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影視製作發行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24 05:45:08 字數 2172 閱讀 2153

1樓:天眼查

簡介:雲南影視製作發行****是中國雲南的一家影磨信視製作與公司,總部位於雲南省昆明市雲南影視製作發行****的業務涵蓋文化產業投資、影視製作發行、文化活動策劃執行、文化產品開發等。雲南影視製作發行****的作品微電影《少校村官》先後榮獲第二屆亞洲微電影節「金海棠」獎、北京國際微電影節入圍獎、中國(武漢)國際微電影瞎橋輪節「金鶴剪輯」提名獎、大學生「中國夢」系列微電影全國十佳作品獎。

法定代表人:陸毅。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30000000018453企業型別消配: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雲南省昆明市大觀路大觀公園公園右側。

2樓:愛企查

雲南影視製作發行****是2005-06-29在雲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大觀路大觀公園公園右側。

雲南影視製作發行****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000775524977p,企業法人陸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影視製作發行****的經營範圍是:廣播電視節目製作、經營;**宣傳與大型文化活動策劃;影視器材、服裝、道具租賃服務;影視拍攝、基地建設等文化產業專案。(依法須段輪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雲枯燃昌南省沒扒,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3樓:睿一度娘

一家詐騙公司,2023年底開始以開發滇池時代滇國往事專案開始進行詐騙,違法集悉敏弊資,非法轉移資產,目前專案以完全爛尾,但睜族詐拿喚騙投資人的行為還在繼續。

昆明攝像的文化傳播類公司知名的有哪些?雲南做影視宣傳片該找本土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文化傳播類公司只聽過雲南開泰,西南這邊,好像有實力一點的能攝製電影,和北京那些基礎紮實的媲美的,要麼就找萬達影業的分部看看,或者就是雲南開泰的在昆明的分部看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找一家知名影視拍攝製作公司比較難,其實不然。

你要找相對大一點有實力的影視拍攝製作公司,保證不是你說的情況。目前,昆明拍攝製作宣傳片、拍攝企業主題電影微電影mv,影視策劃、後期製作的公司相當多,但基本上是隻有一個人的公司,老闆兼任員工。因為大多是剛畢業的學生,工作經驗及拍攝製作水準有些差距,基本上接不到**、國有大中型企業要求的宣傳片、紀錄片大製作單子,這樣不能養活更多的員工,還在持續的發展中。

這類公司大多以鬆散或者合作的形式招聘員工,沒有固定工資只是分成收入。拍攝製作實力大公司能通過招標,競爭等形式參與**、國有大中型企業宣傳片紀錄片企業主題電影工程大製作,承接的影視拍攝製作工程,要求比較高,走的程式也很複雜,而不是靠關係接的活。

希望能幫到你。

「雲南潤視榮光影業製作****」和於榮光有何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潤視榮光影業製作****的兩股東:蔣曉榮和於榮光;但蔣曉榮是總經理。

7樓:叮咚雪糕車

是雲南公司,於榮光是 主要負責人,沒有之一,不知道稱為老闆合不合適。但云南那塊 確實是於榮光 管理了、

8樓:小雨最快樂

沒有,只不過是名字上的問題罷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與北京海潤影視集團合作投資成立了雲南潤視榮光影業製作****,並出任總裁 .你說有關係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

不是老闆啊。

公司是於海潤的亞洲連鎖型別的,不過也和於榮光無關係``

為什麼電影《雲南蟲谷》口碑撲街?

11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雲南蟲谷》之所以在諸多公司加持下仍無法實現較好的票房表現,首先與其劇情設定有關。有觀眾表示,影片劇情缺乏邏輯且空洞,並未將原著豐富的情節展現出來,反而更像是一部愛情片。

除此以外,還有觀眾稱,雖然影片此前宣傳曾標榜自己的特效付出不小的工作,但從實際效果來看,卻顯得較為廉價。因此自《雲南蟲谷》上映後,影片口碑不斷下滑,尤其是無法得到原著黨的認可(北京商報評)。

深圳星火國際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星火國際影視傳媒 是2009 12 3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景龍社群碧波花園a30棟六樓。深圳星火國際影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99061527n,企業法人邵龍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星火國際影視傳媒 的...

福建長鴻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長鴻影視傳bai媒有du 限公司是2018 05 21在福建zhi省福州市鼓樓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專公司屬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鼓樓區洪山鎮工業路東側 福三路北側洪山園地塊華潤永珍城一期s5 樓13層28辦公。福建長鴻影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2...

江西惠佳影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西惠佳影視傳媒 是2008 12 02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南昌縣小藍經濟開發區匯仁大道266號10棟。江西惠佳影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0680942439l,企業法人朱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西惠佳影視傳媒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