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洗掉筆印 ?筆印子怎麼洗掉

2023-03-03 19:05:08 字數 4078 閱讀 5025

1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去除衣服上的圓珠筆油。首先要看看衣服是什麼料子,一般做法是在汙漬處下面放一塊毛巾,用小鬃刷沾上酒精順絲輕輕刷洗待汙漬溶解擴散後,再把衣服泡在冷水中,抹上立白強效去漬洗衣皂輕輕刷洗,這樣反覆兩三次,就能基本除去圓珠筆油。

如果洗後還留有少量殘跡,可再用熱肥皂水浸泡或煮沸就可以除去,對棉和棉滌織品可以採用這種方法。

如果毛料裝沾上圓珠筆油,可先把汙漬處放到三氯乙烯和酒精(比例是二比三)的混合溶液中浸泡10分鐘,同時不斷用毛刷輕輕刷一刷,待大部分油漬溶解後,再用低溫肥皂水或中性洗衣粉洗淨。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2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一、若衣服上是水性或中性筆漬:

1、用清水沖洗汙漬,儘可能淡化汙漬;

2、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二、若衣服上是油性或圓珠筆漬:

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三、如經上述方法筆漬仍無法去除,則。

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在汙漬上方遮蓋,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紐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3樓:網友

先用漂白劑,不行就用八四消毒水。

筆印子怎麼洗掉

4樓:鍾弍喜

方法一:1、取酒精均勻塗在筆跡處,靜置3-5分鐘。

2、用清水清洗乾淨,若還不仿搜簡行用洗衣粉清洗。

方法二:1、在乾衣上塗抹牙膏漏腔或洗潔精,靜置備褲3-5分鐘。

2、再用清水清洗乾淨。

方法三:1、在衣服的油性記號筆痕跡處倒上洗手液。

2、再取乾布按壓油性記號筆痕跡處。

5樓:期待

衣服上的筆印子怎麼洗掉。

夏天的到來,白襯衫,白短袖等白色系列成了很多小仙女的出廳侍門的首選。所以很多小仙女會面臨滑乎以下窘境,在我們工作的時候,會不小心把筆戳到衣服信伏悉上,留下一條條明顯的印子。那麼,問題來了,這些印子該怎麼清除掉呢?

首先是圓珠筆留下的印子,這個問題很好解決,材料更是隨手可得,是什麼呢?

就是我們每天吃的大米飯,對你沒看錯,就是大米飯。把煮熟的大米飯放到有印子的地方,來回搓洗,很容易就會把我們留下的印子搓下來,這裡劃重點,衣服搓的時候要是乾的,乾的,乾的,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就下來是碳素筆的印子,這個問題也很好解決。

毛巾蘸水後,擠上牙膏,塗抹在有字跡的地方,順著衣服的條紋反覆輕輕的摩擦,慢慢就可以看到字跡漸漸消失。字跡擦乾淨後,把塗過牙膏的地方放在水中把牙膏洗乾淨就可以了。這裡的衣服也是乾的哦。

最後是墨水的印子,這個只針對白衣服,有個簡單粗暴的方法,用84消毒液去泡,1:20。欣寶保你百試百靈。

粉筆印怎麼洗掉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粉筆:屬於顆粒性汙漬,彩色粉筆中含有顏料,一般是不溶於水和有機溶劑的,所以清洗有一定難度。去除方法:

1、在汙漬上塗上洗衣液,放置5min或輕輕搓洗,使洗衣液與汙漬更充分接觸;

2、再按照一般方式用洗衣液洗滌。

3、您可以用藍月亮。

手洗專用洗衣液,手洗專用洗衣液採用了專門的配方,原液可以直接預塗,有效去除油漬、果漬等,不留痕跡。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如何去除水筆印

7樓:安好

用酒精滴在筆印上,然後用洗衣產品揉搓,然後再正常洗先用牙膏在筆印處揉搓,之後再進行正常洗滌。

也可以試試汽油,區域性清洗汙漬部位,然後在進行正常清洗即可。

8樓:網友

可以用醫用酒精的方法。把醫用酒精均勻的灑在衣服筆印上,注意把倒了酒精的這面衣服往上放,注意不要接觸到衣服的其他面,以防筆印顏色染到衣服的其他部分。

準備好大半盆水,將兩瓶蓋的漂白水倒在水中,稍作攪拌後再加少許的洗衣粉,待洗衣粉充分溶於水中後將衣服完全浸泡在水裡,浸泡二十分鐘後再洗,衣服上的筆印就完全清洗乾淨了。

9樓:布樂正

1、需要準備好乾淨的無塵布、酒精,備用。

2、將酒精的瓶蓋開啟,把藍色瓶蓋放在無塵布上面(為了防止酒精倒得太快,流i到桌上了),倒出少許酒精。

3、先將無塵布折成小長方形狀和瓶蓋大小,再將無塵布的任意一頭先放入酒精瓶蓋中浸溼,把再另一頭也浸溼。

4、將已經浸溼好酒精的無塵布,伸覆蓋在桌面上的油性筆印子上面。等待1分鐘左右,再用手輕輕擦拭,即可輕鬆去除記號筆痕跡啦!

5、已經成功變身啦!現在擦過的桌面上變得非常乾淨,煥然一新。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紙上的水筆痕跡方法:

一:可用草酸溶液浸泡後擦拭,然後再用洗滌劑擦拭去除。

二:可以用84漂白液,沾取一點輕輕擦拭即可。

三:可以直接用塗改液去除。

11樓:生活化學達人

我估計你的水筆印是黑色的,也就是碳素墨水吧?沒洗了,真的。碳是一種非常穩定的元素,除非加熱燃燒,幾乎不會跟任何其他元素進行化學反應。目前只有物理吸附的方法可以儘量減輕這種筆跡。

用米飯顆粒,反覆在筆跡出壓按、揉搓,讓粘性的飯粒粘走一些碳素顆粒。揉搓後放置半小時再用肥皂搓洗,會減輕一些。但是絕對不可能完全消除。

如果不是黑色的就好辦了,任何墨水都可以用草酸一洗光!

12樓:熱情的楊小親

你如果是那種一般的書寫紙,可以用剃鬚刀片輕輕的刮,要掌握好力度,不要用勁過大把紙刮破了,刮後效果還是可以的,不仔細看基本看不出來。

你如果是那種高麗紙(也就是表面比較光滑的那種),可以用棉籤沾點風油精來擦拭,擦後效果非常好。

13樓:道人牟

如果是白的就用草酸,有色的就用高錳酸鉀,汙漬去後就要立刻用雙氧水擦。

14樓:最帥的塗山容容

你好,衣服弄到水筆,根據你的描述,建議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來洗哦。

1、用洗衣液洗乾淨衣服。

2、準備一個臉盆,把弄到筆漬的地方貼在盆底,然後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的瓶蓋,倒1/4瓶蓋的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的藍月亮衣領淨在汙漬處,然後用衣服的其他地方蓋住汙漬,放在避光的地方浸泡2個小時,如果2個小時沒有去幹淨的話就放到過夜。

3、洗掉筆漬之後,用清水進行漂洗,然後進行晾曬就可以拉~

怎麼洗掉圓珠筆印子,怎樣去除圓珠筆印

酒精。選用那些容易揮發的東東就可以了!怎樣去除圓珠筆印 必備材料 酒精 紙巾 1 準備好材料後,找到需要清潔圓珠筆印的位置,如下圖所示 2 拿出事先準備好的酒精,乙醇易燃具刺激性,其蒸氣與空氣可形成 性混合物,遇明火 高熱能引起燃燒 所以使用時要注意安全,如下圖所示 3 把酒精倒入到紙巾上,紙巾最好...

怎麼去掉中性筆印,怎麼洗掉中性筆化的印子。

1 中性筆油是油性的,所以要用化學上的相似相溶原理,選一些油性的洗劑,比如酒精和洗潔精。2 首先用醫用酒精,在藥店就有賣,很便宜。均勻的塗在筆跡上,然後涼一下。3 用清水沖洗,在這裡不建議用消毒液,這個容易把衣服漂白了不好看。4 如果還不行就用洗衣粉洗洗,或者乾衣時塗上洗潔精,晾一段時間後,用清水沖...

校服上的筆印怎麼洗掉,如何把衣服上的筆痕洗掉

風油精很搞笑的祕方,就是碳素墨水也有一定的效果 更不要說一般的筆了 我們學校老師都叫我們用來擦桌子什麼的,好乾淨 您好!一 若衣服上是水性或中性筆漬 1 用清水沖洗汙漬,儘可能淡化汙漬 2 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