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伴孤燈是誰寫的

2023-02-24 00:25:06 字數 1354 閱讀 9522

1樓:0小美

黃沾。

一聽歌的好處

(1)我們每個人都害怕寂寞和孤獨,但是有一種東西可以給我們作伴,那就是**,它可以幫我們驅趕寂寞。(2)失眠的朋友,不妨用**這個良藥來**,在安靜的夜晚,讓一首首優美的旋律陪伴著你,進入夢鄉。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們可以聽一些勵志的**,它會讓我們重舍信心,讓我們的心情變好,讓我們做人感覺還有希望。

二學習唱歌的注意事項

(1)練習正常、自然、平和、冷靜的咬字狀態,用較機械的狀態練習咬字的目的是為了解決由於情緒變化使聲帶、腔體緊張的問題,注意的是咬字時情緒既不能急躁又不能懶散,要心平氣和。

(2)我們平時說話時是有一定語氣和方向的,我們總是要針對某一人進行語言交流,即使是自言自語,也是有方向的,那就是自己。所以語氣就是指說話的"方向感",用很戲劇化的方式有感情的說話。

2樓:網友

《佳人伴孤燈》說的是這時候新郎還在屋外陪客人,只有新娘一人伴這孤零零的燭臺等著丈夫,這裡挑明瞭時間是晚上,地點婚房,環境只有一個人,表達了新娘等的有點著急,描述了新娘的心理活動。

這個曲子由陳受謙所作,在電視劇《康熙王朝》等諸多影視劇中都有借用。

陳受謙,男,2023年2月出生,現為長春電影製片廠樂團一級作曲。

2023年畢業於吉林藝術學院**系,在三十多年的創作實踐中寫下了大量的**作品。其中包括歌劇、舞劇、電影、電視劇、電影**片、電視藝術片,這些作品不僅題材廣泛、風格多樣,而且具有較高的藝術質量。早在70年代 ,他的作品《大慶油加快了我的車》,被選入《戰地新歌》,由著名歌唱家蔣大為演唱,在國內廣為流傳。

陳受謙作品:

從事電影**創作以來,他先後為電影《兩宮皇太后》、《鏢王》、《初戀時我們不懂愛情》、《大海風》、《征服死亡地帶》等二十多部影片作曲。

該作品問世後,受到各方面的好評,《中國教育報》以陳受謙首創《成語歌曲》為題,向全國介紹推薦,**電視臺《新聞聯播》曾做過報道。他創作的歌曲《哦,明天》和《我是春風我是愛》兩度選入**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

他創作的歌曲《美麗富饒的松花湖》,被選為慶祝建國三十五週年天安門慶祝遊行歌曲。

詩仙李白身邊的佳人,你知道是誰嗎

第一位妻子許式 結髮妻子,許圉師的孫女 大約是727年,李白27歲的時候,經過朋友的撮合,在今天的湖北安陸,娶了老宰相許圉師的孫女為妻。在當時,李太白還是李小白,名望財資都沒有呢,說是娶,準確的說是倒插門!李白和許氏的婚姻長達十年之久,期間二人育有一子一女。女兒名平陽,兒子小名明月奴,後改名為伯禽。...

窮人是誰寫的, 窮人 是誰寫的

陀思妥耶夫斯基 1845年4月的一個清晨,著名的詩人涅克拉索夫手捧一大疊書稿來到文學批評 家別林斯基門前。他急促地敲著門,不一會兒,門開了,別林斯基問道 親愛的尼克 拉 阿歷克塞耶維奇,您一大早跑到這裡來,是有什麼急事嗎?新的果戈理出現了!詩人興奮地喊道。您在開玩笑吧!您以為果戈理會象蘑菇一樣長得那...

《左傳》是誰寫的,《左傳》是誰寫的?

左丘明,生卒年不詳,1 都君人,姓丘,名明,因其父任左史官,故稱左丘明 關於左丘明的姓名,長期以來由於先秦及漢代文獻對左傳作者左丘明的記載非常有限,歷代學者就左丘明氏字名情況問題爭論不休 眾說紛紜。2 一說複姓左丘,名明 一說單姓左,名丘明,但史載,左丘明乃姜子牙後裔,嫡系裔孫丘 邱 氏較為可靠,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