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裝電路為什麼會出現接觸不良,怎樣解決

2023-02-25 11:10:06 字數 1221 閱讀 4302

1樓:網友

多為導線與開關或者插座的連線鬆動,或者螺絲沒有壓緊。

2樓:張

插座內的金屬觸頭變形或者嚴重氧化。

3樓:北斯特閥門

這可能是電工專業性不強或者是做工糊塗,電路出現接觸不良首先要查詢是哪一段出現問題這才能解決問題。

電路接觸不良,怎麼判斷是哪處電路或那個用電器接觸不良?

4樓:夢想哥

這個要根據裝置出現等我狀況,再結合電氣的原理圖,一步步排查有可能出現故障的地方,不是這樣一問就會有結果的。

某一電路出現接觸不良或 , 是使用不當

5樓:寂寞如雪

使用不當的情況不大,電路接觸不良只能說明你連線的不好,如果電源接觸不良整個用電器就會出現問題,而不是某一個電路,如果多個電源供電,電路並聯,可能出現這種情況,再有可能是某個電源接觸不良,導致電路接觸不良,或者你用的是交流電源產生的交流電不穩定。

6樓:網友

然後呢? 線路問題啊。

為什麼線路接觸不良會引起家庭電路發生火災?查電腦都說電路電阻變大了,為什麼會變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不良,那麼相當於導體一部分聯結起來,即連線部分變細了,由電阻的決定式(初中可能沒學,高中有)可知,材料等情況確定時,電阻值與導體橫截面積成反比,和導體長度正比(這個結論可以記住),如果是接觸不良應是橫截面積變小,使電阻變大。

8樓:猴子請來的怪大叔

接觸不良,類似電阻變長了而且也變細了,根據電阻影響因素,長度,材料,橫截面積,溫度,電阻就變大了。在根據焦耳定律q等於i的平方rt。 電阻產生的熱量就對了,所以容易引**災。

希望採納。應該是快中考的學生吧,家庭電路那麼?

9樓:老狼

安裝中不認真,擰不緊電阻大了,用電時發熱嚴重了導致火災!

10樓:網友

從電阻的表示式中可以看出,橫截面積越小的電阻阻值越大。

有關家裝電路,為何一插座連電所有插座失靈

11樓:阮小榮

接觸不良,線鬆了,用螺絲刀擰緊就好了。一般家裝插座都是並聯的,也就是一個開關連一個開關。

為什麼會出現就業困難的現象,為什麼會出現 技工荒 和 大學生就業難

怎麼會就業難呢,只要有一門手藝技術啥的,怎麼會就業難。現在技術工種很吃香的,國家也在大力培養這部分人群。現在學汽修的就很高薪,可以瞭解一下。沒辦法,就業人口太多了。這是國情之一了 中澤教育 自考本科的含金量僅次於統招本科,國家認可,而且社會上大部分企業也是相當認可,美英日等國家都認可自考本科的學歷進...

為什麼會出現「中國式過馬路」, 轉載 為什麼會出現中國式過馬路這種現象

對部分中國人集體闖紅燈現象的一種調侃,即 湊夠一撮人就可以走了,和紅綠燈無關。出現這種現象是大家受法不責眾的 從眾 心理影響,從而不顧及交通安全。中國式過馬路 一經網路傳播,立刻引發對交通 國民素質和安全的討論。北京市公安局2012年12月6日宣佈,從即日起至2013年3月份,將會同相關部門,在全市...

為什麼會出現多夢的狀況,為什麼會出現多夢的狀況

人每天都要做夢。人睡覺的時候眼珠會轉動,分為快睡眠波 慢睡眠波,當處於快睡眠波時醒來人就記不起做了夢 當處於慢睡眠波時醒來就能想起夢中的內容 如果剛好是二者交替中醒來,就只知道做了夢卻想不起到底夢見了什麼。你是多夢,說明睡眠質量不好,調整一下生活節律。另外也可能是氣血不足,心脾兩虛造成的。沒什麼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