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亞z11和榮耀8哪個拍照更好

2023-02-25 03:35:05 字數 2161 閱讀 8670

1樓:冰玄

努比亞z11的拍照效果更好,該手機採用的是1600萬畫素,索尼imx298感測器,支援電子光圈,慢門相機,星軌等等各種模式,可玩性也更好。

2樓:知道君

努比亞z11,這款手機還不錯,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這款手機採用64位高通驍龍820處理器,kryo架構,14奈米工藝,效能強勁,寸2.

5d寧康大猩猩三代螢幕,色彩飽和度高達96%,ppi達到403,省電耐用,大容量3000mah鋰電池。前置800萬有效畫素,後置1600萬有效畫素,堆疊式影象感測器,藍寶石鏡片,6片式驅動馬達鏡頭f/光圈,80度廣角,超強美膚2.

0,adreno530影象處理器。4gb雙通道執行記憶體可以執行更多程式,64g手機記憶體可以儲存大量資料,最大支援microsd(tf)卡為200gb,最大支援otg為200gb。尊享版採用6g執行記憶體+128g超大儲存。

type-c介面,正反都能用,支援快速充電。支援nfc,紅外遙控等功能。

拍照也是亮點,堪稱手機中的單反機,加入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對焦測光分離等單反相機才具有的功能,其他手機都是沒有的。這一點努比亞走在最前列。專業的akm(ak4376)hifi級**晶片,杜比全景聲解碼來給你不一樣的視聽感受。

同時支援支援nfc功能、支援12期花唄分期免息,購機贈送6個月pptv聚力會員。

3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個人覺得榮耀8拍照還不錯,採用雙鏡頭的設計,讓榮耀8能快速拍出不一樣的好**。暗光或逆光環境下,可以選擇榮耀v8的hdr模式,兩顆鏡頭同時工作,將**寬容度提升16倍,很比錯。

榮耀9和努比亞z11哪個好

4樓:知道君

努比亞這款手機更好。效能方面:這款手機採用64位高通驍龍820處理器,kryo架構,14奈米工藝,效能強勁,5.

type-c介面,正反都能用,支援快速充電。支援nfc,紅外遙控等。

榮耀8和努比亞z11到底買哪個好 真是太糾結

5樓:一片綠色的世界

肯定是推薦努比亞z11,這款手機的處理器更好,gpu效能更好,玩遊戲更舒服一些,無邊框也更驚豔一些,並且拍照也要更好的,榮耀8反應比較多的是觸屏不靈,介意的就不要考慮了。

努比亞z11,華為mate8,榮耀8,榮耀v8,哪個好呀?主要側重於拍照,各位還有好的推薦嗎

6樓:煩煩煩煩惱太多

mate8 是1600萬畫素。

v8 最大隻有 1200萬;

相對mate8 要好一些;

另外 mate8 是品牌是華為,是從旗艦級 mate7 升級的;

v8 是榮耀,其實是華為的低端,主要價效比的。我覺得oppo r9s不錯!

榮耀8和努比亞z11到底買哪個

華為榮耀8和努比亞z11哪款好

7樓:祝真縱婉秀

努比亞z11搭配驍龍820處理器的 手機 ,肯定是比搭配麒麟950處理器的 榮耀8 更值得選擇。

努比亞z11和榮耀8糾結哪個

8樓:可樂零七

推薦努比亞z11,手機最突出亮點就是採用無邊框設計,首先採用業界極窄邊框設計,其次利用玻璃對光線的折射效果達到視覺無邊框效果。即使點亮螢幕更換桌布都可以完美呈現無邊框效果,真機非常震撼。

增加邊框觸控手勢,使用者可以方便自定義,滑動邊框可以調節亮度、音量、拍照等多種快捷操作,配置方面為頂級的高通驍龍820處理器,4gram以及64grom,拍照也是亮點,採用1600萬畫素攝像頭,堪稱手機中的單反機,加入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對焦測光分離等單反相機才具有的功能,其他手機都是沒有的,這一點努比亞走在最前列。新功能的加入使得努比亞手機拍攝星軌、星雲成為現實。

華為榮耀8努比亞z11手機那個比較好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兩款手機配置相當,效能上相差無幾,硬體水平基本一樣,在對於軟體和遊戲的應用上基本體驗相差無幾。

但是這兩款手機是不同品牌產品,各自的外觀設計,系統ui和相關優化都有自己的特色,推薦使用者到當地的體驗店體驗一下真機,選擇自己喜歡的機型即可。

說說努比亞z11和榮耀8選哪個,為什麼

我的是z11minis,用了3年多,沒啥大毛病 選努比亞,晶片好,高通最新產品!用了3年的榮耀8,能流暢王者,吃雞稍微有點累,不過能玩。電池不行了,換了電池,4 32完全不夠用,本來打算墊床腿了,發現能加tf,加了128的卡,復活了。沒事我還跑了個分。138000 努比亞 努比亞的晶片好 如果是我的...

努比亞Z17和Z11對比哪個好,努比亞Z17和Z11哪個好

努比亞z17更好,這款手機支援防水功能,同時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 這款手機採用高通驍龍835處理器,效能強勁,5.5寸2.5d寧康大猩猩三代螢幕,色彩飽和度高達96 ppi達到403,省電耐用,大容量3200mah鋰電池。前置1600萬有效畫素,後置2300萬有效畫素 1200萬,堆疊式...

努比亞Z11和努比亞Z9有什麼區別

努比亞z9採用高通驍龍810處理器,寸屏雙面玻璃無邊框設計,3 32gb記憶體,2900毫安電池,後置1600萬光學防抖主攝像頭。努比亞z11,採用寸金屬機身無邊框設計採用64位高通驍龍820處理器,kryo架構,14奈米工藝,效能強勁,寸2.5d寧康大猩猩三代螢幕,大容量3000mah鋰電池。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