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店加盟哪個好?開甜品店是自己開店好還是加盟好?

2023-01-23 20:40:06 字數 1336 閱讀 8959

1樓:涸毫凳狙琉

我的小學同學,去年加盟了果c益佰,在我們老家市裡開,聽她說現在做的還可以。每次回去都會去她店找她,順便蹭吃一頓。你可以打**給他們問問看。

座標貴陽,想開一家甜品店,加盟好還是自己開店好? 10

2樓:樂創餐飲

首先你要知道加盟和自己學技術都有哪些優劣點!

加盟的優點:公司會為你準備好開店前的所有準備工作,教你開店過程中會遇到的問題解決方法,也會給你做前期的技術培訓。適合新手。

學習技術的優勢:核心技術掌握在自己手裡,產品可以自己開發,但是開店不是隻做好產品就行的,還有很多其他因素。適合老手。

所以如果你從沒有做過餐飲,建議你選擇加盟。畢竟不管是後面的品牌策劃,還是裝修選址這些都不是你學習技術後自己可以掌握的,加盟後這些會有加盟公司給你解決,畢竟只要你選擇了靠譜的加盟品牌,還是很容易做起來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生意可以自己做。

4樓:動漫aa加盟

選擇一個好的甜品品牌做加盟,對於初次創業的人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因為以加盟的形式開店有非常多的好處,比如品牌的連鎖效應,更好的技術服務支援,可以得到正規全面的培訓,加大在市場上的佔有力度,最大限度的降低成本提高利潤,還可以省去單獨開店的種種麻煩,比如店面的設計裝修都得到專業專人的幫助,在經營中遇到問題,也可以得到及時有效的解決等等,這一切都是自己開店所不具備的優勢。

開甜品店是自己開店好還是加盟好?

5樓:化妝學校老師

重點是技術,你要會技術,完全可以自己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來還是技術和資金問題,加盟的好處的,全方位的技術支援,產品宣傳,活動策劃,總的來說省事,輕鬆點。不加盟的好處,投資少點,自由,就這些吧,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我們是做味樂愛休閒食品加盟的,希望能給你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要看你自己的技術和資金 在考慮!

加盟甜品店哪個好?

8樓:sudden鵜鶘

鮮芋仙、滿記甜品、仙芋傳奇、芋觀園、韓食裡、都不錯,我老婆 開了一家芋觀園,現在都挺好 ,算是創業了吧。

9樓:好生意加盟網

甜品店品牌非常多,創業者不管選擇何種品牌的甜品店,建議加盟之前先做好以下幾點:

1、考察品牌資訊,看網上對這個品牌有沒有差評。

2、詢問這個品牌已經加盟的商戶,問問效果。

3、實地考察公司的性質、規模以及售後。

甜品店好賺錢嗎,開家甜品店是否能賺錢

一個城鎮開甜品店的話利潤還是不錯的,是一個創業的好門路。你的門面不大,房租能浮動在400 800這樣就好,太貴的話利潤相對就少了很多,請個師傅不用太多錢的,一般工資在900 1300元左右就行了,甜品不像大廚要技術很高超所以他們的 也相對來說也少一點,一般工人 2 3個 的工資還是按你們的地方水平定...

甜品店起名字,求甜品店名稱

美麗人生蛋糕店 卡布奇諾 童話味蕾 森林小屋 安諾烘焙 甜在心扉 雪櫻海新奇味 燭光小屋 魔法點心 糖堡浪漫滿屋甜品店 麥香甜心坊 那年街角蛋糕店 婀娜甜品店 浪漫甜心蛋糕店 糖果屋飄香語 甜心知味 斯依魅甜點屋 甜心小築 藍月灣西岸甜心sweetbread飴之屋 新奇味卡布奇諾 提拉米蘇 街角小屋...

長沙哪裡適合開甜品店?哪些城市適合開甜品小吃店

甜品店開在大學附近挺有市場的,大學情侶比較會對甜品店感興趣,店內設計唯美些浪漫些,可以加入秋千式的吊凳,前提還是要選擇大學比較集中的地段,例如河西大學城。祝你好運。哪些城市適合開甜品小吃店 長沙住宅門面可以做甜品店嗎 這個首先要看這裡是否允許開設蛋糕甜品店。有一些商鋪對店鋪經營的範圍是有限制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