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簡歷麵包店的收銀員主要職責怎麼寫

2023-02-25 06:50:05 字數 1563 閱讀 1275

1樓:嘿嘿哈哈

專案描述是關於專案本身情況的概述,簡單說就是研究了些什麼東西。通常,個人在專案組裡只分擔一部分工作,專案職責就是個人分擔的工作內容。

2樓:帖程花雪兒

基本可能不是很大,就從你們這個年齡差,女人很少會選比自己年齡小的,應為給不了安全感,比如你和一個上班族同時追她。

上班族的可能會大點,你雖然未來有可能性,但她賭不起。

收銀員的工作描述怎麼寫?

3樓:萌鴛

星級收銀員平定面試該怎麼向老總價紹自己。

職責描述怎麼寫?

4樓:合易管理諮詢

工作職責描述的編寫有以下五個內容:

1.工作目標:是指工作的最終目標,即大的目標方向,敘述時需要簡明扼要;

2.工作職責:是圍繞工作目標來確定的,要實現本崗位的工作目標就必須要負責的工作範圍及承擔相應的責任;

3.工作任務:是要實現目標,要確保責任的結果ok就必須要完成的相關工作任務,工作任務是要可以量化,比如檢查工作就要註明檢查的頻率(按天、周、半月、月、季度、年度等)及標準/相關記錄,機器保養就要註明保養的頻率/責任人/保養的標準/相關記錄等等;

4.考核指標:是指用什麼標準可以衡量到這個崗位的工作結果,要量化;比如機器保養的考核指標就是機器裝置完好率達98%。

5.崗位素質要求:是人力資源根據這個崗位的素質標準要求所提供的人員能夠勝任這個崗位工作的最基本條件。

您給留個郵箱,我給您提供一份專案主管的崗位職責描述的**,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餐飲收銀員崗位職責和工作業績怎麼寫

5樓:編繩圈

收銀員崗位職責。

一、正確迅速結賬。

1.熟練收銀機的操作,**的輸入;

2.熟悉**商品的**以及**內容。

二、親切待客。

1.熟練收銀員的應對用語、應對態度、應對方法等待客之道。

2.適宜的儀容儀表。

三、迅速服務。

1.為顧客提供諮詢和禮儀服務。

2.熟練迅速而正確的裝袋服務。

3.不犯收銀員服務禁忌,如:儀容儀表不整,出言不遜等。

4.如違反以上條例者,視情節輕重除以10——100元的罰金。

四、熟練收銀員的基本作業。

1.站立工作,堅持唱收、唱付、唱找,準確迅速點收貨款。

2.妥善保管好營業款,在規定時間內交款,確保貨款安全。

3.做到經常檢查、保養好收銀裝置。

4.配合禮賓部安全管理工作。

5.工作中發現問題及時向領班或上級彙報。

工作業績是根據工作職責來寫,完成了什麼就寫出來就可以了。

以前做過一段超市的前臺收銀員,該怎麼寫簡歷做才能凸顯自己的細心與大方呢? 30

6樓:我還在過馬路

寫簡歷突出不了性格的,面試時候考官問你為什麼適合者崗位講講就好了,面試考官對你感覺還行就行,不要有太大壓力。

收銀員的職責是什麼?

收銀員發展目標怎樣寫,收銀員的目標及要求

一 1 工作效率提高方法 2 服務態度提高方法 3 工作的精神狀態提高方法 4 同事間的交流學習,互保互助,建立一個和諧美滿的超市小家庭 5 自己加深 財務知識 的學習,如真假人民幣的辨認方法等 6 超越自己,給自己定目標。二 個人發展目標10原則 1 從現在開始 從今天就開始自己的個人發展計劃。要...

關於便利店收銀員的問題,關於收銀員在工作中會遇到的問題有哪些?

心細 有電腦操作基礎,稍稍培訓就可以上崗 由於涉及現金,一般要求 人,或者押金。關於收銀員在工作中會遇到的問題有哪些?遇到的問題基本有以下幾點 1 收到假錢,對於收銀員識別假幣尤為重要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5663533 2 錯賬問題,找...

收銀員工作主要是什麼,收銀員的工作內容是什麼

收銀員崗位職責如下 1 每日按規定時間到公司出納處交清前一天的營業款項及報表。2 按時到崗,備足營業用零鈔 發票做好營業前的準備及清潔工作。3 收款時認真稽核服務員開出的單據,確認金額及數量正確,如有錯誤立即退還服務員,交總經理確認誤單後簽字作廢。4 認真識別現金真偽,發現假鈔應立即退還該服務員向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