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裝ie delphi能用twebbrowser嗎

2023-02-25 19:20:08 字數 1097 閱讀 5832

1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有人說:webbrowser 是使用了當前系統的ie的activex元件。但是並不完全和ie相同,ie所能夠呼叫的一些私有的方法來實現一些功能其實webbrowser是沒法呼叫的。

所以感覺上webbrowser control還是和ie有很多差別的。

到底誰對誰錯不得而知。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他是基於ie核心的控制元件。

delphi µäwebbrowserêç»ùóúieµäâð

delphi twebbrowser 有超時嗎

3樓:匿名使用者

twebbrowser 元件是 delphi 使用 ole 技術封裝的 windows 系統提供的瀏覽器控制元件。

判斷 twebbrowser 連線是否超時,可以讀取其 readystate 屬性,並進行判斷,如下**所示例:

delphi有twebbrowser第三方的麼

4樓:匿名使用者

twebbrowser 是 delphi 呼叫 windows 的 ie 核心瀏覽器元件,其實質上是 ole 技術的應用。

與 twebbrowser 類似的,可以考慮使用第三方控制元件 embeddedwb,該元件是對 twebbrowser 的二次開放,功能和易用性要強於 twebbrowser。

delphi7中自帶的twebbrowser控制元件呼叫的ie核心是本機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呼叫本機的,難道還呼叫web伺服器上的嗎?很多web伺服器未必是windows作業系統,web伺服器也不會傳送dll檔案。

delphi7中自帶的twebbrowser控制元件呼叫的ie核心是本機的嗎

如何用delphi在twebbrowser中呼叫j**ascript

delphi能用aspose.words控制元件嗎

Spss樣本量很小能用t檢驗嗎

t檢驗一般適用於樣本量在30個以下的檢驗,但是你這個樣本量也太小了,各5個,最好的還是用非引數檢驗。當然你也可以嘗試用t檢驗做一下看,可能結果跟非引數的不會有差異 spss中獨立t檢驗使用時兩個獨立樣本是不是必須數目一樣?在統計學中,兩個獨立樣本做統計比較時,首先需用擬正態分佈檢驗樣本分佈情況,不屬...

聚丙烯t30s能用來注塑嗎

是的,這是注塑級的,可以注塑使用.pp為非極性的結晶塑料,吸水率很低,約為0.03 0.04 注塑時一般不需進行乾燥 必要時,可在80 100 下乾燥1 2h即可 pp的熔點為165 170 分解溫度為350 最大結晶速率溫度為120 130 成型溫度範圍較寬 205 315 注塑用pp的適宜mfr...

聯想s899t不能用藍芽耳機聽歌,

藍芽耳機 買來多少錢?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非常抱歉,給您使用帶來不便了。聯想s899t支援藍芽立體聲輸出,請您先確認使用的藍芽耳機是否支援立體聲 a2dp 具體可參照藍芽耳機的說明書或諮詢經銷商。如您購買使用的是單聲道耳機,只用於通話使用,無法進行 收聽,請您瞭解。藍芽耳機連線操作步驟 設定 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