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胃炎能吃三七丹參黃芪山楂粉嗎

2023-02-26 05:35:06 字數 1079 閱讀 3077

1樓:網友

可以的,用溫水沖服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我媽現在服用三七粉丹參黃芪粉這三種藥混吃能引起高血壓不

2樓:匿名使用者

黃芪具有昇陽的作用,血壓高的患者不建議應用,三七和丹參屬於活血化瘀藥,對血管自身因外因或內因的損傷能夠修復,並且可以改善血液流動變化,這樣就起到了降低血管外周阻力降低血液粘稠度最後達到降低血壓的目的。

3樓:及玄孛秋月

搜一下:我媽現在服用三七粉丹參黃芪粉這三種藥混吃能引起高血壓不。

丹參、黃芪、三七、山楂、大棗,我把這些打成粉末,長期吃,請向有什麼療效?負作用有那些?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丹參活血的藥, 不可以長期吃的,山楂是健脾的藥,主要是消食胃的肉內東西, 假如沒有這個不消食的東西,你長期吃,會超出胃的消化能力,就會引起胃消化快,也就會給脾臟造成負擔,引起消食快,就會造成血糖的升高,三七也是活血的藥,主要活血的是淤血,沒有淤血你也吃太多的話,會造成血流的加速,心臟負擔加重,會影響心臟的,那麼你的心臟就會得病,再說大棗,大棗是一位健脾的藥,但是,他造溼,吃多了,人的溼氣太甚,溼困脾胃,脾胃的運化就受阻,那麼你的脾胃負擔就重了,所以,這個組方都不是可以長期吃的,有症狀你可以吃,沒有這個症狀你吃了就不好,中醫講究辨證食藥的,所以,一天三個棗就是食療的最大劑量了,脾胃虛弱的人不可以一天三個棗的!一天一個就好了。

三七 丹參 黃芪 山楂 粉口服可以祛斑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文山三七粉單獨使用就有美容祛斑的功效了,可以不用再搭配其他藥物。

三七黨參山楂粉一起服用的作用是

6樓:甘草醫生芍藥

三七作用:散瘀止血,消腫定痛。黨參:補中益氣,健脾益肺。山楂:消食健胃,行氣散瘀。

所以整個方子主要是益氣活血散瘀,對瘀血經閉,產後瘀阻,素體虧虛者有效。

7樓:網友

黨參和三七再和山渣那黨參是沒法粉碎怎麼樣食用?

黃芪丹蔘三七降香組成的滳丸是什麼

芪參益氣滴丸是從黃芪 丹蔘 三 七 降香中提取有效成分製成的純中藥滴丸製劑。目前,由國內16個分中心 84家醫院的500名醫生歷時5年聯合攻關的 芪參益氣滴丸對心肌梗死二級預防的臨床試驗研究 已經通過科技部 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專家組的驗收,證實芪參益氣滴丸對心肌梗死的二級預防具有良好的效果。經大量臨床...

慢性胃炎能吃這個藥嗎,有慢性胃炎能吃板栗嗎

飲食無節制,生活無規律,外寒入侵,陰陽失衡,膽囊收縮減弱,膽汁減少,食物停留過久,部分膽汁逆行專入胃,造成破壞,形成胃不舒服現象,根在膽,採點苦菜茶,煮點苦菜湯,趁熱吃,產地蘇北灌南一帶,開紫色花,產地灌南,趁熱吃,紅糖適量,飲食清淡。少食屬生冷辛辣油膩 有慢性胃炎能吃板栗嗎 由於天氣溫度變化大,寒...

慢性胃炎能吃芋頭和山藥嗎,有慢性胃炎能吃喝茶嗎

飲食結構不合理來,多飲多食,日常生 源活規律差,經bai常性的熬夜,會增du加體內寒溼之 zhi氣,陰陽失調,膽囊收縮能dao力減弱,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刺激胃酸分泌較多,產生胃脹,返酸,根在膽,抽空到鄉下農村挖些苦菜,煮湯加紅糖,紅糖適量,產地灌南,煮好後再放點,趁熱喝,平時吃東西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