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喇叭總響,關不了。汽車喇叭一直響怎麼辦

2023-02-24 19:55:06 字數 4005 閱讀 1087

1樓:a山巔之最

汽車關掉電門,喇叭當然不響了。

你確定鎖上了嗎 車門和喇叭有什麼關係 車門只和警報器有關係啊 大眾的車才偷工減料把車喇叭當作警報器的 你的不會也是的吧 門沒關牢警報器喇叭就響了??

估計是鑰匙晶片沒感應到,防盜開關起作用,先歇火,把所有門關上,用遙控鑰匙開關一下就可以了。

在很多有關喇叭的故障中,出現問題時往往是喇叭本身的問題。特別是某些喇叭安裝位置存在缺陷,在下雨時很容易使喇叭被雨水淋溼,造成喇叭的損壞。當喇叭不響時,常見的故障部位不外乎有3點,即喇叭本身、喇叭開關觸點以及喇叭線路,當出現故障時。

你是說兩個都喇叭都這樣還是一個這樣,一個這樣就是要調節一下喇叭,兩個都這樣就是方向盤下的彈片網上彎一點。

去4s店了,關鍵是去了喇叭就是響的,上道一會就完戲了。沒法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線可能有打鐵的地方 檢查線路。

3樓:蛋丶蛋蛋丶

應該是線路接觸有問題,自己不會就找人看一下。

汽車喇叭一直響怎麼辦

4樓:angleblack歌

汽車喇叭一直響的解決辦法:

1、當我們汽車喇叭一直響或者已經出現故障的情況下,不要自己盲目去修理,找專業的維修師來幫你解決。

2、汽車行駛過程中,儘量避免長時間按喇叭的行為,長期以往容易導致喇叭觸點燃燒的問題。

3、下雨天洗車的時候,儘量防止喇叭被淋溼大量進水,萬一發現進水,趕緊處理擦乾。

汽車喇叭一直響一定是喇叭的電源線長期通電導致。導致喇叭電源線長期通電有兩個因素:

第一,方向盤的按鍵髮卡,卡死在長期通電的位置;

第二,喇叭繼電器觸點不能正常斷開,長期接觸。

5樓:自己自愛

如果是放時間長了,電瓶沒有電,用電瓶勾車後,車啟動後一直響而且左右轉向燈一直閃,那就拔下鑰匙按一下解鎖鍵就好了。這是我剛經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可以啟動不,鑰匙鎖了還響不響,如果只要啟動汽車開啟鑰匙就響那麼應該是喇叭線路短路,一般都是方向盤那裡多你吧方向盤那個蓋子掰一下。建議詳細告訴我這樣才可以更好的為你解答,

7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一般是出現是方向盤上。

線路問題,喇叭集電器,那是個電路板。

把喇叭的保險斷開。

集電器粘連或者喇叭開關搭鐵。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是沒去加裝什麼,就去檢查下繼電器沒用,還有方向盤按扭,線路。希望能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是防盜器出問題了。

汽車起動後喇叭不停地響關不了

10樓:麴語國雪瑤

有可能是短路了,建議你把電瓶線拿掉《負極》等上幾分鐘哦,再裝上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打救援**吧!!!

車子音響關不了一直響

1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音響控制開關或者音響內部程式有問題,需要維修一下音響裝置就可以了。

1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檢查一下,控制開關鍵是否已經損壞。

大半夜的汽車喇叭自己一直響,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喇叭,那是你洗車的時候線路觸及到水了,或者停車的地方溼氣太重。警報器的話很多剛出廠的靈敏度會稍微強一些,如長時間這樣,建議回改裝店換一個。

1、首先不要盲目,要找專業的維修師來幫你解決。汽車行駛過程的時候,儘量避免長時間按喇叭,喇叭按多了會影響它自己的操作靈敏度。長期以往容易導致喇叭觸點燃燒的問題。這樣是很危險的。

2、如果夏天,下雨天洗車的時候,不要讓喇叭被淋溼而大量進水,萬一發現進水,趕緊處理擦,弄不好喇叭就進水了,壞了也需要買新的。

3、汽車喇叭一直響一定是喇叭的電源線長期通電導致。導致喇叭電源線長期通電有兩個因素:

第一,方向盤的按鍵髮卡,卡死在長期通電的位置;

第二,喇叭繼電器觸點不能正常斷開,長期接觸。

1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很簡單,車門和車身是通過鉸鏈進行連線,就好比家裡的門,而鉸鏈使用時間長了發出響聲屬正常現象,為保證滑輪持久順暢靜音,每2-3個月可以定期加點潤滑油保養。

2.除此之外,車門和車身還有一個東西相連,它就是車門限位器,那麼我們可以將車門開至最大開啟。

3.這是一個不少車主親自嘗試的方法,雖然有點不美觀,但是聽說可以完美解決,那就是在車門門扣上。

4.如果用車有一段時間,那要檢查一下車門密封條是否老化,因為密封條是橡膠製品,長時間下。

汽車鎖車喇叭不響

15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估計是 無意間取消掉了,上鎖和解鎖分為危險指示燈和喇叭模式。

同時按下智慧鑰匙上的上鎖(lock)和解鎖(unlock)按鍵秒以上,危險指示燈閃爍1次,喇叭鳴響1次,證明開啟了喇叭模式。

如果同時按秒以上危險指示燈閃爍3次,說明僅僅開啟了危險指示燈模式。

汽車喇叭會響但打不著了怎麼辦

16樓:璩修潔

如果車喇叭能響,而汽車打不著火,有可能是因為汽車電瓶的容量已經不夠了,或者電瓶嚴重虧電造成的,可以請人來給你搭個電,把發動機啟動,然後開出去運轉一段時間,回頭再打火試試,如果恢復正常說明是那個電瓶有問題或者電瓶被放電虧電了。

車喇叭響但打不著火說明電瓶應該是沒什麼問題的,打不著火與按喇叭響不響沒有很大關係。一般車型的喇叭都是從電瓶直接供電,不需要啟動車輛,在停車熄火狀態就可以按響。

汽車打不著火的故障有很多種:

比如起動機電源線鬆動,起動機本身故障,點火系統故障,汽油泵等故障等,需要具體檢查維修。可能起動機有問題,啟動機老化引起發動機不轉。檢查一下火花塞有沒有火,點火線圈有沒有電。

檢查一下油管出不出油,油泵跟保險絲壞了都會不出油肯定就打不著火。

很多打不著火的原因都是因為操作不當造成的,比如沒油了、沒電了、擋位不對,而且這幾種情況相當普遍。排除人為操作不當的原因以外,還有可能是油泵供油、噴油嘴問題,感測器故障等,遇到這些比較複雜的情況,需專業人士處理。

17樓:汽車影老師

一、電瓶虧電。

如果電閘沒電了,那麼家裡就會停電。汽車也是如此,當汽車電瓶虧電的時候,汽車就會出現打不著車的情況,而造成汽車電瓶虧電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電瓶缺水了,或者是電瓶出現故障了,使用空調時間太長等原因都會造成汽車電瓶虧電。在汽車打不著車的時候,我們首先要檢查一下汽車電瓶有沒有問題,是哪方面的問題,然後送去4s店維修。

二、點火系統故障。

汽車點火系統的作用就是定時給火花塞提供高壓電,以保證汽車的正常執行。如果汽車打不著車,排除了電瓶的原因,那麼很有可能就是汽車的點火系統出現故障了。低壓電路的線連線不涼或者高壓線漏電都會造成汽車點火系統故障,從而對汽車造成影響,不好著車。

三、氣溫過低。

冬季天氣寒冷,汽車經常會出現打不著車的情況。這是因為低溫環境下,汽車機油的黏度轉速降低了,從而導致蓄電池點火能量降低,分子活動也降低,這樣一來,易燃氣體無法形成,也就難以著車了。如果出現這種情況,大家不用驚慌,並不是汽車故障了,是正常現象,可以試一下先踩離合再打火,說不定會比較好著車。

18樓:網友

如果喇叭能響,而汽車發動不了,有可能是因為我們這個電瓶容量已經不夠了,或者電瓶嚴重虧電造成的,你你可你你可以請人來給你搭個線,把發動機啟動,然後開出去運轉一段時間,回頭再重啟試試,如果恢復正常說明是那個電瓶有問題或者電瓶被放電放光了。

19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有電打不著火原因很多,但先檢查起動機。

20樓:

為了保證安全性,喇叭一般是要求常響的,所以喇叭響是一個最基本要求,即便喇叭響,可能依然沒有足夠大的電流能啟動車輛。可以先試試搭鐵充電,看能不能打燃。如果不能打燃,再試試其他點火,線路問題。

汽車喇叭不響怎麼辦?汽車喇叭不響怎麼解決?

你好,看雙喇叭還是單喇叭,雙喇叭同時不響就檢查保險絲,單喇叭就要用試燈了,希望能幫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建議到修理廠檢查一下,喇叭及線路!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這個需要檢查是喇叭壞了還是保險絲或者電路這一塊。汽車有問題...

汽車喇叭自動響怎麼回事,為什麼汽車喇叭會自動響的

汽車喇叭一直響一定是喇叭的電源線長期通電導致。導致喇叭電源線長期通電有兩個因素 第一,方向盤的按鍵髮卡,卡死在長期通電的位置 第二,喇叭繼電器觸點不能正常斷開,長期接觸 為什麼汽車喇叭會自動響的?汽車喇叭一直響可能是喇叭的電源線長期通電導致,建議到店裡讓師傅幫忙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故障。導致喇叭自動...

怎麼改裝汽車蝸牛喇叭最響,汽車的蝸牛喇叭安裝?

如果一定要蝸牛配合就加個原聲喇叭加汽笛喇叭。汽車的蝸牛喇叭安裝?經典經驗 接觸電阻大。用粗的銅線,楔入或用鏍絲鎖緊,一般如電池夠電,就會很響了。接法是並聯的。喇叭口都是45度角衝下的放置!這樣避免一些空氣中的異物進入到喇叭裡。至於說的聲音大小這個安裝方法差別不大。不分正負極,安裝位置一般對喇叭的聲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