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不大便,小肚子脹,會引起小肚子發胖嗎

2023-02-26 09:30:07 字數 1110 閱讀 2415

1樓:翠柳拂雪

你好,長時間的便秘會導致大便堆積在小腸和結腸,是可能導致小腹增大的,但是其他原因也是可能導致小腹增大的,比如懷孕、腹水。

吃好幾天飯,不排便,肚子也不脹,是怎麼回事?

肚子脹,幾天沒有大便,怎麼辦?

2樓:最後一顆葡萄

弄點發面用的酵母兩勺,用剛燒開的開水沖泡,當飲料喝下去,一會就可以大便了。

幾天不拉屎,又不會覺得肚子脹,應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好想說拿手扣,但是我不是這麼不負責任的人。多喝水,揉肚子,再來點瀉藥,妥妥的。

4樓:放心就醫網

一般是胃排空時間長,產氣低,乳糖耐受能力尚可,如果尚未使用潤滑劑,或是潤腸丸的,可以適當使用,但加強日常身體鍛鍊是比較重要的。

5樓:薇諾娜

大人,還是小孩, 大人的話要喝點四磨湯,喝上兩天的樣子。

小孩子的話最好是多喝點水。 大人小孩平時最好每天喝一個酸奶,有助於腸道菌群活動。

肚子脹,已經幾天沒有大便,無便意有什麼好辦法

6樓:鬼火亂冒

莽著使勁吃點香蕉,多喝水,喝到飽喝到吐的那種。~~健康食**。

開塞露或者直接小水管灌腸~~物理**。

瀉藥、巴豆粉~超暴力**(鄭重說明,巴豆粉藥效奇高,慎用慎用。即使是用也只用一點點,非常小的一點點。否則拉死人絕對不是開玩笑)

肚子一直髮漲,吃不吃東西都一樣,而且幾天不大便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感覺肚子漲,不吃飯也漲,吃飯更張,這種情況可能是胃部疾病引起的消化不良。跟飲食不當有關。

現在可以吃陳香露白露片和嗎丁啉。注意肚子保暖,少食多餐,吃容易消化的流質或半流質食物,不要吃生冷油膩不容易消化的食物。

8樓:劉列娟

那是因為你肝火旺,上火了,需要排毒。

寶寶幾天不大便了,小肚子鼓鼓的感覺很脹,該怎麼辦

小肚子發脹有便祕是怎麼回事,便祕小肚子脹怎麼回事

您好,考慮小肚子發漲是由於便祕引起的。建議多吃綠色蔬菜,水果,養成定時排便習慣。必要時蘆薈膠囊通便 便祕小肚子脹怎麼回事 便祕代表 每天都在不斷的進食,並沒有正常排便 換個角度講就是 就是一個通氣口 便祕就是相當於爸腸道堵塞了 氣體拍不出,就會腹脹 脹氣滿了就會放屁 所以屁就會很臭 正常現象。教你一...

我的小肚子疼,我的小肚子脹疼,怎麼回事

可能是付件炎 口服削炎藥就好 如不緩解 去醫院做檢查 很有可能是尿路感染,吃環丙沙星就可以,用量看說明書就可以了,應該是一天兩次一次兩粒。我認為是尿路感染,吃ppa或者諾氟沙星,大概和環丙沙星一個性質。我的小肚子脹疼,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的小肚子會不定期的痛?你好 腹痛的原因很多,如 盆腔炎 卵巢囊腫...

坐火車肚子脹,怎麼回事,便祕小肚子脹怎麼回事

肚子脹?不消化?請用斯達舒 這跟火車沒關係,是你吃多了 便祕小肚子脹怎麼回事 便祕代表 每天都在不斷的進食,並沒有正常排便 換個角度講就是 就是一個通氣口 便祕就是相當於爸腸道堵塞了 氣體拍不出,就會腹脹 脹氣滿了就會放屁 所以屁就會很臭 正常現象。教你一個老方子,把香蕉放微波爐加熱8分鐘,或者放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