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英語四級710滿分,多少算及格?

2023-02-26 06:20:05 字數 5098 閱讀 5717

1樓:網友

每個學校都不同的 我這裡是425

2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學校規定不一樣。

我們這裡是60%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710滿分)多少算高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考到560可以參加口試,所以這個應該是高分的分界點吧。

4樓:匿名使用者

425及格,及格萬歲,就算高分啦o(∩_o...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總分為710,考試要考到多少分才通過四級?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將英語口語學標準 老師水平是關鍵 東南亞口音重,一定要找歐美籍,發音純正非常重要 否則學錯口音要改正就更困難了 一定要多試聽來比較。華爾街、英孚都可以 但介格比較高,上課花車程時間又。好。

多~我有去上過abc天卞英語,學英語就是要堅持天天不斷地口語輔導練習 課後還要認真複習 雖然他們會追蹤學習進度,不過課堂結束後記得總結知識 確保學習效果~現在不同題的分值是不一樣的~理論上說是不答題都有二百多分墊底~不過很好過的~0分應該能夠過四級的譬如說我聽力選擇對1個,複合式聽詞寫對個,句子個快速閱讀選對個,句子對個選詞填空對個篇章閱讀對個完形填空對11個翻譯對三個作文拿0%我的最後得分應該是聽力合計對個,1.分快速閱讀,選詞填空對個,篇章閱讀對個,計在閱讀部分11.分完形填空對11個,翻譯對個,計綜合部分,分數在~.

之間作文標準分分,即分所以總分在~.之間。

英語四級考試滿分幾分?考幾分能合格?

6樓:愛看小

根據教育部規定四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

2、英語四級考試是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沒有地區限制。

3、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即cet-4,是由國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國性教學考試。考試的主要物件是根據教育大綱修完大學英語四級的在校專科生、本科生或研究生。

7樓:大v微微

英語四級考試滿分710分,考425能合格。

對於大學生來說,最關心的一場考試莫過於英語四級了,畢竟這個證書與畢業掛鉤,很多大學都要求學生必須拿到英語四級證書才給畢業。

其實在2023年6月起,英語。

四、六級考試將不再設及格線,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同時教育部規定了四級425分以上才允許報考六級,也就是說,大家普遍認為英語四級的合格線為425分。

英語四級滿分為710分,其中寫作部分分 ,聽力部分分,閱讀理解部分248.

5分,翻譯部分分。我們算一下:

710x60%=426,所以用常規演算法是不準確的,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只需425分就算你合格了。

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因為現在英語六級只發成績單,沒有證書,招聘單位是看個人的成績單的,成績單分數越高,自然更受青睞。

總的來說,一般學校的定義英語四級的及格線是425分左右,所以各位同學如果考英語四級的話還是需要多多努力為好。

8樓:是誰的心那

英語四六級總分都一樣,滿分710全國統一的,閱讀佔35%(249)分、聽力35%(249)分、完形填空或改錯70分,作文142分。現在沒有及不及格的成績單上有分數425左右以上可以參加cet-6550以上可以參加口語考試。

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

英語四級考試(cet-4)成績主要分為:聽力佔5%,閱讀35%,綜合10%,作文20%。四六級考試成績的滿分為710分,不設及格線,但不發證書了,只有成績單,而且是隻要分數在220分及以上就會有相關部門給發成績單。

英語四級考試題目內容分為4大類:

2、英語四級聽力部分=248.5分。2.1、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每個題都是7.1分。2.2、短對話8%8個題目每小題7.1分。

2.3、長對話7%。分為2段,每段3-4個題,共7小題,每小題7.1份。2.4、短文理解10%共10個小題,每小題7.1份。

2.5、短文聽寫10%共10個小題,每小題7.1份。

4、英語四級翻譯部分漢譯英15%30分鐘=106.5分。

9樓:小入戲

一般認為英語四級的及格線是425分。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有的學校也規定英語四級過425分之後才能頒發畢業證。

四、六級考試報道總分為710分,計算公式為:公式中totsco表示總分,x表示每位考生常模轉換前的原始總分,mean表示常模均值,sd表示常模標準差。每次四級考試等值後的卷面分數都將參照此常模公式轉換為報道分數。

四、六級考試單項成績有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所佔的分值比例為:聽力佔35%,閱讀佔35%,綜合佔10%,作文佔20%。各單項報道分的滿分為:

聽力249分,閱讀249分,綜合70分,作文142分。各單項報道分之和等於報道總分。

每位考生的報道分在常模群體中都有一個相應的百分位位置。下面的表1和表2是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報道分數常模百分位對照表。

10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710分。425分算合格。

英語四級考試目的是推動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的貫徹執行,對大學生的英語能力進行客觀、準確的測量,為提高我國大學英語課程的教學質量服務。

國家教育部委託「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委員會」(2023年前名為「大學英語。

四、六級標準化考試設計組」)負責設計、組織、管理與實施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

大學英語考試根據理工科本科和文理科本科用的兩個《大學英語教學大綱》,由教育部(原國家教育委員會)高等教育司組織的全國統一的單科性標準化教學考試,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cet-4)和大學英語六級考試(cet-6)兩種。

每年考試過後8月份或9月份公佈成績並頒發成績單,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英語四六級的分數是排位分,沒有總分。報名時間cet全國英語四六級考試的考試時間為:

每年6月份、12月份(每年時間略有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英語四級改革之後,報道成績滿分為710分,凡考試成績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委託「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發給成績單,不設及格線。但全國英語四六級規定「英語四級成績達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報考英語六級」。一般認為英語四級的及格線是425分。

對於招聘企業來說,分數越高自然更受青睞。

四級參加口試的分數:

參加2023年06月至2023年12月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且四級成績為550分以上(含550 分)或六級成績為520分以上(含520分);

參加2023年12月至2023年06月全國大學英語四級考試(網考)成績為550分以上(含550分)。

參加2023年1月(含)以前全國大學英語。

四、六級考試並已獲得。

四、六級證書的在校學生, 且四級成績為80分以上(含80分)或六級成績為75分以上(含75分)。

12樓:想多了

雷哥四六級跟你梳理一下:

英語四六級總分都一樣,都是710根據教育部規定四六級考試不設定及格線,四級425分(含425分)以上可以報考六級,所以大家普遍認為四六級的合格線為425分。

其中聽力跟翻譯 佔總分值35%,總計佔比70% 備考的時候重點抓寫作和翻譯 各佔15% 合計佔比30%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共分為四個部分:聽力(35%)、閱讀(35%)、完型填空或改錯(10%)、作文和翻譯(20%)。各單項報道分的滿分分別為:

聽力249分,閱讀249分,完型填空或改錯70分,作文142分。各單項分相加之和等於總分(710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710全國統一的 閱讀佔35% (249) 聽力35% (249)完型填空或改錯70分,作文142分。

現在沒有及不及格的 成績單上有分數 425左右以上可以參加cet-6 550以上可以參加口語考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滿分710分。

及格分是425分(以前不一定是這個分數,但現在已經規定,這個分數就是及格分了)

16樓:郭

四六級考試自2023年6月考試起,四、六級考試成績將採用滿分為710分的計分體制,不設及格線,只發成績證明,不發四六級證書;成績報道方式由考試合格證書改為成績報告單,即考後向每位考生髮放成績報告單,報道內容包括:總分、單項分等。

這裡的「分」,也就是四六級考試的及格線,現在四六級考試以成績單為準,220分是最低發成績單的分數線,對於及格線,雖然很多學校和社會一般預設的依舊是425分。但對於用人單位來說,分數越高,越有競爭力,自然更受青睞。

英語四級考試沒有地區限制,只要學校通知,就可以報名參加考試,有的學校可能對大一新生有報考限制,以所在學校為準。

17樓:左白容

大學英語四六級滿分是710分。其中聽力分,閱讀248.

5分,作文分,翻譯分,及格分是425分,閱讀佔35% (249) 聽力35% (249)完型填空或改錯70分,作文142分,作為大學入門的一門英語水平測試,難度相當於高考英語,通過考試所需掌握的詞彙量為4600左右。

英語四六級考試是僅面向在校大學生的語言資格考試,畢業後是不可以報考四六級考試的,所以請珍惜為數不多的考試機會,因為它會給你帶來這些便利,地區是不限制的,這是全國的統一考試。

大學英語四級考試710分滿分。那各部分的成績又是多少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四、六級考試單項分的報道分為四個部分,這四個部分以及各部分所佔的分值比例分別為:聽力(20%)、閱讀(40%)、綜合(25%)、作文(15%)。各單項報道分的滿分分別為:

聽力142分;閱讀284分;綜合178分;作文106分。各單項報道分相加之和等於報道總分。

(引文來自。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力和閱讀各249分,綜合70分,寫作142分。

大學英語四級閱讀理解,大學英語四級題型及分值分佈

一般都是一篇文章說一個事情。然後分幾段說這個事。每段有他一個意思但不脫離文章大意。大學英語四級題型及分值分佈 一 英語四級作文。說明 寫作部分佔整套試卷的15 分。在這部分你要達到分為及格。二 英語四級聽力部分 分。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 除聽力篇章外每個題都是分。1 短篇新聞 7 共7小題,每小...

如何準備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大學英語四級考試過一個月就開始了 該怎麼準備?

還有一個月就要考英語四級了,有效的複習備考,可以提高學習效率和質量,怎麼準備英語四級考試呢?建議首先要攻破四級詞彙,這個過程,可以通過讀相關的閱讀或是以做題的形式進行積累,接下來要進行英語四級各種題型的專項練習,然後做模擬試題,最後,一定要做四級的歷年真題,從真題中,你會總結出考試的方向及答題技巧。...

怎樣複習英語四級,大學英語四級如何備考

我高中英語成績很一般,到了大學也沒怎麼學,感覺四級過不了,但是還是買了複習資料學習。最後還是過了,呵呵。首先我認為聽力和作文算是容易提分的,聽力要多聽,英文歌曲或者英語聽力,剛開始聽不懂就看著挺,然後再不看聽,多練習。作文要多記好的句子,到時候寫的時候多少能用到的,也可以背誦幾篇。關於閱讀就是詞彙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