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香皂跟醋一起洗像是有油是的怎麼回事

2023-02-25 07:45:07 字數 1549 閱讀 5240

1樓:匿名使用者

香皂主要化學成分是硬脂酸鈉,它會通過離子吸附來去汙。而醋中含有大量氫離子,會和硬脂酸鈉發生化學反應。用完後發粘,象抹了一層油一樣。

這層"油"是硬脂酸,不要用洗滌劑洗,要用面鹼來洗。可以用冷制手工皂代替香皂。

°×´×¼óïãôí·¢éúê²ã´·´ó¦£¿

醋跟香皂一起洗手會中毒嗎?

2樓:結構設計

不會中毒,醋是酸的一種,香皂是脂類。不會中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醋也是防毒的,對**很好的,但是要用清水稀釋後使用。

醋與香皂可以同時洗澡?

4樓:預言丶時間

醋帶酸性 , 香皂一般都帶鹼性 。 酸鹼一起 會變成中性。 你選擇酸 那就 不要用鹼性 。

5樓:封曰硬

我想說,市面上的醋可用可不用,都是勾兌出來的。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效果,除了調味。

6樓:陳駿桓

只要你想要這樣就可以的。

香皂和白醋可以一起洗臉麼

7樓:網友

過敏 不能用香皂洗臉啊。

白醋擦臉也不能經常 偶爾一次用白醋加水洗臉可以 手工皂可以洗臉 但香皂bu能洗臉 會讓**角質層變薄毛孔粗大的。

白醋和肥皂一起洗澡是否可以

8樓:五戒之印

應該不可以的!白醋是酸性的,肥皂是弱鹼性的,一起使用會發生一定的化學反應,對人體不利。

9樓:網友

白醋加肥皂不是用來擦玻璃的麼。

鹽、水和醋混合在一起洗臉有什麼作用

10樓:網友

白醋不僅可以有效的殺除臉部**的細菌,對**進行消毒,還可以清除毛細孔裡的髒東西,長期用白醋洗臉可以讓女性的**變得非常的光滑,調解肌膚你們的酸鹼度。同時還可以抑制痘痘的出現,長期用白醋洗臉,還可以淡化面部的色斑。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過敏、水醋鹽931比例、會有效速的美白作用、還有**逗逗。

我用鹽和白醋一起洗臉 有什麼效果

12樓:阿三木的咖啡

每天堅持放適量的鹽和白醋對**是有好處的。

鹽水洗臉可除青春痘,.在臉盆裡灑上一點點鹽,鹽不僅能夠殺菌,還能去除臉上的一些油脂,尤其是針對油性肌膚,長期這麼呵護,可以清楚臉上的油脂,這樣還能減少痘痘的生成。

適量鹽,一臉盆微熱的水。加白醋可以軟化你臉上的角質,如果你的臉上特別油,有角質,同時可以抗氧化,起到美白作用。

用醋水洗臉可以增加**細胞的水分和營養,在臉盆中滴上幾滴醋,能夠讓**變得光滑和有彈性,因為醋本身就能改變我們肌膚的酸鹼度,長期用它來洗臉,我們臉上還不容易長痘痘恢復**的光澤和彈性,可以軟化角質層和美白,還能殺菌。

蜂蜜能和醋一起喝嗎,蜂蜜和醋一起喝有什麼作用

蜂蜜能和醋一起喝,蜂蜜加醋的作用 1 蜂蜜加醋可 蜂蜜加醋有 的作用,特別是加入那種用純糧製成的白醋,膠果最好,因為白醋中的氨基酸含量高,可以消耗人體內的脂肪,也能讓糖份和蛋白質等成分的新陳代謝加快,從而起到 的作用。想讓蜂蜜加白醋起到 作用,可以把它們按一比三的比例調勻,加入溫水衝調後飲用。每天的...

鹼和醋放在一起有什麼現象,小蘇打和醋放在一起會有什麼反應

鹼和醋放在一起,會產生二氧化碳。二者相遇的一瞬間,會有大量的泡沫產生。鹼和醋放在一起會中和一部分,生成一些比鹼面粗的顆粒。要在身體裡就是結石了。試試不就知道了 傻啊 小蘇打和醋放在一起會有什麼反應 小蘇打與白醋混來 合後的現象 發生自了劇烈的化學反應,產生了很多無色氣泡,像火山噴發 一樣。小蘇打即碳...

為什麼跟女生一起吃飯就想跟自己家人在一起吃飯一樣的感覺感覺到家了一樣說明什麼

說明女孩子很溫暖啊,很有親和力,不一定就是愛情來了,繼續交往再看咯 說明你們很熟悉了!相互瞭解了 沒有約束和隔閡,能相處一段時間。她讓你覺的很舒適,很放鬆,你眷戀這種溫柔,也有可能你是愛上她了。為什麼跟一個女生在一起吃飯 就想跟自己家人在一起吃飯一模一樣的感覺 感覺到了到家了一樣 說明什麼 說明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