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儲倉儲監管員怎麼樣,南儲倉儲監管員怎麼樣

2023-02-25 01:50:05 字數 4491 閱讀 7702

1樓:網友

南儲有好多分公司,我在河北分公司幹過,說實話太坑人了,沒有發展前途。環境髒亂差,累不累還是看監管的貨物。工資是按最低的工資標準發放,2023年正式員工平均每月1710元。

公司的領導特別事,動不動就扣績效,有時候即使全勤也才拿1300左右。如果實在找不到別的工作可以來南儲感受下,記得檔案千萬不要放南儲,否則等你辭職的時候就求爺爺告奶奶的哭吧!

南儲倉儲監管員怎麼樣 20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展途徑就是監管員(看大門盤點貨物跑腿打雜)——小組長(一組兩人)——大組長(大於等於兩個人)——片區主任(彙總資訊,報告領導,陪好領導)——業務管理員(管理之前這些段位的人,彙報領導,陪好更大的領導),當道業務管理員的話工資在4000左右,如果分公司效益好,年底會有分紅獎金(不一次性發放,來年分12個月逐月發放),自己衡量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沒發展 沒前途 虛耗青春,可以去養老。

4樓:張榮濤

如果你正值青春年少,這工作真心的不能幹啊,浪費生命,工資還很低。如果你無所追求,懶惰,那正適合,跟門衛類似,一點技術含量都沒有。學不到任何東西。去隨便當個業務員比這個好多了。

5樓:風吹孤星淚

不咋樣,不能長幹。整天沒事幹,虛度光陰。一時沒什麼好工作可以先幹著點。

6樓:錢多多

南儲還是別去了,坑人沒商量。如果想幹監管員去中儲,中鐵吧?

南儲倉儲管理****這家公司怎麼樣?急~~

7樓:匿名使用者

南儲倉儲管理****很不錯的,我有以前的同學就在南儲工作,他講公司在各個方面都很不錯,我準備下個站點就去南儲,不知道有沒有那個運氣能在南儲上班。

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國企,其實就是股份制,有**東是國資罷了,其實是民營,哪有那麼多國企啊。裡面鬥心鬥角,關係很複雜,小工人就上上班那份工資吧,別想什麼發展空間了你弟弟做得應該是監管員就是排到倉庫看大門的,記記賬什麼的,如果有耐心做個幾年出來都不知道能幹嘛,可以去試試年輕嘛沒什麼不可以。

9樓:南儲大理

南儲是國有控股企業,還是不錯的。我在這裡工作兩年了,福利待遇都不錯,而且發展空間也相當大。是個值得去的公司。呵呵。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公司挺好 我現在還在南儲公司上班 南儲分公司很多 我現在就在深圳分公司裡上班 剛開始工資不是很高 幹兩個多月當組長工資就可以了 在這裡上班挺輕鬆。

11樓:網友

南儲倉儲還是一家不錯的公司 去面試過 不過沒有面試上 有點遺憾 公司處於發展階段 那邊提升空間挺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南儲做監管員,我覺得挺不錯的,入職大概三個月的時候做的組長,現在還加工資了,包吃包住,每個月也沒什麼開銷,錢一般都能餘下來。說實話比上不足,但是比起那些基層員工,還是很有優勢的,也不用幹體力活。唯一不太好的就是一段時間後可能要調動,但是頻率不高,並且領導也能考慮我們的想法,所以建議那些猶豫著的人可以理性考慮,能接受這些的可以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打**,假扮是客戶,看看有什麼業務。就知道是不是傳銷了。一般沒有傳銷公司這麼名目仗膽吧。

多瞭解瞭解才好。

南儲倉儲監管員工資多少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在什麼地方的,昆明分公司低工資在1200,轉正就是1500-2000之間,如果不是基層就不好說了,待遇還行,但說實話年輕人還是要多闖闖,當然如果你也像我當時一樣的話(沒錢,好工作又沒找到)這也是不錯的選擇!!!祝你幸運。

15樓:苦肉計

好像就是1500到2000之間吧。

做質押監管員有前途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相當有前途了,那是物流公司的基層幹部!!!

17樓:職場飛人

回答質押監管員主要職責是按照公司與銀行簽訂的委託要求,進入監管單位,根據質押監管員現場監管操作流程,對質押單位質物的入出庫進行現場控制。因公司、單位性質不同,質押監管員有不同工作安排。

質押監管員主要工作內容如下:

1、負責現場實物的測量、資料收集、整理;

2、對現場實物進行監管、統計、檢查;

3、負責現場工作的溝通、協調;

4、現場實物的風險把控,監控企業(合作伙伴)的經營狀況、監督合作物流夥伴的工作;

5、接受第三方金融機構的檢查;

6、及時上報監管過程中發現的異常情況;

7、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事項。

質押監管員崗位要求如下:

1、中專以上學歷,男女不限,2、年齡20~30歲,有財務,計算機,行政,倉儲管理,服務類行業;

3、會基本的電腦操作,會使用電腦及word、excel等辦公軟體;

4、性格開朗,溝通能力較好;

5、具有處理與其他人員關係的能力,邏輯思維清楚。

18樓:藍莓果醬

比較普遍的業務模式是「動態質押監管」,工作內容並不難,類似於庫管,此工作對學歷和工作經驗、能力要求不高,比較適合才畢業的學生,相對而言比較看重的是監管員的工作責任心和端正、細心的工作態度。但一般的工作地點都比較遠離繁華的城市,如果自己是一個不喜歡安靜和寂寞的人,還是要考慮清楚。

南儲倉儲管理****怎麼樣?

19樓:網友

幹監管千萬別來南儲,招聘的時候說得天花亂墜實際就是忽悠人入坑,辭職還特別麻煩,寫申請填寫各種表,還總挑毛病開會折騰你,除非直接走不要工資。如果真想去記得千萬不要把檔案放南儲否則辭職的時候有你哭的時候。南儲就是一無賴。

20樓:華聯石油化工廠

最垃圾的公司,打著國企的名號,幹著比私企還齷齪的事。工資特別的低,各種的騙人的方法畫大餅(如何發展的好),我就是被少來的。招不上來人各種忽悠。天天在招人,天天在騙人。

21樓:**瘦死的豬

進去舊就給坑了。我是員工。忙的時候不辭退我。忙完辭退我理由。同事說我視力不好。戴眼鏡。做了半個月才說。計件的分錢舊就沒你事了。全是小人。

22樓:買靈慧

說實話,真的很爛,工資不高,工作不累,沒有任何發展。

23樓:匿名使用者

做倉儲融資的,蠻適合基層崗位發展的。

24樓:來自石鼓書院聰慧的櫻桃樹

沒有這麼小心眼的公司了,在南儲邊上開車碰上工作剷車,開剷車的倒車油門直開,都不看後面的,撞上我家車子都不下來打收招呼直接走人,這種事情大家都有錯誤,總不能車子壞了啥也不賠吧!談好了就把我們車子拉黑了,害的我們車子有貨來都不能拉,搞得誰都願意來你家啊!小心眼。

我是本科物流專業,我在南儲倉儲做實習監管員,現在要寫畢業**了,我問了他們經理他們說他們公司主要做

25樓:匿名使用者

要寫畢業**了,我問了他們經理他們說他們公司主要做的動產質押業務,於是我的題目就是以動產質押為主,然後以南儲。

我那麼擅長的 原創的。

26樓:果樂家

具體的細節,題目。我給你介紹。

然後你做參考。

南儲倉儲管理****是做什麼的啊?

27樓:齊天大聖

南儲比較直白的說就是給銀行看貨的,看你分的地區了,不過沒挑戰性,會基本的小學算數都能勝任,而且說實話,想考證書的同學可以去,因為休息時間太多,不找點事做,會消沉的,一天八小時,實質工作量只有兩小時而且裡面的男領導不好伺候,要想去,做好心理準備,

28樓:南儲大理

監管員就是駐外監管員啦,要求是在其他公司負責看管貨物。工作性質有點像倉庫管理員,但是比那個要輕鬆多啦。可以試試去,工作很清閒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質押監管,沒有體力勞動。物流管理 國貿對口的崗位。

30樓:lucy逍逍

我有個朋友去年進那家公司做監管員,今年就升組長了。 他們家喜歡用年輕人,發展空間還是蠻大的。 定期還有培訓! 好像蠻正規的1

31樓:網友

簡單的說就是倉儲的,但是現在的倉儲公司要想有利潤,就不能單靠儲存貨物,因為儲存一噸的貨物才僅僅的幾毛錢,還有就是前兩個月不收取儲存費用,為的是吸引客戶,而南儲物流現在最基本的就是做有色金屬的儲存,而利潤的**更多是 關於 倉單的質押,來換取更多的利潤,謀求發展,需要考慮的是 以後倉儲業的發展前途,更多的是應該與其他物流業務結合,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學在那邊上班,具體做什麼我不是特別清楚,但是知道工作量不大,不用搬運,據說盤點盤點就行,待遇還可以。班上好幾個同學要去。

南儲倉儲管理有限公司這家公司怎麼樣?急

我是08年進入南儲深圳分公司做監管員的,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月,但仍可以感受到該公司的黑暗。監管員剛開始進去的時候只有900元 月,包吃住,每月上班28天,每天8個小時,沒有加班費,也沒有社保和任何福利。從第二個月開始,根據所在的倉庫的工作量的大小,一般在1200 1400元 月不等,也一樣沒有加班費...

上海天佑醫院儲榆德怎麼樣,上海天佑醫院的儲榆德的幽門螺旋桿菌特色治療技術怎麼樣?

很和藹的一個老醫生啊,大醫無疆,出診時間週一至週六,尤其擅長各種胃腸常見病 多發病 疑難病症的診治。祝早日 上海天佑醫院的儲榆德的幽門螺旋桿菌特色 技術怎麼樣?很大比例的人跟貓bai狗都有幽門 du螺桿菌 非常zhi容易傳染,但要根dao除幽門螺桿菌確實十分專困難,口腔鼻腔中屬的很難殺滅,就是殺滅了...

新南悅瓷磚怎麼樣,新南悅瓷磚怎麼樣?

在佛山品牌來說,新南悅這個品牌算是中等,工廠是在河源,威爾斯瓷磚在品牌度上,會比較好點,質量嘛,都在一個檔次吧,反正不會太差了.沒聽說,瓷磚就廣東佛山跟山東出的多。福建也有。一般來說佛山的好點,福建次之,最一般的就是山東磚了。不同產地也有好次之分。千萬別貪小便宜。你去他們的店就知道了,買之前會說的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