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怎樣能查詢到欠繳社會保險的單位名單

2023-02-26 16:10:07 字數 5281 閱讀 1570

1樓:登上凱旋門

你想在網上查這個欠費單位的名單,如果社會保險機構沒有公佈,是查不了的,這名單隻有社會保險機構負責這項工作的人,才能查到。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當地社保局或者**12333諮詢人工。

在網上查到的養老保險有單位欠費累計和個人欠費累計是什麼意思?

3樓:向日葵

單位幫個人申報參保,但是都沒有繳費的累計欠費總額。

斷開的養老保險是需要補交的,《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第十六條規定,職工累計交費年限達到15年以上,並且實際年齡達到法定退休年齡,可以領取退休工資;

職工在有勞動能力有收入期間必須依法參加社會保險。如果暫時沒有工作或沒有交費能力可以間斷,等有勞動收入時要進行補交,因為交費年限和以後領取養老保險金額是密切相關的,交費年限越長,領取的保險金額就越多,所以斷開的養老保險需要補交。醫療保險不能進行補交,中間斷開6個月以上只能重新計算。

舉例說明,以一位月薪保持在5000元的企業男職員為例,如果該職員工作35年並且在工作期間持續按應繳比例繳納養老保險的話,每個月繳納的養老保險為1680元,35年後,企業及職員本人共繳納養老保險為萬元,如果只繳納15年,繳納總額為萬元。

根據公式計算,繳納15年,該職員月領養老金為1268元,連續繳納35年,月領養老金為2959元。15年只是判斷參保人員達到退休年齡後能否按月領取養老金的條件,不早參保,而是隻繳滿15年其實才是「不划算」的。

4樓:開心果

在網上查到的養老保險有單位欠費累計和個人欠費累計,是你單位和你個人有申報參保,但是都沒有繳費的累計欠費總額。

5樓:韓飛律師

一、在網上查到的養老保險有單位欠費累計是指單位為你支付的那一塊保險的累計。保險繳納分為單位繳納和個人繳納,單位每月代扣你工資的部分是你個人交的。

二、在網上查到的養老保險個人欠費累計就是你自己繳納養老保險的那部分,是用人單位從你的工資中扣除個人繳納養老保險的那部分。

北京市社會保險網上服務平臺怎樣查詢以往的欠補繳記錄 30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申報目前查不出來這個,因為他有時間差。不過你可以自己根據保險基數計算,譬如都按照最低基數計算:

第一行為2023年度基數計算的,第二行是2023年度,差額就是需要補繳的錢。

算出來以後與社保的託收單一比對就行了。

7樓:n已

一、網上查詢:

可以通過登入北京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輸入身份證號和密碼即可查詢;

二、**查詢:

市養老保險中心統一查詢**12333(加自己所在市**區號),同時可以諮詢養老保險辦理、養老金補繳(補交)、退休金轉移等問題的查詢。

三、櫃檯諮詢:

也可以通過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卡號直接到市勞動和社會保障廳養老保險處上門查詢。

怎麼在網上查每個月單位社保繳納的詳細名單

8樓:向日葵

2、接下來是給電腦插上法人一證通ca(u棒),輸入ca密碼並點選登入。

3、成功登入企業社保賬號後,介面如下圖所示,點選左上角導航選單中的「查詢列印」。

4、當然,也可以在介面的右邊部分,點選活動下拉選單中的「查詢列印服務」。

5、進入到「查詢列印服務」子選單介面後,參照下圖,點選「個人月繳費資訊查詢」。

6、這時,系統會給出企業所有繳納社保的人員資訊,及各人員的各項繳費明細,及當頁的繳納彙總金額。

9樓:革雲德天淑

你可以登入當地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查詢,屆時涉及到社保賬號或者身份證號碼、密碼等。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上班時間撥打12333**諮詢當地社保機構。

10樓:

你進入社保局官方**的網上辦事視窗。

選擇單位。然後進去就可以分月查詢名單了。

11樓:韓飛律師

有以下方式查詢每月的社會保險繳納情況:

1、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到繳納社會保險的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查詢;

2、可以登入當地社保經辦機構的**,輸入身份證號等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在社保中心辦理上網密碼。

怎樣在社會保險企業網上匯出參保人員名單及繳交明細?

13樓:鑽誠投資擔保****

可以進行社會醫療保險查詢匯出參保人員名單及繳交明細:

社會醫療保險都是在自己所屬的地購買,正因為個人購買的社會醫療保險所屬地不同,在查詢的時候就必須要去參保地社保網查詢;

各地不同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參保資訊;

除此之外,因為有時登陸當地社保局,其功能並非完善和穩定,而有的人也會認為在網上查詢的方法不夠直接,那麼還可以通過去當地社保局以及撥打社保局服務**12333兩種方法查詢;

而需要注意的是,查詢是需要本人身份證或社保號的,在查詢之前需要將這些準備好,以免在需要的時候出現不必要的麻煩。

14樓:夢想超越代溝

社保網是不能隨便匯出的,你只能通過你單位的鑰匙進入你單位的平臺看到你單位明細。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參保險種:

企業應參保險種:養老、醫療、工傷、失業。

二、辦理須知。

1、企業自網上申報成功之日起(不含當日)5個工作日內需將登記表及以下相關需提供的材料交到所在地社保機構辦理社保登記手續,逾期不辦理的,系統將自動取消企業網上申報的資料;

2、企業已成功辦理登記手續後,當月15日(含當日)內所申報的社保業務屬當月繳費記錄,15日後的屬次月繳費記錄;

3、社保機構統一在每月的20日(含當日)至當月底託收社保費。

三、需提供的材料:

1、《深圳市企業參加社會保險登記表》(通過網上申報成功後列印的登記表);

2、工商營業執照副本原件;

3、企業機構**證原件;

4、企業法人的身份證影印件(蓋單位公章);

5、銀行開戶許可證原件或開戶銀行印鑑卡原件(蓋銀行公章);

6、單位經辦人身份證原件。

注意事項:「當月15日(含當日)內所申報的社保業務屬當月繳費記錄,15日後的屬次月繳費記錄」的含義是,例如:

9月16日至10月15日申報:1、開始繳費時間項是10月單位開始繳費;

2、開始繳費時間項是11月單位開始繳費;

怎麼查詢單位社保繳費情況及名單

16樓:三財火兔

可以在社保局或者是當地社保查詢**上查,但是隻能查自己的,因為只知道自己的身份證號和社保密碼。

17樓:n已

查詢方法如下:

一、**查詢:撥打社保局服務**12333查詢。

二、社保中心查詢:可以諮詢當地的醫保部門或單位社保辦理人員;

三、網上查詢:

1、首先開啟自己所在城市辦理的醫保卡官網**;

2、找到以後直接進入,然後找到【資訊查詢】模組點選進入;

3、接著點選【個人醫保查詢】進入開始查詢;

4、然後我們在查詢入口輸入自己的身份證號碼和密碼進行查詢即可。

​怎麼查我們我們公司社保到底有沒有欠費

18樓:n已

一、網上查詢:

輸入自己所在地的社會勞動保障網,在登入介面輸入自己的身份證號碼或者是醫保賬號,然後點選密碼確認,就可以直接進行餘額查詢;

二、**查詢:

撥打當地的勞動保障部門的**,根據語音提示進行選擇,然後根據勞動部門客服人員的要求提供自己的相關資料,就可以得到明確的餘額情況了。

三、去就近的一些大型醫院或者勞動保障部門,拿上本人的醫保卡和相關的手續就可以諮詢了。

社保為什麼公司已經繳納,卻顯示還是欠費狀態呢?

19樓:你不愛吃烤肉

如果公司已經繳納,那可能是社保查詢系統還沒有更新入賬。大多數單位每月15日前通過地稅繳納當月社會保險費用,社保系統於次月10號左右才可以查詢上月是否已繳,所以可以等到次月10號以後再次查詢社保情況。

《社會保險費徵繳暫行條例》第十條規定:繳費單位必須按月向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申報應繳納的社會保險費數額,經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核定後,在規定的期限內繳納社會保險費。

繳費單位不按規定申報應繳納的社會保險費數額的,由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暫按該單位上月繳費數額的百分之一百一十確定應繳數額;

沒有上月繳費數額的,由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暫按該單位的經營狀況、職工人數等有關情況確定應繳數額。繳費單位補辦申報手續並按核定數額繳納社會保險費後,由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按照規定結算。

20樓:網友

1、網上查詢的是個人社保資訊,不顯示單位繳費。只要您個人繳費部分已經實繳。即代表單位已經給您繳費。

工傷、生育保險只有單位繳費,個人不繳費。我局實行的是「五險合一」,即養老、醫療、失業、工傷、生育,只要您的養老、醫療保險已經實繳分賬,則表示其他險種均已實繳。

2、根據《社會保險費徵繳暫行條例》(***令第259號)、《湖北省社會保險費徵繳管理辦法》(湖北省人民**令第230號)的規定,參保單位應及時足額繳納社會保險費。

我省社會保險費由地稅部門徵收。城區各繳費單位從繳納社會保險費到市社會保險經辦機構的系統自動接收相關資料,大概需要10個工作日。如果你單位是在5月底繳納4-5月的社保費,當月是不能自動到帳的。

所以查詢到社保費繳費紀錄顯示的就是欠費。具體情況可先諮詢單位。

21樓:明星撞臉連連看

你的社保公司給繳納,應該是每月繳納,但是有時也會因為資金問題拖延。

網上查社保顯示單位欠費是什麼意思?

22樓:道和五行

1、沒交費。

2、賬戶沒錢。

3、昨天下午交的費,今天上午可能還不到帳。

如果隔一天在查詢還是欠費就是第一,二種情況了。

23樓:西邊日出東邊雨啊

一是單位賬戶上沒錢,社保局扣不到款。

二是單位沒跟你交,把你從社保系統裡停了。

正常是每個月社保「已到帳」

深圳社會保險查詢,深圳社會保險網上服務系統資訊如何查詢

你好 你以前是那家公司給你買的社保,你打 去問,他們可以幫你查到你卡的錢。還有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社保站,諮詢相關人員。你把你的向身份證號碼告訴他們,他們會查到你的電腦號的。以後記住電腦號這接在http www.szsi.gov.cn 這個 上就可以查到了。沒有社保卡嗎?撥打社保局 96888查詢 用...

網上怎樣能查詢到養老保險個人賬戶

登陸你所在省或市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 首頁便民查詢的下拉選單有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查詢,可以根據你的身份證號碼查詢。有些省市要求有登陸密碼的,比如上海,只要本人帶著你的身份證去單位所在地的社保辦事大廳櫃檯上問工作人員開通查詢一下,就會給你一個密碼了,按照身份證號碼 這個密碼,就可以在人社局 上自己查...

簡述你是怎樣理解社會保險的含義,如何理解社會保障的含義

保險不是投資,是給自己一個保障,保險簡單的說就是現在做將來的準備,有錢時做沒錢的準備,年輕時做老了時的準備,健康時做不健康時的準備.人的一生有很多風險,其中生,老,病,殘,死的風險是每個人都無法預料的,不只是這些風險發生的時間不能確定,而且發生後造成的損失程度也是不能確定的,既然我們都有這麼多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