為lde的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17馬力,最大扭矩為150n·m。同時配備的是5速手擋和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配置方面,高配版愛唯歐將搭載安吉星智慧行車夥伴,滿足了80後年輕族群人車即時互動需求。

13樓:匿名使用者

的發動機及變速箱跟科魯茲是一樣的,技術比較主流,dvvt雙可變正時系統,可變進氣歧管,正時皮帶。動力起步有點肉,轉速上來之後跟同級別的比,中等偏上水平(前提是發動機裝在愛唯歐里),油耗中等水平,手動的其實還算省油,不賭的正常路況,開個7-8個差不多了。

雪佛蘭愛唯歐發動機怎麼樣?

雪佛蘭愛唯歐怎麼樣?雪佛蘭愛唯歐這車怎麼樣?

我們單位有同事買了這個車,感覺還可以。這個價位買國產車是最好的,就算不買國產車,愛唯歐也一般,不好看,而且沒啥突出優點,那個價位還不如買現代瑞納,起亞k2。不錯,合資車 不祘貴。雪佛蘭愛唯歐這車怎麼樣?雪佛蘭愛唯歐這款車個人認為中規中矩,如果打算選擇二手愛唯歐的話個人建議還是慎重考慮,因為該車的保有...

雪佛蘭賽歐這個車怎麼樣,雪佛蘭賽歐質量怎麼樣?

雪佛蘭賽歐三這款車型應該作為家用,入門級別的代步車沒有什麼太大問題,它的品牌口碑好,而且質量也不錯,還比較實惠。屬於ao級車。沒有絕對的好與不好。好與不好得看你是否選對了專業,如果是汽車,機械或者流體,那就是相當好了,這幾個專業在省內都是名列前茅的,捆在一起可以說無敵了。其他專業就不好說了。空間 作...

深圳唯愛衣舍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唯愛伊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唯愛衣舍服飾 是2012 11 08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蓮塘街道國威路66號合歡科技大廈502。深圳唯愛衣舍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561542958,企業法人謝信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唯愛衣舍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