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民宿的前景如何,開民宿前景如何,怎麼開民宿

2021-05-10 19:03:23 字數 1916 閱讀 1423

1樓:猩猩財經

2019投資困局:民宿是不是賺錢的新風口?普通人翻身的最佳時機!

2樓:阿依莎

民宿起源於日本,多是主人家利用自家住宅的空閒房間作為客房,結合當地人文、生態、環境資源,提供旅客住宿的處所。民宿立意不拘一格,不僅提供一個無形的當地文化體驗平臺,更能讓您親身感受到家的溫暖與田園牧歌式自然景緻的完美結合。城市化大潮的來臨讓越來越多的人失去兒時的故鄉。

給疲憊的心靈放個假,享受一下民宿獨有的氛圍,是一段不錯的旅行體驗。

愛旅行的孩子越來越多,心放逐於四野,身收之於一室。人一輩子要花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上,當你在路上,體驗異地的新奇,生活成為實實在在的在別處時,我們常常忽略住宿也是在路上的一部分。

豪華的酒店房間金碧輝煌,連鎖的都市酒店千篇一律,卻總也少了幾分人與人之間的溫情。青年旅社倍受年輕人的喜愛,但缺乏足夠的旅行地文化體驗。而民宿的出現彌補了以上的種種不足,和酒店的統一服務標準相比,民宿雖然沒有豪華的裝置和服務,但是有充分的靈活性。

以生人身份入住,以朋友關係離開「的宗旨為旅客服務,故此客人若有什麼瑣碎的要求,只要能夠做得到的,一般都會盡力提供。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民宿沒問題,但是地點開在哪很重要。其次就是檔次跟價位了!~後者也要跟著前者的標準相符合!

4樓:何之荷

民宿 胡秉言 愜意神怡景色鮮,簡潔清淨隱田園。幽居舒適如仙境,雅逸休閒近自然。

幽靜優雅,遠離喧囂,親近自然,一片田園風光,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環境宜人,空氣新鮮。

只要是環境好,靠近旅遊景點,**量大,**合理,衛生條件好,還是很不錯的。

5樓:飛來尋塔

要配套設施都跟得上撒嗎,沐瀾溪在做民宿哦

開民宿前景如何,怎麼開民宿

6樓:猩猩財經

2019投資困局:民宿是不是賺錢的新風口?普通人翻身的最佳時機!

我想開一家民宿,但是不知道前景怎麼樣,求指點。

7樓:春去無痕

那要看你房子的位置。如果在景區附近還是很好的,但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如果遠離景區怕是不可以。

民宿發展趨勢如何?

打算買個底層小面積做民宿,請問小區做民宿前景如何

8樓:米小粒

首先,精品民宿必然涉及到對原房屋的改造,如何打造具備高品質的民宿產品至關重要。由於**的分散和不一致,如何定位好產品形態,針對不同使用者的不同需求推出具備競爭力的改造方案,這部分涉及到家裝設計、裝修以及設施採購等要素,需要強有力的資源整合能力或者優秀的專業人才團隊。

其次,分散的民宿運營是決定民宿是否能夠成功的關鍵,當前民宿從業者多半是一些自由職業/無業的個人房東或者二房東,這些群體通常不具備專業的營銷、管理和服務能力,難以確保出租率和入住體驗。另外,一套**的民宿就是一個商業專案,需要涉及到的運營和酒店區別不大,小規模的民宿運營成本較高。針對這一現狀,標準化、專業的集中運營是城市精品民宿創業中不可或缺的部分,這部分涉及的專業運營技術、人才、管理等方面難度也不小。

**拓展,如何讓廣大閒置房屋的持有者成為共享民宿房東,考量到大部分房東的閒置**主要是以投資保值/增值為目的持有,房東難以有動力投入資金(特別是廣大的毛坯房改造成本其實是巨資)改造房子。目前,如途家、路客等明星民宿平臺的**主要來自於「自營、二房東民宿投資人」(途家的核心業務是自營公寓、別墅;路客則主要依靠二房東投資人),自營模式太重,擴張速度慢、成本高,二房東投資人的模式則不確定性大。並且都存在房屋改造的投入資金最終無法折扣或者轉移的問題,我個人認為這是一個十分巨大的問題,如果能夠讓房東、投資人各自以閒置房屋、資金的方式加入共享經濟圈(投資能夠賺取收益又能保障資本金不流失,房東通過提供閒置房屋即可獲得高於長租的收益又能得到一套精裝房)那才是最佳的共享。

民宿淡季怎麼做生意,民宿在淡季如何增加客流量?

距離今年民宿最後一波大旺季十一 周,也僅僅只過了一個月而已。而這一個月,我們組織裡褲子君顯然是最忙碌的那個人。身為民宿圈交際花的褲子反倒在淡季變得很忙,忙著跟各路房東朋友交流經驗 做採訪寫稿子,有時還臨時當一下心理疏導,得安慰下接不到單子的新手房東。因此,褲子君最近的口頭禪是 平常心,平常心 他把自...

成都有什麼好的民宿求,成都有什麼好的民宿求推薦?

1 川行者青年旅舍 川行者青年旅舍坐落於成都,距離錦裡古街有5公里,配備帶免費wifi的空調客房。這家住宿距離武侯祠約有5公里,距離天府廣場有7公里,距離春熙路有8公里。文殊院和成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等當地地標分別距離住宿有9公里和有11公里。2 九龍鼎客棧文殊坊店 九龍鼎客棧文殊坊店位於成都市中心,...

預訂民宿時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1.在選房的時候,要看清楚必備的設施是否齊全,房東有哪些規定 比如可住人數,是否有其他費用等 2.下單之前先聯絡房東,問清楚該時段是否可預訂。3.確認好自己的入住日期及其他必要資訊是否填寫完整 正確。提前問好 怎麼樣,什麼時間入住,退訂的時候要怎麼樣?因為民宿不像酒店那樣,24小時都有前臺服務,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