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維修過怎麼鑑定主機板上自己的

2023-02-25 04:10:08 字數 2140 閱讀 8189

1樓:樂天電腦維修

試下指紋是不是你的,看串號跟你盒子上的一樣不,看看以前存的東西還有沒有,比如**,**,通話記錄,簡訊等,有沒有少東西或者多東西,看id還是不是你原來的。

iphone6主機板怎麼檢視是否修過

2樓:嘩嘩嘩嘩

1、修過的一般都有維修痕跡,比如用過松香水、焊油或熱風槍加熱的痕跡等,有些是可以聞到的,可以將主機板拿起來聞一下,修過的仔細聞的話;

2、可以聞到焊油或酒精的味道,而且有些會是比較刺鼻的氣味,這就表明修過。看;聞。如果還是不能確定是否被維修過,可以換一家維修店,讓維修人員幫你看一下。

說明:1、主機板是手機最為重要的組成部分,而主機板一壞手機就已經癱瘓了,這是時候就需要修主機板。換主機板要200-300左右,1000-2000的手機,主機板要300-500左右,2000以上的手機,換主機板要400-600左右。

要是比較舊的手機主機板壞了不如直接扔了換新機,修理不划算;

2、指示燈亮只能說明供電部分沒有短路也沒有燒壞,但是開不了機很大的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其他晶片燒壞了。現在手機一般只有螢幕是用排線的,排線問題不會影響手機開機,檢查方法就是用別的**打你手機,主機板損壞維修代價不小,如果不是很有紀念意義,建議換手機。

iphone6怎樣鑑別有沒有換主機板

3樓:慕蘇寒小冷

iphone6鑑別有沒有換主機板,也就是辨別手機是否為翻新機,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一般是未啟用狀態,也有提前啟用的。

2.通過電腦的itunes啟用以後,開啟手機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 檢視型號和序列號。

3.港行型號是mc603zp,國行是ch結尾,美版是ll結尾。

4.去蘋果官網通過序列號查保修期,保修期倒推一年為啟用時間,只要和購買的時間差距不大就不會是翻新機。

iphone6怎麼鑑別維修的換沒換主機板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螢幕,看裡面主機板等東西是否整齊乾淨。

5樓:鏡音水依

檢視序列號,然後上官網看一下是不是翻新機。

蘋果6維修主機板怎麼確定**壞

6樓:七彩虹科技****

自己判斷不出來的,需要拿到售後用專業檢測儀器檢測才知道的。

iphone 6主機板被調包,如何辨別主機板不是自己的?

7樓:liuqu檸檬味

iphone 6主機板被調包,辨別主機板是不是自己的方法如下:

主機板裡面是有你自己的各種檔案的,包括你的蘋果id賬號和密碼,如果他換了你的主機板的話,那麼你的蘋果id賬號和密碼就要重新登陸,但是如果你開機的時候是沒有重新登陸的,那麼你的手機就沒有問題,主機板依舊是原來那個。

iphone6主機板有序列號的,和你的機子上的序列號,還有卡槽上的序列號是一致的,去檢測序列號是萬無一失的方法。

序列號:蘋果手機組裝完成後都將被賦予一個全球唯一的一組11位序列號,這個序列號從生產到交付使用都將被製造生產的廠商所記錄在案的,所以說是可以查詢的。蘋果手機如果是翻新機,如更換了主機板、被維修過等情況,那麼這部蘋果手機的序列號在蘋果官方**會被登出的,到蘋果官網查詢時會出現「很抱歉,這是已更換產品的序列號。

」查詢步驟如下:

在系列號查詢工具中輸入蘋果手機系列號。如下圖。

顯示出序列號查詢結果,如圖4所示為iphone6 plus的查詢結果。我們知道iphone6是保修一年的,可以看到iphone6 plus保修到期時間是2023年10月10日,如果這個日期與購入iphone6 plus後的啟用時間剛好相差一年,就可以判斷這部iphone6 plus屬於**行貨新機。如下圖。

8樓:闕通施駿桀

你好,這個只能去檢測才支援,iphone6主機板也有序列號的,和你的機子上的序列號,還有卡槽上的序列號是一致的,謝謝請採納。

蘋果6主機板上有什麼零件是和手機訊號有關的,除了尾插之外,昨天給人修

9樓:匿名使用者

基帶和蜂窩資料模組會影響手機訊號識別的 蜂窩資料模組可以直接換 基帶壞了要換主機板上市。

10樓:匿名使用者

基帶和碼片,或者是卡槽。

蘋果6壞了去哪裡修,蘋果手機壞了去哪裡維修?

如果是保修,就去售後了,如果過了保修,可以售後,但售後一般更貴。如果去維修店這些,一定要找可靠的,像草包網這種有平臺存在的,即使有問題也能找到人的才行,有保障。也聽到有人說是基帶壞了,蘋果那邊把手機收走,修好了再還給你,不知道是不是可靠的訊息,如果基帶真的壞了是不太好修的吧,能換新機的可能性還是挺大...

蘋果5維修手機螢幕失靈大概要多少錢

iphone5觸屏壞了要更換整塊液晶屏,大概在400左右。如果你遇到了iphone5螢幕失靈 iphone5觸控式螢幕失靈的問題,不妨試試以下方法 1 強制關機 同時長按power 電源鍵 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home鍵 白色蘋果logo會在home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蘋果6主機板進水短路燒壞了還能維修嗎更換主機板多少錢

可以維修,去售後的話肯定得加錢,因為官方規定進水不在保修範圍之內。去一般的維修店回 也不可靠,答一方面是修不聊,另一方面不正規容易被忽悠。建議聯絡比較有實力 技術好點的全國連鎖的維修商,當然必須得在深圳或者北京有分公司比如樂樂達,這樣才有技術保障。進水短路燒壞主機板肯定不在保修範圍。自費維修的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