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模擬題英語四級有三套聽力,應該聽哪個

2023-02-26 00:45:04 字數 2464 閱讀 8047

1樓:我永遠愛左然

簡介: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2樓:王小鹿鹿鹿

提取碼:1234 簡介:英語四六級考試是教育部主管的一項全國性的英語考試,其目的是對大學生的實際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大學英語教學提供測評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自2023年12月考次起,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將對。

四、六級考試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作區域性調整。調整後,四級和六級的試卷結構和測試題型相同。主要考察英語綜合運用的能力,而在2023年12月全國四六級考試開始將採用「多題多卷」模式實施考試。

「多題多卷」 指在同一考場內採用內容不同的試題組成的多套試卷實施考試。多套試卷之間的難度差異對考生成績產生的影響將通過試卷之間的等值計算來處理,因此考生的成績不會因其所答試卷的難度差異而受影響。

就是說三套都是真題。

從2012英語四級聽力是不是也是多套卷子,為什麼買的真題2023年六月的兩套卷子聽力都不同呢?求高手解答~

4樓:其實我真是劉翔

你好 聽力是不可能不一樣的 你可能買的卷子有問題 卷子確實是分好多套 但是聽力一定是一樣的 只是選項順序不一樣而已 而作文是有可能不一樣的~謝謝~

5樓:五十傻瓜

是不一樣,我也納悶怎麼網上全部都只有一套聽力,偏偏又把光碟丟了。

6樓:趙趙趙菁

命題人出卷子的時候出了三套聽力,最後在考試卷子上只會選擇其中之一印出來,所以在外面買的參考書之類的會有三套聽力而當年聽力的錄音只有一個。

7樓:shine孫曉卿

我也剛剛發現聽力真的不一樣,到底是怎麼回事。

8樓:鑫小瑜

應該不會的 去考的時候聽力是一樣的後面是花捲 應該是你買的試卷有問題吧。

2023年6月廣東的英語四級考試有3套題,但是聽力題有幾套?是聽力都一樣,還是隻是聽力內容一樣問的

9樓:圓圈圈圓圓圈圓

聽力試題是一樣的,有a,b卷,a,b卷的四個選項順序不一樣。難不成同一個學校內同一個頻率還能聽到不同的兩套聽力試題??那是不科學的。

英語四級一共3套卷子。聽力選擇題的選項順序一樣嗎?同一套題目的話除了聽力之外其他選擇題的選項順序一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三套卷bai

子然後聽力du是完全一樣的,不。

zhi一樣的是翻譯,寫dao作的題回目。

這是為了防止考生作弊答的,一份考場裡面會有兩套卷,發什麼卷子根據考生座位來確定。

然後很多答題卡客觀題也就是塗卡的順序都是abcd……橫著寫的,要看清楚是不是豎著寫。

efly一飛外語。

11樓:向真丶

一共三套卷子然後聽力是完全一樣的,不一樣的是翻譯,寫作的題目回,這是為了防止考答生作弊的,一份考場裡面會有兩套卷,發什麼卷子根據考生座位來確定。

然後很多答題卡客觀題也就是塗卡的順序都是abcd,但是是橫著塗的,要看清不要塗錯。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college english test band 4的縮寫,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自2023年末開始籌備,2023年正式實施。

12樓:晟睿教育

聽力順序都是一樣的,除了聽力之外的順序不一樣。

英語四級聽力三套試卷聽力一樣嗎

13樓:更上百層樓

英語四級聽力三套試卷內容是不一樣的,但是聽力題型設定是一樣的。英語四級聽力理解共35個,包括短對話、長對話、短文聽力及短文聽寫。聽力對話及短文聽力共25題,每1題算1個,共25個;短文聽寫共11題,其中單詞聽寫8題,每2題算1個,句子聽寫共2題,每1題算2個,共10個。

為了適應新的形勢下社會對大學生英語聽力能力需求的變化,進一步提高聽力測試的效度,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自2023年6月考試起將對。

四、六級考試的聽力試題作區域性調整佔35%。閱讀理解部分比例調整為35%,其中詞彙理解(選詞填空)佔5%,仔細閱讀部分佔20%,長篇閱讀佔10%。

四級聽力考試要求:能聽懂英語講課,並能聽懂題材熟悉、句子結構比較簡單、基本上沒有生詞、語速為每分鐘130-150詞的簡短會話、談話、報道或講座,掌握其中心大意,抓住要點和有關細節,領會講話者的觀點和態度。

14樓:比較主貴

一樣的,因為聽的是一個廣播。

15樓:白藝半夏

一樣的只是作文和翻譯不一樣。

英語四級做聽力的技巧是什麼, 英語四級 做聽力的技巧是什麼

1 相關保留原則 當選項中有兩項表達意思相近時,那麼正確答案必在這兩項之中!這時只需稍微聽一聽對話,即可知答案,如果出現了雙重相關,便可直接確認正確選項,只需聽完對話加之認證一下即可!2 異項保留原則 當選項 現有意思明顯相反的兩項時,那麼正確答案必在此二項 現!如果出現雙重異項,那麼即可判斷出正確...

考英語四級聽力有什麼技巧嗎,英語四級考試聽力有哪些技巧?

技巧就是反覆多聽多練。在四級考試中,我們應該聽四級真題。建議我們不要先做問題,而是用四級真題作為聽寫材料。一開始我們一句話都聽不懂是很正常的,但不要放棄。這樣,你會發現,質量變化後,聽了幾篇文章!當選項中有更多的一般句和抽象句時,我們需要劃掉實際句和具體句,選擇表達一般句 抽象句和比較句。這個原理可...

英語四級聽力有什麼軟體能用,練習英語四級寫作和聽力用什麼app比較好?

試試有道詞典,裡面有4級專區,很多資料的 英語四級聽力軟體挺多的,比如掌中英語,裡面資源挺多的,還有以下幾種也不錯 1.百詞斬 有電腦版,還有ios和安卓手機版。根據自己的水平選擇不同層次的單詞,然後考慮好每天自己能背幾個,制定好計劃,系統會自己分配單詞。特色就是使單詞不那麼枯燥乏味,每個單詞下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