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27分可以上江蘇本二類什麼大學

2023-02-25 13:10:05 字數 1862 閱讀 9453

1樓:一起跳下路

有,當然有,雖然有好幾個省份已經把本三併入本二批次,但江蘇目前還沒有,只是表態過不會突然全部一刀切的,還需待研究。實際上從往年的錄取軌跡中看,本三的熱門院校已有幾個從無到有,從少部分專業到整體都升入本二招生,算次試水吧。比如南大金陵學院,東大成賢學院本來是半數專業分別本二本三招生,近兩年業已全部升入本二招生(特指在江蘇省內,外省多數還在本三招生),江蘇科技大學蘇州理工學院有數個專業在本二招,南航金城學院,南理工紫金學院有部分專業在近兩年已升入本二招生。

我高考327分能上什麼大學 40

2樓:此id已成大爺

高考文科327分能上大學:

1、2023年河南農業大學在江蘇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31分;2023年河南農業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277分;2023年江蘇文科327分的位次為26212。

2、2023年蘭州交通大學在江蘇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32分;2023年蘭州交通大學招生批次本一批控制線為339分;2023年江蘇文科327分的位次為26212。

3、2023年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在江蘇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30分;2023年桂林電子科技大學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277分;2023年江蘇文科327分的位次為26212。

4、2023年桂林理工大學在黑龍江專科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32分;2023年桂林理工大學招生批次專科批控制線為160分;2023年黑龍江文科327分的位次為37900。

5、2023年西安美術學院在江蘇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324分;2023年西安美術學院招生批次本二批控制線為277分;2023年江蘇文科327分的位次為26212。

3樓:上善如海

可以上的,我同學才考了200多分,都在上大學,並且好很不錯。

4樓:網友

只能上專科了,你確定不復讀嗎?專科高職學費和二本差不多都得4000左右,但是文憑可不一樣啊補習一年最多花4000也就差不多了。

報專科吧,要不就復讀。

考200多上大學的那是民辦院校,他們在統招之外還自己招生一部分,學費特貴,不建議去上這種學校。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建議可以復讀下啊,你的分數有很大提高空間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的到可以介紹下的。

2017本省考327分能在本省上哪些學校雙選a

7樓:

由江蘇理科327分的位次來決定。如果你的位次高於往年大學錄取的位次,就可以報那些大學。如果有個別年超過其位次,有一定的希望,超的年份越多錄取幾率就越大。

½­ëõ꡸߿¼327·öäüéïê²ã´ñ§ð£±è½ïºïêꣿ 20

江蘇省高考327分,ab,想報本二的學校,不知該如何填報呢? 5

8樓:siren塞壬

今年本二線上有萬有c的考生,按去年雙b的規定他們是上不了本二的,所以你把自己的排名減去萬,再對照去年分數段的表,看一下自己在去年能考幾分,然後對照去年本二學校調檔分數線填報。

就能估計能上什麼學校了,如果你填報省內高校,超出他要求的等級他會給你折算成分數加上再排名,像南京的學校a+加3分,a加2分,b+加1分,那你就是329。省外的話只要求你達到他的等級要求,超出的等級他們是無視的,但省外在江蘇招生分數較低,你自己斟酌吧。

能上本二儘量上本二,選個遠點的學校也比本三好,要知道本一本二的畢業證書是一樣的,都是本科,本三就不是了!省外學校看起來分數低,其實他們有的比省內高校還好,只是江蘇人都不肯去遠的地方罷了。

9樓:錢海鵬

報淮陰工學院或淮海工學院或鹽城工學院。

2019高考考了200分左右,可以上江蘇教育院或者南京旅遊職

有可能上的 南京有名的民辦高職院校大概就是正德 金肯 鐘山了 樓主可以查檢視 南京旅遊學院的中外合作辦學那種是可以的 我是在校生 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高考200分左右,可以上哪些大學 選擇一個職業院校,學一門專業,或者選一個職高學對口,三年後還可以參加高考,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你好,高考200分想上本...

江蘇省本二分數線選修兩C可以上什麼大學

看樣子你要上三本了,二本選修最差也得一b一c啊 準備本三吧。你當選修是吃屎的。你看看哪個本二要雙c的。選修硬起來也是沒話說的。江蘇高考理科超一本分數線29分,選修b 和c,能上什麼大學?365分排名1.8萬,去年1.8萬名對應分數358 359。分數不錯,等級可惜了有c,可以考慮下面的學校,但是要注...

河南高考444分,能上二本嗎,2023年河南理科生444分能上的二本大學

是可以的,但一定要選擇好學校,才可能錄取到公辦二本院校。黑龍江工業學院 廣西科技師範學院 河南工學院 平頂山學院 中外合作辦學 隴東學院 文山學院 武漢商學院 較高收費 滇西科技師範學院 桂林旅遊學院 新疆藝術學院等,你可以嘗試報一下,或會給你帶來驚喜。我是河南一名文科考生今年高考考了444分請問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