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攜全隊開幕演唱,沒想到全員翻車,為什麼?

2023-02-24 07:20:06 字數 702 閱讀 6273

1樓:牽手陽光

從李凡一開始就一直跑調,田穎、劉珉軒、吉胡幾位的音準差得特別離譜,可能是往期的節目都是錄播,在播出之前還經過適當的修音,所以這些人的音準問題沒有暴露出來,但是在直播節目中,每個人的缺陷就一覽無遺。

2樓:只看不評論

第一種可能性呢,就是學員們第一次登上這麼大的舞臺,面對數以萬眾的群眾來說,心理上是會有一定的負擔,即使有三個月在層層比賽的心得,但是面對這樣的大場面,還是不如這些導師們來得得心應手。那麼也就因為心理壓力導致氣息上出現了問題,也就是我們所聽到的不同程度的跑調。第二個問題,就是自身上的問題,畢竟在錄音棚裡的錄製都是可以靠後期師傅去修音,得到了現場就真的是得看自己有多少的本事了。

3樓:可愛的冰露

我覺得可能是員院第一次登上這麼大舞臺,心裡會有一定的負擔。不如導師原來的得心應手,所以才會讓我們聽到不同程度的跑調。也有可能是因為自身上本身就能力不足。

4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因為開幕演唱上所有的學員都有跑調,甚至包括了李榮浩本人,所以遭到了大家的嘲笑。

5樓:一哥八卦娛樂

因為李榮浩是一個唱歌特別厲害的人,而他跟團員的實力相差過大,對比過於明顯也導致翻車。

6樓:魚與魚塘

因為表現的不好,他們在臺上的表現不是讓觀眾很喜歡,所以翻車了。

李榮浩戒菸一分27秒是什麼?李榮浩戒菸歌詞是什麼

李榮浩 戒菸 的第一分二十七秒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戒菸歌詞 歌曲原唱 李榮浩。填 詞 李榮浩。譜 曲 李榮浩。已經為了變的更好去掉鋒芒,一不小心成了你的傾訴物件 約在從前約會的地方,要陪你唱歌吃飯我結賬保持優良習慣,你說最近過的還算幸福美滿。喝了幾杯唱了幾段你卻哭了,想去安慰卻不知什麼立場聽你說話看...

李榮浩很厲害嗎?唱歌如何

你好!李榮浩的歌很好聽,他的風格不太適合 我是歌手 這樣的比賽,我是歌手 就是猛飈高音,但是李榮浩比較soft,他最厲害的就是他的歌都是自己作曲,填詞也只有兩首不是自己的,我很佩服他。希望能幫到您 我是學 專業的,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非常厲害!他是自學成才,嗓音樸實,寫歌方面很多人說他寫歌一個調,其...

你怎麼看李榮浩楊丞琳修成正果

李榮浩楊丞琳終於修成正果了。7月11日,正是李榮浩的34歲生日。不少粉絲已第一時間送上了生日祝福,尤其是楊丞琳,在凌晨卡點為李榮浩送上了生日祝福。然而在當天上午,李榮浩直接發文表示 謝謝你答應我,今天是我34歲生日,也是我求婚紀念日,正式官宣求婚成功!李榮浩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 人,他的許多好聽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