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月讀第幾集開始第幾集結束

2023-02-24 08:25:06 字數 1569 閱讀 7527

1樓:愛聊休閒娛樂

第646話開始,第698話結束。

劇情介紹。第646話 無限月讀。

對全人類施加幻術,讓他們永遠做著幸福的夢的最強幻術無限月讀,經由斑的手發動了。忍者們和其他人沐浴在光芒之下,帶著空虛的表情仰望滿月。在被閉鎖的世界中,他們所看到的夢境是?

第698話 和解之印。

用盡渾身解數激戰,鳴人與佐助最終被耀眼刺目的巨大光能量球包圍。等二人回過神來,眼前閃過的都是一幕幕兒時的景象。這裡是精神世界嗎,又或者是死後的世界——。

鳴人因為九尾被封印在體內,而佐助則是宇智波一族慘遭屠戮,從而遭到木葉村民的忌憚厭惡。擁有相似過去的二人意識互相交錯,鳴人與佐助開始互訴衷腸,隨後兩人聯手解除無限月讀。

2樓:社會風土民情

646集啟動無限月讀到692集結束。

為了實施「月之眼」計劃,成為十尾人柱力的宇智波帶土召喚出神樹,欲發動無限月讀,後被鳴人、佐助、忍者聯軍打敗,神樹停止生長,「月之眼」計劃暫時中止。

後宇智波斑成為十尾人柱力,並吸收了神樹,斑為了發動無限月讀,主動接近月亮,其額頭處衍生出「輪迴寫輪眼」,斑將「輪迴寫輪眼」印射到月亮上,對全世界釋放了無限月讀。

無限月讀開始,月亮釋放出大範圍的光芒,全世界被照耀得猶如白晝,被光芒照射到的生物全部中招。中了無限月讀的人眼睛呈現出輪迴眼狀態,漸漸喪失自我意識,身體無法動彈,任由宇智波斑施展「神·樹界降誕」召喚出神樹裹住身軀並吸取查克拉。

中了無限月讀的人都在夢境中實現了自己所謂的願望。但是第七班由於佐助施展的「完全體須佐能乎」的保護而不受影響,被穢土轉生的四位火影也沒有受到無限月讀的影響。

無限月讀是一種範圍極廣(全世界)、威力極大的幻術,無論躲到何處,無限月讀的光芒都能夠穿透,中招者會陷入施術者構建的虛幻世界中。該術釋放方式已知的有兩種:

一、神樹之力,將神樹上的輪迴寫輪眼對映到月亮上,通過月亮釋放此術,在缺少全部八尾和九尾查克拉的情況下,從開始施術到最後開花所需時間大約為十五分鐘。

二、開啟輪迴寫輪眼,將瞳力對映到月亮上,通過月亮對全世界釋放幻術。

據六道仙人所述,無限月讀的實質不僅僅是幻術,在持續製造幻術之夢的同時,也會對各種不同的力量加以利用。施術者召喚神·樹界降誕,使大家與神樹相連,讓神樹將查克拉集中在一個人身上(即吸收查克拉),持續下去,新的查克拉果實就會出現。

它是一種讓人們淪落為活奴隸的幻術,中了無限月讀的人經過漫長的時間後會變成白絕,成為單純的作戰士兵。如果不對此加以阻止的話,世界將會徹底終結。

小馬寶莉中,紫悅的哥哥是在第幾集結婚的

紫悅的哥哥嫁給了紫悅的保母 公主 他 她 們是天生一對,只是被幻形族女王關起來了,哥哥 閃耀盔甲 的魔力被幻形女王吸走了最後紫悅把他 她 們救了出來。是去水晶帝國吧?那是第53,54集 第三季的1,2集 如果是婚禮那集,那就是第51,52集 第二季第25,26集 原來 音韻閃爍的姐姐音韻公主和紫悅的...

妖精的尾巴朱比亞第幾集開始喜歡格雷

25集,他和她打的時候 在見到格雷就有感覺了 妖精的尾巴中雨女朱比亞vs格雷是哪集 25集 施展全身bai接收魔du法的艾爾夫曼,終於順利打倒zhi索爾,米拉dao更因此發現到,原來魔法版和巨人的動權 力,都來自四元素,只要打倒四元素,就能阻止這次的攻擊。另一方面,格雷巧遇茱比亞,也費了一番工夫後,...

火影忍者,佩恩六道進攻木葉村開始是第幾集

動畫377話 襲擊木葉 378話 相信的力量 379話 佩恩vs卡卡西 380話 佩恩之謎 381話 姓猿飛名木葉丸 382話 讓世界品嚐痛苦 377集,佩恩通過通靈術進入木葉村。火影忍者,佩恩攻擊木葉村,是第幾集啊?火影忍者中佩恩攻擊木葉村是從第377集到389集,第392集到395集。相關劇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