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沉醉的古風樂曲有哪些?古風十大燃曲有哪些?

2023-02-24 00:20:04 字數 4675 閱讀 8133

1樓:明月清輝冷

琴師 棠梨煎雪 桃花涼 長安憶 寒梅煮雪 山水之間 朝暮逢歲晚 賞罷閒情 小城謠 千 半壺紗。

2樓:匿名使用者

牽絲戲啊,好好聽,我都單曲迴圈了很久了,而且喜歡逍遙散人唱的牽絲戲(๑•

3樓:甘羅de夫人

圖大的傾盡天下,風起天闌,如花,如夢等等。

4樓:網友

眉間雪。姻緣結。

紅昭願。月出。

螢火。彼岸。

牽絲戲。遇螢。

5樓:正版葉修

《傾盡天下》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硃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入坑曲。

古風樂曲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九天玄女奏樂圖》一卷。殘缺。《霓裳羽衣》一卷。我覺得較經典。

古風十大燃曲有哪些?

7樓:summerr星空

古風十大燃曲有《拜無憂》、《解語花》、《步戲》、《佛說2》、《殺伐》、《陰陽名仕錄》、《萬神紀》、《長生訣》、《君臨天下》、《君臨天下》。

1、《萬神紀》

是2023年bilibili拜年祭中的一首以中國古代神話為主題的中文原創歌曲,主要涵蓋的內容跨度大概是從創世時期(部落)到神話朝代(商周)。歌詞大氣磅礴,豪情萬丈。小妹那時候首大半夜聽的,當時就睡不著了,渾身雞皮疙瘩,熱淚淌淌。

我甚至沒聽清歌詞在唱什麼,曲中聽到華夏,聽到編鐘,真的整個人受不了。

2、《拜無憂》

《拜無憂》是蕭憶情alex演唱的古風曲,仙兒這首歌真的超好聽,此生無悔入蕭家,但求常伴蕭憶情。非常喜歡擇荇大大的詞作,詞的押韻很有意境,不愧是擇荇大大,灰原窮的編曲和譜曲先贊一個,老灰太有才了。

仙兒的聲音清絕乾淨,唱腔也超棒,音線也非常柔美,敲好聽,詞美曲美歌手美,詞曲堪稱完美,鑑定完畢。最驚豔的我覺得還是中間的男聲戲腔,讓這首歌顯得很燃。

3、《君臨天下》

是沈梔作詞,王朝編曲,王朝原唱,特曼和老乾媽翻唱的,說實話,特曼和老乾媽的合作,是最喜歡的一版。特曼撕心裂肺且堅定的氣勢,黑嗓蜜汁帶感,《君臨天下》要的就是這種感覺啊,特曼聲音很有西遊的韻味在裡頭。

8樓:丸子閒談文化

古風十大燃曲有:《水墨江南》、《畫情》、《手掌心》、《一介書生》、《故夢》、《一去不反》、《宿命》、《離殤》、《琅琊榜》、《歸零》。個人覺得《琅琊榜》的是最好聽的,不止主題曲好聽,裡面的插曲也都很燃。

9樓:曉曉的小窩

古典十大燃曲有:《浴火重生》,《逍遙遊》,《英傑傳。三國》,《寸心笑傲》,《同歸》,《謂風》,《逆勢擇天》,《江山為祭》,《對弈》。

10樓:愛笑的悽慘

古風十大燃曲有《高山流水》、《廣陵散》、《平沙落雁》、《梅花三弄》、《十面埋伏》、《夕陽蕭鼓》、《漁樵問答》、《胡笳十八拍》、《漢宮秋月》、《陽春白雪》。

11樓:兩碗小米粥

古風十大燃曲有《入陣曲》、《長生訣》、《殺伐》、《君臨天下》、《生死江湖》、《權御天下》、《明月天涯》、《魑魅魍魎》、《同道殊途》、《星辰變》。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月天涯》、《九九八十一》、《權御天下》、《天策槍魂》、《萬神紀》、《烈火江湖》、《江湖意》、《天字十三殺》、《星辰變》、《長生訣》。

《九九八十一》將西遊記中的八十一難提其精要,每一句歌詞都很有畫面感,外加節奏激昂,旋律簡單入耳。

13樓:餘生夢斷

權御天下。

九九八十一。

萬神紀長生訣。

君臨天下。冠世一戰。

夢迴還華夏。

仙俠世界。同道殊途。

個人看法,都是自己比較喜歡的。

14樓:陳幾何時

今年勇;

煮酒聽雨;殺伐;明月天涯;

生生世世愛;

生死江湖;大浪淘沙;

魑魅魍魎;長生訣;

九九八十一。

推薦幾首好聽的古風樂曲。

15樓:海彭魄

琵琶曲《琵琶語》,古箏曲《望鄉》,《廣陵散》,琵琶版《燕歸來》,《二十二橋楓別雨》,古琴版《憶故人》,簫《獨釣寒江雪》。

16樓:夜御翎空

《高山流水》,不要搜錯了,中間偏後是真的聽著像流水般風中祭你。

萬花谷花海。

花海漁歌唱晚。

...等等。

如果滿意,不夠再給你推薦。

另外給你推薦箇中國古典純**樂隊--」月之門「好聽的歌不少,這個很推薦。

17樓:米蘭肯特

錦鯉抄眼淚成詩。

若相惜鎮命歌。

百鬼夜行抄……

求古風樂曲

讓人沉醉的歌曲有哪些

18樓:頹廢8頹敗

你好!不是很懂你的意思,不過,我推薦我這兩天喜歡上的幾首歌給你聽聽,希望合你的口味!

蔡依林《無言以對》 王心凌《我很好那麼你呢》

叮噹《猜不透》 王婧《放棄愛你》

唐笑《我不知道》 2ne1《in the club》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懂你的意思,不過,我推薦我這兩天喜歡上的幾首歌給你聽聽,希望合你的口味,蔡依林《無言以對》 王心凌《我很好那麼你呢》

叮噹《猜不透》 王婧《放棄愛你》

唐笑《我不知道》 2ne1《in the club》。

十大催淚古風歌曲有哪些?

20樓:大表哥黃浩志

催淚的古風歌曲分別有《山有木兮》、《遇螢》、《故夢》、《多情岸》、《相思》、《此日無事》、《何須問》等。

1、《何須問》

何須問,浮生情,原知浮生是夢中。

何須問,浮生情,只此浮生是夢中。

這兩句歌詞出自唐朝時的一句禪詩,來時無跡去無蹤,去與來時是一同。何須更問浮生事,只此浮生是夢中。詩中所寫的意境不過是說人的一生來去無蹤,何須執著於浮生,浮生原來也不過是一場夢。

2、《此日無事》

也許最深的悲傷不是某一個感天動地的瞬間,這首歌的旋律慢慢的,同時淡淡的愁緒鋪滿了整個曲調,直到聲音落下,腦海裡才回蕩著那句「莊周不夢蝴蝶,它飛走了」,原來最深的孤獨感便是《此日無事》,北地起風了,蝴蝶飛走了,南樓雪盡了,庭樹枯萎了。

可我說,此日無事,這些都不關我的事,心底裡便只剩下空蕩蕩的一片,恰似心上的那個人離開的那一刻,不會悲傷的我,只覺得此日無事,天地之間都只剩下空洞。

3、《相思》

百無一用是深情,不屑一顧是相思。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追過方知詞窮,傷過方知心痛。

4、《多情岸》

這首歌的背景是曹植的《洛神賦》,曹子建在賦中虛構了自己與洛水女神的愛情,但因為神人相隔,渡不過這多情之岸,一生追尋,卻只是南柯一場罷了。

5、《山有木兮》

或許是因為傳說的緣故,歌的曲調顯得十分悠遠,貫穿其中的是一種淡淡的悲愁。

21樓:紅憶灬紅塵

十大催淚古風歌曲有:相留醉--齊弈,謂我--小曲兒,愛殤--董貞,上邪--小曲兒,江秋已過---橙翼、assen捷,青戈,梵唱---音訊怪物,曆書訴情---重小煙,鵑---trake竹桑,小曲兒,晴夜雪。

22樓:匿名使用者

再添點《九萬字》、《草木》。我個人認為葉炫清的《血薇》很催淚,因為當時我是看了原著聽雪樓的番外《血薇》再聽,給弄哭了。

23樓:之乎者也乎

催淚的古風歌曲分別有《山有木兮》、《青玉案》、《遇螢》、《獨酌》、《相思》、《此日無事》、《何須問》、《白首》等。

24樓:秋若馨晨

催淚的古風歌曲分別有《千古》、《左手指月》、《盜將行》、《多情岸》、《相思淚》、《此日無事》、《彼岸花》、《不謂俠》、《涼涼》、《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25樓:朱丹染

一拜天地也算吧,可能不太古風,但是催淚,經典的有牽絲戲,錦鯉抄,輪迴之境,遇螢。

26樓:情感小木屋

《上邪》、《錦鯉抄》、《山有木兮》、《遇螢》、《多情岸》、《相思》、《此日無事》、《故夢》、《何須問》、《愛殤》。

27樓:是晏兮鴨

九萬字,我的一個道姑朋友,如寄,眉間雪,錦鯉抄,遇螢等。

28樓:匿名使用者

《涼涼》《初見》《不染》這些都屬於電視劇主題曲,搭配著劇情,那個揪心的喲,直接受不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斷絃》、《山有木兮》、《愛殤》、《遇螢》、《多情岸》、《相思》、《何須問》、《故夢》等。

求古風樂曲(純樂器演奏)

30樓:蕭溟

陳悅: 《瑤舞》《樓蘭古道》

小詩:《菁華浮夢》

還有《秦時明月》裡的簫聲專。

《美麗的神話》屬《畫心》的古箏版或二胡版。

(我先列這幾首,回頭想起好的我繼續補充。其實我建議你直接上songtaste 上找古風歌曲的伴奏就可以了。)

31樓:加列銥

墨明棋妙出品《月舞雲袖》《但為君故》~~

有哪些古風型別的手機遊戲,十大畫質唯美古風手遊有哪些?

現在有一款非常火的遊戲,叫做倩女幽魂,在這個遊戲裡面全部都是我們中國的古風風格,如果你是一個喜歡古風的人,而且又喜歡玩遊戲,這款遊戲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繪真 妙筆千山 背景 和配音都很好聽,遊戲不難,主線是主角一修和尚尋求繪畫真理的過程,會到畫中探險過關,整體步調很緩。純山水畫。而且有些細節真的很棒...

好的古風句子有哪些?古風句子有哪些?

1 時有落花至,遠隨流水香。2 渭城朝雨悒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3 異日圖將好景,歸去鳳池誇。4 我醉欲眠卿且去,明朝有意抱琴來。5 不畏浮雲遮望眼,只緣身在最高層。6 沖天香陣透長安,滿城盡帶 甲。7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8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9 紅雨隨心翻作浪,青山著意化為橋。...

十大畫質唯美古風手遊有哪些,有沒有唯美古風的遊戲名字?

十大畫質唯美的古風手遊有 思仙 一劍情緣 神都夜行錄 天下 雲裳羽衣 劍俠世界2 殘雪凝輝錄 俠客風雲傳 放置江湖 楚留香 金古群俠傳 1 思仙 思仙 是一款全新的仙俠手遊,唯美仙俠世界,濃郁的東方風情,讓玩家仿若置身於仙界之中,超清唯美大地圖,東方古風仙俠韻味,湖光山色,水清疏影,泛舟四海,美如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