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百尺竿頭造句,誰能用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造句

2023-02-26 10:20:06 字數 1705 閱讀 6991

1樓:回頭一切泡影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為百尺竿頭謀進取,敢於潮頭唱大風。

2樓:我是龍的傳人

我們必須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才能達到目的。

祝你在新的一年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為百尺竿頭謀進取,敢於潮頭唱大風。

祝你新學期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譯:祝您在新的一年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對我個人來說,必須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才能得到教練的認可。

也祝所有師生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閣下己是同儕業界中的佼佼者,有沒有想過如何再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誰能用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造句

用「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造句

3樓:超正義之劍

取得一點點小小的成績,我們不應該驕傲,應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4樓:徐怎魔

人生就如一場戰鬥,只有百尺竿頭,才能更近一步。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怎麼造句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們取得了很大成就,但應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我們必須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才能達到目的。

祝喜上加喜,再接再勵,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6樓:疏獻湯爾

人生的旅程固然坎坷不平,祝願你腳踏實地,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用九牛一毛和百尺竿頭造句

百尺竿頭,更進一造句

7樓:武漢君發快運

王校長髮言,肯定了各年級此次期中考試取得的進步,鼓勵師生還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用百尺竿頭掛剪刀高才(裁)造句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難的題都難不倒你,你真是百尺竿頭掛剪刀——高才(裁)。

9樓:典暄郜邵美

比喻:百尺竿頭掛剪刀。

解釋:——高才(裁)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造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①他們雖然獲得冠軍稱號,但仍然堅持艱苦訓練,決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為祖國爭取更大的光榮。

③希望同學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明年能取得更好的成績。

11樓:芝麻糊的生活

造句:在我離家上大學的那天晚上,父親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明天將是你人生的一個新起點,你在我們心裡一直都是優秀的,爸爸希望你在大學裡能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12樓:千年一戒

在對待知識上,我們都必須報著「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態度。

13樓:__白菜幫子

雖然我已經答對了很多的題,也已經是十二級的「知道達人」了,但我必須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每天都上網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答題。

14樓:網友

你考上大學還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造句

15樓:窗邊那傢伙

在年終表彰大會上,領導希望我們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明年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這話是什麼意思?

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意指學問 成績等達到很高程度後繼續努力,爭取更大進步 語出 宋 釋道原 景德傳燈錄 卷十 師示一偈曰 百丈竿頭不動人,雖然得入未為真。百尺竿頭須進步,十方世界是全身。佛家語,比喻道行 造詣雖深,仍需修煉提高。比喻雖已達到很高的境地,但不能滿足,還需進一步努力。你好,概括來講,就是...

高分求對聯高分求對聯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下聯以嘉字開頭

九園天地,春華秋實皆乾坤 風輕雨疏,纖竹婆娑,一軸九園滿是春 萬里山河,冬去春來盡寰宇 天高雲淡,飛鳥矯健,九州萬里亦留情 萬里山河,水暖山秀容寰宇 綠波韻語,殤影依依,獨步萬里我自憐 九園天地,春華秋實皆乾坤,風輕雨疏,纖竹婆娑,一軸九園滿是春 千年古剎,晨鐘暮鼓盡禪道,身強體健,經聲洪亮,不消千...

上聯是,一元復始,幾盡耕耘,百尺竿頭更上一層樓的下聯

下聯是 永珍更新,不談回報,千尋山頂欲窮萬里目。對聯大全 上聯 五更分兩年年年稱心 下聯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橫批 恭賀新春 上聯 五湖四海皆春色 下聯 萬水千山盡得輝 橫批 永珍更新 上聯 喜居寶地千年旺 下聯 福照家門萬事興 橫批 喜迎新春 上聯 喜滋滋迎新年 下聯 笑盈盈辭舊歲 上聯 天增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