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ook祛痘拔毒膏

2023-02-25 14:00:10 字數 6585 閱讀 7291

1樓:**管理師麗姐

祛痘痘的有效方法,如何祛痘痘最有效?也有不少我們長痘者找到麗姐在反饋,我的痘痘已經很多年了,一直反反覆覆的長,看過中醫,吃過西藥,也沒少用祛痘的產品,有些剛開始感覺有點效果,慢慢的感覺沒什麼用了。

2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不規律的生活、晝夜顛倒、長時間熬夜都會讓肝臟不能在正常時間(夜裡10點~12點)工作,毒素就會積累下來。建議少熬夜多睡眠,多喝水適量運動,促進代謝排除毒素。

3樓:網友

我曾也被青春痘煩惱過,長青春痘不好看,青春痘沒了之後有的還留下痘印。我那時用的是歐路雅祛痘消印精油,效果很不錯。痘痘不會長了,痘印還能去掉,遇到這麼好的東西,當時特別高興。

我是從網上買的,你也去他們官網看看。

4樓:靖富貴陶錦

你好,樓主。祛痘一定要內調加外用。我有戰痘秘密**,加我瞭解諮詢【二五七零二九七六七一】備註祛痘。

5樓:檸檬愛美

目前可以通過微針祛痘。通過微針匯入藥物,使祛痘藥物直達**中胚層,這種方法針對閉合粉刺和中輕度的丘疹有很好的**效果。另外微針不僅僅可以祛痘,根據匯入的藥物不同,微針既可以**痘痘、痘印、痘坑等,還可以美白補水。

缺點是有點痛,因為需要刺破**微微出血,讓藥物滲透進去。

6樓:有個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長痘痘是正常。

早晚洗臉,不要老用手摸臉,多喝開水。

少吃辛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鐳射**是一種有效祛痘的方法,鐳射的穿透性是比較強的,可以穿透**表層到達深層,祛痘的效果比較理想,而且很少會出現大的風險。另外鐳射**的適應人群也比較廣泛,恢復以後的效果維持時間較為長久。

8樓:雨濛濛

祛痘痘特別麻煩嗯,終於近四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淡化了許多。多運動,作息正常,進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9樓:囧哩嗰囧

去痘痘真麻煩哦,然後近段時間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皮脂分泌過多一定得注意,來主頁看看介紹吧。

10樓:小八月寶寶

少吃辛辣,有款薇諾娜的祛痘效果挺好,安全,醫院**科就開的這個。

去痘用什麼藥

11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2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13樓:humorous查坎趟

長痘心裡面特別沮喪、傷心,因為女友的家人不答應咱們來往。之前看女友父母時,她母親就問為啥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而且表示很不准他們接著來往,一個討厭的表情,本人當前還記得。幸虧後面用這款套裝,曾經都是成片的,當前越來越小了,印子也越來越淡了,覺的挺歡喜的,在這麼重大的時刻幫到自己,前幾天又去了女盆友家,她父母瞅見白淨的我,顯然另眼相待,樣貌很是重要,到底第一印象時常是面孔。

主頁有分享。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從作息,飲食,肌膚護理各方面入手。首先通過調理飲食及生活習慣來改善,其次再搭配祛痘產品來用,知我推薦一款口碑很好的產品,蔚珂舒研淨痘套組,這是一款精華,早晚用在長痘痘部位,他能迅速的抑制油脂,疏通毛孔,殺菌,減輕炎性反應,同時要做好保溼工作,調節水油平衡,慢慢的減少和預防痘痘的產生。

15樓:day笨糖糖

我隔壁就有一家祛痘的 市場上買不到 效果很好,**也不貴 可以去痘印 需要的話我推薦給你。

16樓:歐泉琳護膚品

不能隨便去擠,主要是保持**衛生清潔。建議您到醫院**科就診,可以外用抗生素軟膏抗感染,每日洗面兩次。注意飲食清淡。忌菸酒。

祛痘用什麼好

17樓:輝運發秘項

祛痘的辦法有好多呢,有簡單的也有複雜的,複雜的我就不說了,下面有幾個秘方供你選擇:

1,每晚在清潔**以後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籤輕輕的擦拭痘印。一個星期左右就消失了!呵呵,這個方法很管用的。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夠去除痘痘煩惱。

2,最好用中藥的洗面粉,不僅能夠祛痘而且可以祛痘印,同時可以軟化角質到清除。

3,**發黃是因為e**毛細血管的血液供給及攜氧能力不足,而小色斑是由於體內黑色素沉積在**而成,痘印是因為毛囊堵塞,導致長痘時留下的區域性淤血沒有完全排出,繼續淤積所致。

解決您面臨的**綜合狀況,必須使用有活血祛瘀、清熱涼血、祛黃養顏的功效的中草藥複方**療理型品才能獲得有效的改善和提升。

4,看痘是否成熟,如果成熟的話,先去除痘內容物,用消炎膏塗抹,再用控油洗面奶清洗,外用維e塗抹可以美白!

呵呵,下面要出絕招了!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用見效快的祛痘產品,那你又得問了,什麼產品見效快呢?嘿嘿!這你就問對。

人了,999去痘靈(三九去痘靈)絕對是專門**痘痘、去痘印、去痘疤的,我弟有用過,這個產品可以在七樂康網上買得到,這個是對的起天地良心的。

它是官方唯一銷售**。

。網易推薦:《怎樣祛痘?祛痘方法小結》

有什麼方法能夠祛痘?

18樓:同素芹鄂丁

痘印(即色斑),又叫假性疤痕,分為紅色斑和黑色斑兩種。平均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也因個人體質的不同,時間長短有所不同。如果等不及的人可藉助外擦,如果酸、左旋維他命c等,加速色斑消失。

(1)紅色斑,由於細胞發炎,引起血管擴張。痘痘消去後,血管不會馬上縮回去,就形成了一個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溫度上升或運動時更紅。血管收縮為正常狀態,紅色斑就會消失。

(2)黑色斑,痘痘發炎後,形成色素沉澱。由於新生的**十分嬌嫩,容易被曬傷,出現又黑又髒的色素沉著,使**暗沉。色素被代謝掉,黑色斑就會消失。

痘疤的**:

1、抑制黑色素製造。

2、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排除。但美白保養品及果酸類保養品對於褪黑色素沉澱較為有效,而對於褪紅色性痘印的效果則相對較差。

3、敷**對於痘印的恢復也有一定幫助。一方面,敷臉時**可提高**的表面溫度,在臉部產生自助迴圈作用,幫助膚色均勻,同時**中所含的修復營養成分能更好的被底層肌膚所吸收;另一方面,勤敷**有助於加速**新陳代謝,幫助肌膚自我修復。

4、脈衝光**,對於**色斑有改善的效果,特別是紅色斑。但需多次**。(這種相對費用較昂貴)

5、醫學美容,術後只有做好正確的保養才能使療程效果維持長效性。(這種一定要注意找到最頂尖的醫院,否則風險很大)

6、**後首先要注重防曬,大量紫外線曝曬能讓你恢復期的**產生色素沉澱,讓痘疤顏色更重,留得更久。因此,不宜進行時間過長的戶外活動。

希望對你有用~

19樓:暮靄

頑固的痘痘非常有難度嗯,但是近一個月的不妥協,用了這款精華,替我解決掉了。平時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可以進主頁看看。

20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21樓:男閨蜜大局局

局局送你們祛痘小妙招。

22樓:杜麗姿僑學

軍獻的雖然老牌子了,但是我以前有痘痘時用完會有依賴,後來用甲銷銼20片(先搗碎)+b6軟膏一管+綠藥膏一瓶,三者混合均勻後敷臉,一週左右的時間就見到效果了,因為我是敏感**,用後沒有***,也不過敏,超好。三者一共的**也很便宜!!!

23樓:長士恩竇羅

用的內調祛痘效果比外用好多了,不用浪費那麼多時間效果還好,調理去除的痘,我用的10美堂的交元蛋白就很不錯,你可以試試。

24樓:盛妤佼元良

到專業的祛痘店,我朋友就是在南京路靚芙泉治好的,他家兩個店呢,人特別多。

25樓:常莉忻巨集峻

如果不嚴重可以塗紅黴素眼膏。

如果嚴重一點建議用片仔癀祛痘活膚系列(親自試驗過),**有賣,價效比很好~

還有片仔癀軟膏也很好,但是好像只有北京有賣~

26樓:豬頭豬頭寶貝

青春痘真不容易啊,然後近六個月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看到了曙光,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27樓:素城三公子

用食鹽來祛除痘痘,是個非常的簡單實用的方法。做法是:把半湯匙白醋加入到一湯匙食鹽中,然後再加點冷開水,等到鹽全部融化掉;就用化妝棉去蘸取這個混合液,化妝棉被浸溼之後就敷在有痘痘的地方。

每天敷一次,這樣堅持下去一定可以祛除痘痘,還能美白肌膚。配合一些補水、調節水油平衡的產品效果更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很辛苦呢,經歷了最近一段時間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好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平時壓力不要太大了,來看看主頁。

29樓:酒作道芳潤

食品排毒比較健康,你可以考慮一下我的建議。少吃辣和油炸食品,海鮮。多吃水果蔬菜,紅署,玉米,香蕉可以幫助排毒。多運動少傲夜。維生素b可以排肝的毒素,減輕壓力促進蛋白的吸收。

30樓:阿朝陳孤容

最好的方法就是買祛痘產品,如迪豆,軍獻益膚霜等等,效果是很不錯的。

31樓:humorous言焦毯

經常被陽光直曬不僅有紫外線的傷害,也會令汗腺及皮脂腺的分泌活躍,阻塞毛孔,加速發炎。所以一定要作好防曬工作。

之前我臉上痘痘長得算多了,好在同事讓我結合 秦書雅的臉 一文才慢慢好轉。

32樓:網友

不知道這個方法可不可以去痘痘,真苦惱。

如何去痘

33樓:美力顏究院

去痘坑去痘印的正確方法:光子、點陣、注射、鐳射**(剝脫和非剝脫**),具體需要結合求美者痘坑、痘印的型別、嚴重程度來確定。

34樓:那桂花嚴水

教你一些生活小常識,搭配專業的祛痘產品效果更好,我自己也是這樣做的:

1、平時臉部一定要清潔乾淨,不能隨便洗下就好,最好是能用洗面奶清潔,洗面奶清潔臉部比較徹底。

2、平時多喝水,最好能一天八杯水。長痘大部分是因為膚質比較油膩,多喝水就能給**多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3、儘量少玩電腦,因為電腦輻射強,容易導致油脂分泌過旺。如果一定要使用電腦,就多喝水,最好能使用隔離霜,防止電腦輻射損害**。

還有就是臉上有豆豆應少吃辛辣食物,儘量不要熬夜,早晚清潔面部用溫水清潔,一定要清潔乾淨,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腸道通順,每天一定要排便一次,以免造成腸道不通,使毒素不能及時排出體外,減少豆豆的形成,毛孔粗大可以用一些控油收縮毛孔的護膚品,充分補充肌膚水份,現在秋冬季節,**很容易缺水,多喝水也是補充水份方法之一。找到一款合適濃度、合適ph的祛痘產品,戰痘就成功了一半了,支援溫和的潔盾☞不僅有清爽的感覺。而且保溼效果還不賴呢。

以下幾點注意下吧:

1,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2,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作息要規律。

;3,少上網。

少打遊戲。(防輻射。

也要防曬)。

35樓:網友

痘痘爆發的原因:

**在輻射下容易缺少維生素a,長期缺乏維生素a時,就會造成營養吸收不良,從而導致油脂分泌過剩,使毛囊堵塞,痘痘便滋生出來。

熬夜加班讓人感到緊張,壓力倍增,肝火旺,內分泌失調。

節日聚會扎堆,進食過多油膩食物,過度熬夜狂歡。

天氣乾燥悶熱,為了保溼,過度使用含油脂豐富的護膚品,堵塞毛孔。

如何護理痘肌:

清潔**。可使用弱酸性的潔面乳,既能有效清潔,也不會過度清除油脂,還不會破壞面部的ph值。

水油平衡

洗臉後肯定就要補水保溼了,彌補洗臉後**缺水缺油,只有做好了水油平衡,肌膚屏障完整,肌膚的抵抗力強,祛痘才更容易,**也不會那麼容易長痘。

晚睡不晚洗

清潔肌膚,肌膚的保養要順應自己的身體和環境的變換,晚上下班回家就趕緊清潔**,不要等到睡覺前一秒再去洗臉,提前洗臉,可以減少肌膚的負擔,預防痘痘和粉刺的形成,用潔面乳洗臉時間不宜超過2分鐘。

一些含有果酸或水楊酸的潔面乳深層清潔效果顯著。

尤其是水楊酸,它能夠真正深入毛囊進行清潔動作的複合體成分,可以增進角質細胞新陳代謝的速度,減少**表面廢物和毒素的堆積。

可以使用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2、維生素b6以及維生素e等成分的補水保溼產品,具有抗氧化控油的效果。

2.清爽化妝。

如果你平時不化妝,或者很少化妝,那麼在補水保溼後直接塗抹祛痘產品,拿上一把遮陽傘就可以出門了;

如果你必須要化妝的話,淡妝還是可以的。

薄薄的一層遮瑕隔離和防曬,可再擦上去油的粉餅,痘痘肌就可以清爽出門了。

3.補充維生素c

多補充一些含維生素c或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有利於**恢復彈性和光澤。

4.補充水分。

每天8杯水。

可以用一款清爽的化妝水泡紙膜敷在臉上,快速為肌膚補充水分,再擦上有控油功能的凝露,這樣就能控制油脂的分泌,又能使**保溼。

保持充足睡眠和良好作息習慣對**的健康是很重要的,如果是迫於加班導致的作息不規律,時候一定要調整過來!

什麼祛痘膏好用,賣廣告別進,祛痘膏哪個牌子好?

去醫院內分泌科配中藥最好哈 安全無 哪位親自用過什麼祛痘產品,進來分享下 不要廣告 片仔癀珍珠膏祛痘祛痘印效果不錯,還有用白糖放在有痘印的地方,過上幾分鐘,再用清水洗掉或者晚上用ve最便宜的那種抹上。你可以喝膠原蛋白,我就喝這個調理好的。時尚韓流 旺旺sunweibei 大家給我推薦幾款祛痘產品唄,...

有哪種比較好用的祛痘膏,哪種牌子的祛痘膏比較好用?

使用蘆薈膠。蘆薈膠是以 冷凍穩定法 技術從天然草本植物 蘆薈 中萃取而成,其純度非常高,無毒 對割傷 擦傷 傷口潰爛 燙傷 痕癢 青春痘 黑斑 蚊蟲叮咬 牙痛 脣角潰爛 手術疤痕等等都有明顯的輔助作用,具有很好的消炎殺菌功效,使用安全可靠。蘆薈膠 晚霜 在晚霜里加一點點蘆薈膠,這樣塗在臉上吸收起 來...

痤瘡膏可以祛痘嗎,痤瘡膏可以擦臉上痘痘嗎

建議您可以堅持每天按摩臉部20分鐘,直至面部紅潤。再用些潤膚露和緊膚水 我覺得任何外用藥都是無法 痘痘的,都是治標不治本的!重要的還是內在的調理,可以去中醫院給醫生看看是不是內分泌失調等等,吃中藥調理調理就好了!還有就是不要亂用藥或者護膚品!青春期長痘是正常的,注意不用用手擠,以免留下痘疤,痘印,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