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蝦怎麼做,波斯頓龍蝦怎麼做?

2023-02-25 21:40:06 字數 3256 閱讀 6543

1樓:莫不可明

1. 清蒸波士頓龍蝦。

將波龍洗乾淨,上鍋蒸制10分鐘。蒸好後取出擺盤,將湯汁倒入小碗,韭菜切斷。待湯汁涼了之後,加入少許雞精、澱粉攪拌均勻。

湯汁倒入小鍋內熬製,開鍋後放入韭菜攪拌幾下,淋到龍蝦上即可。

2. 芝士焗龍蝦。

將排尿洗淨後的龍蝦,頭、鉗、身分開。蝦身用剪刀剪開,蝦肉用醃料醃製10分鐘。將芝士、蒜蓉、麵包糖、胡椒粒分別放在半熟的龍蝦上,再放入烤箱至芝士溶解。

3. 蒜蓉粉絲蒸龍蝦。

將蒜去皮切碎,一半放入油鍋裡炸至金黃色,做成蒜酥。一半放入鍋中,加少量清水和鹽,燒開至粘稠成蒜蓉,將兩部分融合。

粉絲放入冷水中泡軟後,在鍋中放入適量清水、燒開,放入粉絲,煮30秒關火,將粉絲與適量醬油、香油、鹽攪拌均勻,撈出放在盤子裡。

龍蝦一分為二洗乾淨,半隻放在裝有粉絲的盤子上,蝦肉上塗抹適量的生粉,將蒜蓉澆在龍蝦肉和粉絲上,靜置5分鐘,放在蒸鍋中,水開後蒸5分鐘關火。

最後將香蔥碎撒在龍蝦上,放入橄欖油,燒熱後淋在龍蝦上,取適量魚籽擺在龍蝦上就可以啦。

2樓:呼和浩特歐米奇

你可以做奶油焗龍蝦,用黃油炒麵粉然後炒起沙然後加涼牛奶,小火煮開到濃稠然後調味過濾,將龍蝦處理好在上面放白汁然後放馬蘇裡拉芝士將其考上色就好。

波斯頓龍蝦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蒸波士頓大龍蝦的做法。

步驟1龍蝦去頭,蝦肚子剪開露出蝦肉,蝦鉗用刀背敲碎取出蝦肉放在蝦殼上放上蔥薑片,滴少許料酒(剩餘蝦頭不要浪費,可以煲湯喝哦!)

步驟2龍蝦上鍋,大火燒開,轉中火蒸制10~15分鐘即可出鍋。

4樓:隨風起舞

文章圖希望我可以幫到你,謝謝

波士頓龍蝦怎麼煮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繁忙的都市,朝九晚五的人應該沒有太多時間去烹飪。有句俗話說,抓住一個男人的心,首先抓住他的胃。既然這樣,我就週末抓起來吧。

用料龍蝦 2只。

黃油 適量。

料酒 3勺。

生抽 3勺。

蠔油 3勺。

粉絲 3把。

食用油 適量。

蔥 適量根。

蒜沫 10瓣。

美味無敵的清蒸波士頓龍蝦的做法。

用刷子給龍蝦洗個澡澡。刷乾淨。

請點選輸入**描述。

我的廚師朋友告訴我。龍蝦頭一定要用粗爆的方法,拔下來。友情提示,千萬不要用刀切,會破壞裡面的膏體。

請點選輸入**描述。

拔下頭,把尾巴切段。我一般切5段。再次清水沖洗。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蒜沫,蔥末準備好。生抽,蠔油,料酒調入備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粉絲開水泡10分鐘。

請點選輸入**描述。

倒入食用油,將蒜沫放入。煎至金黃色。

請點選輸入**描述。

粉絲鋪底。龍蝦擺盤,將煎至金黃色的蒜沫澆,再將調好的調料倒入。鍋上蒸15分鐘。

請點選輸入**描述。

黃油起鍋,再放入蔥沫。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將黃油和蔥沫澆至龍蝦

口感豐富的波士頓龍蝦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主料波士頓襲龍蝦 適量 洋蔥 適量 輔料蒜 適量 黃油 適量 鹽 適量 白葡萄酒 適量 白胡椒粉 適量 大蔥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1.將大蔥切斷下鍋,加入少許鹽。第二步2.處理波士頓龍蝦,一刀倆斷,將沙囊去除。向龍蝦撒上白胡椒粉和一點鹽。第三步3.烤箱進行預熱,3分鐘上下火180 的溫度。第四步4...

澳洲龍蝦有哪些做法,波士頓龍蝦(澳洲龍蝦)的做法有哪些?(什麼口味)

蝦黃扒白菜 主料 龍蝦30g,白菜12顆 輔料 胡蘿蔔40g,姜40g 調料 鹽15g,味精3g,色拉油20g 製作 1 白菜取其包心部分3至4層,備用 2 將胡蘿蔔 姜均切成細末待用 3 鍋置文火,舀入色拉油,投入蝦黃,胡蘿蔔末,薑末,翻炒均勻,放入鹽5g,味精3g,調和待用 4 另取鍋,注入清水...

怎樣儲存龍蝦不讓它死掉,波士頓龍蝦怎麼儲存不容易死

活龍蝦買來後,可以直接放在水盆中,加入少許鹽,淋幾滴食用油,不要餵食任何東西,可以儲存兩三天,非但可以保持龍蝦的鮮活,還可以使龍蝦吐盡體內的泥沙。把龍蝦沖洗乾淨後,直接倒入有氣泵的水池或玻璃缸內打氧。龍蝦不要放的太多。早晚換水。這種儲藏方法可儲藏龍蝦 5 10 天 一 運輸前的準備 1.在運輸龍蝦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