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區區府怎麼走啊,南坪到南岸新區府怎麼走

2023-02-25 14:00:10 字數 3456 閱讀 7455

1樓:混世摩訶

區府就在南岸區步行街對面。你從上海城向萬壽路方向走,走完萬壽路後直接左轉直行就可以看見區府在你右手面。

2樓:匿名使用者

南坪長途汽車站,身正對萬達廣場向右走你會看見南坪步行街,對面就是。

3樓:匿名使用者

區府就在南岸區步行街對面。

4樓:蘇生氣息

步行街的盡頭,靠萬壽路,泰正花園旁邊。

5樓:網友

你是說老區府還是新區府?

老的,步行街往下走到頭,對面就是。

新的在茶園那邊了具體的不知道。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人在哪。

區府太好找了!

南坪到南岸新區府怎麼走

7樓:jz藍胖胖小童鞋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3號線 → 軌道交通1號線 → 軌道交通6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南坪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3站, 到達兩路口站2、步行約60米,換乘軌道交通1號線。

3、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3站, 到達小什字站4、步行約130米,換乘軌道交通6號線。

5、乘坐軌道交通6號線,經過4站, 到達邱家灣站6、步行約830米,到達南岸新區府。

8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南坪。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江南大道行駛公里,朝南濱路景區/彈子石/鵝公巖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葛渡立交。

2.沿黃葛渡立交行駛790米,直行進入南濱路。

3.沿南濱路行駛20米,稍向右轉進入黃葛渡立交。

4.沿黃葛渡立交行駛60米,直行進入黃葛渡立交。

5.沿黃葛渡立交行駛120米,在第1個出口,朝南坪方向,調頭進入黃葛渡立交。

6.沿黃葛渡立交行駛7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江南大道。

7.沿江南大道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格力電器(南岸區***),朝海峽路/內環快速/鵝公巖大橋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江南立交橋。

8.沿江南立交橋行駛550米,直行進入海峽路。

9.沿海峽路行駛890米,直行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內環快速。

11.沿內環快速行駛公里,過百步梯大橋,在茶園/經開區/南涪路/長生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茶園立交。

12.沿茶園立交行駛480米,過茶園立交約210米後,13.行駛180米,直行進入玉馬路。

14.沿玉馬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廣福大道。

15.沿廣福大道行駛公里,到達終點。

終點:南岸新區府。

重慶市南岸區區府地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從窗戶都看得到、南平步行街下面、或者找到正聯大廈(**在正揚廣場上)都可以、

從正面的話進去的話,左右是車道,中間是廣場,再直走就到**門口了、**背後是一些遊樂器具、

以廣場正面為標準的話、東南角是萬壽花園、西南角是太正花園、

10樓:肖艾因

重慶市南岸區南城大道199號。

11樓:算命宗師

城南大道199號,二小區、四小區、大浪淘沙離它都近,有很多公交要到,305、833、108等等。

12樓:丶心底只剩虛無

區府很近的,在法院的下面直走最後右轉就到了。鐧懼害鍦板浘。

重慶南岸區府到必律公園公共交通路線怎麼出行?

13樓:a童牟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6號線 → 軌道交通10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南岸區**步行約970米,到達邱家灣站2、乘坐軌道交通6號線,經過8站, 到達紅土地站3、步行約250米,換乘軌道交通10號線。

4、乘坐軌道交通10號線,經過10站, 到達渝北廣場站5、步行約810米,到達碧津公園。

從五里店到南岸區府怎麼坐公交車,最快需要多久

14樓:命中註定的

南坪到五里店站最佳路線:

從南坪到五里店站大概路程公里,全程約需28分鐘,途經7個站點,途中不換乘,直接到達,換乘車輛線路有119路。

南坪到五里店站最佳路線具體怎麼走:

從南坪 約步行米到南坪樞紐站, 乘坐119路經過7站,在五里店下車; 約步行米便到達終點五里店站。

南坪到五里店站其他路線:

路線2從南坪到五里店站大概路程公里,全程約需28分鐘,途經7個站點,途中不換乘,直接到達,換乘車輛線路有121路。

路線3從南坪到五里店站大概路程公里,全程約需29分鐘,途經10個站點,共換乘1次,換乘車輛線路有軌道交通3號線→軌道交通6號線。

路線4從南坪到五里店站大概路程公里,全程約需30分鐘,途經8個站點,共換乘1次,換乘車輛線路有372路→軌道交通6號線國博線。

路線5從南坪到五里店站大概路程公里,全程約需31分鐘,途經6個站點,途中不換乘,直接到達,換乘車輛線路有620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6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五里店乘坐軌道交通6號線,經過7站, 到達邱家灣站。

2、步行約公里,到達南岸區。

389路公交路線到南岸區新區府在哪站下車?

16樓:雲琉夢璃

重慶市389路公交車不直達南岸新區府,需在茶園樞紐站下車後,換乘178路公交車,換乘方法如下:

公交線路:389路 → 178路,全程約公里1、從彈子石群慧路乘坐389路,經過4站, 到達茶園樞紐站2、步行約10,到達長生橋(茶園換乘樞紐站)站3、乘坐178路,經過2站, 到達南岸新區府站重慶389路公交車路線:

17樓:du知道君

公交線路:17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南岸區步行約150米,到達南城大道站2、乘坐178路,經過6站, 到達南岸新區府站3、步行約90米,到達南岸新區府。

我在重慶做6號線輕軌去南岸區區**在**下車?

»ø¼òíåçá¹ìõ¾àëäï°¶çø¸®¶àô¶

重慶市南岸區區府搬到茶園以後的地址

18樓:優尼

公交線路:426路 → 178路,全程約公里1、從大石路步行約10米,到達大石路站。

2、乘坐426路,經過2站, 到達南城大道站(也可乘坐365路、373路、372路)

3、乘坐178路,經過5站, 到達廣福大道站4、步行約750米,到達南岸區**。

2023年3月,經***批准,南岸區人民**駐地將搬遷至長生橋鎮廣福大道1號。目前,南岸區**新址有3路公交車經過,分別是172、175和178。軌道6號線正在施工,預計茶園段2023年通車。

今後,連線茶園和主城商圈的,除了真武山隧道,還有慈母山隧道和南山隧道。

南岸區茶園到江北區江安廣場公交車怎麼走

駕車路du線 全程約18.2公里 起點zhi dao茶園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專行駛220米,屬直行2.行駛700米,直行進入包茂高速 3.沿包茂高速行駛16.1公里,過大佛寺長江大橋,在海爾路 五里店 渝中區 渝魯大道出口,稍向右轉進入五桂立交橋 4.沿五桂立交橋行駛500米,過五桂立交,右...

長生橋到重慶火車北站怎麼走,南岸區長生橋鎮開車到重慶北廣場要多久呢

駕車路線 全程約28.7公里 起點 長生橋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進入長生一支路 2.沿長生一支路行駛310米,朝通江大道 茶園 內環快速方向,直行進入桃花大道 3.沿桃花大道行駛730米,左轉進入同景路 4.沿同景路行駛170米,直行進入同景路 5.沿同景路行駛120米,在第1...

內五蛇殿怎麼走啊,傳世五蛇殿怎麼走啊?

總的來說,走盤蛇道就是 三逆一順。什麼意思?意思就是前三圈都是進門以後按逆時針方向走,最後一圈按順時針方向走。總共有四個口,座標分別是 入口 320 88 一口 132 164 二口 272 268 三口 234 293 四口 進蛇之巢 這是常規走法,完全跑著走肯定會浪費時間,可以用隨機飛到四口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