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驢肉火燒小店是不是大多數都不是真正驢

2023-02-26 09:30:08 字數 923 閱讀 569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呢,大多數都不是真正的驢,還是少吃的為好。

外邊賣的驢肉火燒真的是驢肉麼,不會是別的肉吧

2樓:我愛你王水果

你想的美,現在的驢肉相當貴,她們會給你弄驢肉吃,能有百分之二十就燒高香了。

3樓:網友

現在的驢肉火燒相當貴,一斤得70多塊。驢肉火燒在平時一般也就十幾塊錢而已,裡面應該裝是豬肉。

4樓:匿名使用者

馬肉便宜,好一點的用騾子肉,驢太貴了弄一頭就上萬。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大城市都不敢賣假的了。當然不排除有個別的攤位用別的肉來代替。

驢肉火燒和驢打滾的區別是啥3

6樓:社會王

驢肉火燒相當於燒餅夾驢肉,驢打滾只是一種糕點並沒有驢肉。就這區別。

北京的驢肉火燒店是真驢肉嗎

7樓:昕昕向前衝

你好,不是,大部分是馬肉,和其它混在一起的,新聞**過。

驢肉火燒嚴處製假售假者是真的嗎?

開個驢肉火燒店怎麼樣,利潤大不大

8樓:小驢磨叨餐飲

我考查過驢掌櫃驢肉火燒快餐店,毛利潤不低於50%。這主要是看你的市場如何,本地是否有吃驢肉火燒的習慣,或者說,驢肉火燒在當地消費者認不認,一般情況下,北方城市可以做。

9樓:_坦誠相待

你好,生意好的話年 入 10萬 吧望採納。

10樓:中泉投資

還行 順便帶點其他小吃。

「大多數同學全都來了」這是病句嗎?是不是大多數和全都不能一起用

是前後矛盾,大多數 已經表明了 不用 全 都來了是加強語句 應該是 大多數同學都來了 就可以了 這段課文,全班同學大部分都會背了。這是個病句嗎?這次活動全班同學大部分都參加了這句話有語病嗎?這句話沒有語病,是正確的,表達的意思和句子組合沒毛病。這次活動全班同學大部分都參加了,這這句話了應該是有語病呢...

是不是大多數男生都願意給自己女朋友花錢

因人而異,如果這個女孩不會節約,揮金如土,不但要裝窮還要提防呢,肯定啊,給錢你花,捧著你,等你上了他的床,結了婚,就會原形畢露了!如果一個男人 願意給女朋友花錢 一點都不心疼 能證明他是愛你的麼 就是在錢的方面 如果一個男人 願意給女朋友花錢 一點都不心疼 能證明他是愛你的麼 就是在錢的方面,是否愛...

男生是不是現在大多數都喜歡和他們打著鬧著玩的女生?像內向的不愛說話的,不是太愛接觸,感覺有距離感

不一定的,有些男生也喜歡內向的女生 其實關鍵是沒有交流就沒有感情呀 不是,內向長的好看也行 會有適合你的,別急,彆強求 這就是關係沒別人好啊!過於內向咯!得改 女生會不會喜歡內向不愛說話的男生?性格內向 不愛說話。往copy往不是不自信的表現。你應該多和身邊的人多多接觸。看一看身邊的人說話方式。你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