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東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聯合東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021-05-28 19:48:40 字數 2531 閱讀 6437

1樓:愛企查

瀋陽東華科bai技****

是du2017-03-09在遼寧省瀋陽市鐵西zhi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專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屬),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鐵西區牛心屯四路10號652。

瀋陽東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6ma0twmpa9g,企業法人李明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東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經濟資訊諮詢;服裝鞋帽、日用百貨、家用電器、燈具、針紡織品、化妝品、衛生用品、計生用品、廚房裝置、衛生潔具、洗滌用品、裝飾材料、嬰兒用品、玩具、箱包、消毒消殺用品(不含危險化學品)、鐘錶、眼鏡、傢俱、文化用品、體育用品、汽車配件、五金工具、照相器材、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及外輔裝置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瀋陽聯合東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瀋陽聯合東

來華科技有限

自責任公司是2015-02-06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五愛街2-3號(1-17-9)室。

瀋陽聯合東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3313253797l,企業法人樑洪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凱宣科技****如何?

3樓:艾倫出牆吧

瀋陽凱宣科技有bai限du公司是專業從事移動zhi延展閱讀:

主要經營「hardware tool」等產品。公司尊崇「踏實、拼搏、責任的企業精神,並以誠信、共贏、開創經營理念,創造良好的企業環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術,周到的服務,卓越的品質為生存根本,堅持用自己的服務去打動客戶。

銳意創新、志存高遠的凱宣科技計劃未來佈局科技研發、文創開發、校企合作,組建創新型文創科技產業生態圈,其發展速度令業界矚目。讓創新思維和創新模式與市場需求充分對接,讓我們的合作伙伴尊享變革性的創新資源。

瀋陽東華合創數碼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瀋陽東華合創bai

數碼科技

權),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三好街72號502室。

瀋陽東華合創數碼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276955829xn,企業法人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東華合創數碼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網路及監控裝置、計算機配件、外部裝置、軟體產品、網路產品、辦公用品、耗材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0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東華******怎麼樣?

5樓:愛企查

瀋陽東華******是2001-01-02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

專公司(自然人投資

屬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民主路112號。

瀋陽東華******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2701957550y,企業法人李海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東華******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配件、機械電子、金屬材料、儀器儀表、水泵、建材批發、零售;製冷空調、微機給水裝置安裝、維修、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6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6樓:天眼查

簡介:注bai

冊號:****所在地:遼du寧省註冊資本:100萬人zhi民幣法定代表dao:李海娟企業專

瀋陽東華汽車零部件****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遼寧省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付兵企業型別:有限內責任公司(自然人

8樓:愛企查

瀋陽東華汽車來零部件有限自公司是2003-05-19在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大東區興隆街20號。

瀋陽東華汽車零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104746493753w,企業法人付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瀋陽東華汽車零部件****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配件、工程機械裝置零部件、摩托車配件、五金工具、軸加工、製造;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制公司經營的專案除外。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30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8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瀋陽唯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凱宣科技有限公司如何?

瀋陽唯遠科技 是2014 03 12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注回冊地址位於遼寧省 答瀋陽市和平區文體路4 2號 2103 瀋陽唯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208899538xd,企業法人潘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唯遠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體開...

瀋陽建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騰建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建裝科技 是2013 04 07在遼寧省瀋陽市大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大東區八王寺街9 1號3門 01室 瀋陽建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4064711442b,企業法人張偉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建裝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

瀋陽超梵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瀋陽凱宣科技有限公司如何?

瀋陽超梵科技 是2014 11 21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和平區文藝路2甲6 1號2 1 2房間。瀋陽超梵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2313202404l,企業法人張佔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超梵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電子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