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社會保險查詢,深圳社會保險網上服務系統資訊如何查詢

2022-10-26 11:30:07 字數 5962 閱讀 42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以前是那家公司給你買的社保,你打**去問,他們可以幫你查到你卡的錢。

還有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社保站,諮詢相關人員。你把你的向身份證號碼告訴他們,他們會查到你的電腦號的。以後記住電腦號這接在http:

//www.szsi.gov.

cn/這個**上就可以查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社保卡嗎?

撥打社保局**96888查詢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固定**或者是小靈通撥打96888按語音操作即可

深圳社會保險網上服務系統資訊如何查詢

4樓:abc保險網

您好,使用者登入網上查詢系統,以本人社會保險編號或身份證號碼為身份標識,同時輸入登入密碼。初始密碼的設定規則為:①如本人身份證為15位,初始密碼為最後六位數字(例:

身份證號碼為420102730508001,其初始密碼為508001);②如本人身份證為18位,初始密碼為第12-17位的六位數字(例:身份證號碼為420102197305080012,其初始密碼為508001)。人生處處有風險,購買意外險規避風險是不錯的選擇。

以下推薦一些綜合保險給您參考:

「太平福壽」意外傷害保險太平人壽是一款保障全面的綜合意外傷害保險,保障額度均衡,非常適合作為社保補充進行購買。

1、普通意外保險金10萬元,意外醫療保險金2萬元;

2、飛機意外保險金50萬元,火車輪船保險金20萬元,客運汽車保險金15萬元;

深圳市社會保險分類查詢

5樓:abc保險網

(一)登入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首頁,根據個人社保號查詢個人社保賬戶基本情況及餘額。

(三)廣東省社會保險**管理局**,首頁,全省個人養老保險查詢,可以用身份證號查詢社保的養老保險,不包括醫療保險等其他社保,養老保險的資料沒有深圳勞動保障網查的全。

(四)撥打12333(撥打指南),根據語音提示可以查詢到個人參保資訊。

(五)可持本人身份證及社保卡到社保機構列印個人繳費明細。

(六)少兒醫保可以在網上查詢,登陸深圳社保局**首頁,進入查詢頁面。

深圳社會保險怎樣查詢電腦號

6樓:abc保險網

深圳社保查詢電腦號是你的社保卡上的編號,沒有電腦號是查不了的。因為系統沒有資訊。但只要你辦理了社保就會有社保電腦號。

你如果沒有拿到社保卡又想知道社保卡號的話,可以打深圳社保局****96888轉人工查詢,或是到最近的社保服務站去查。(需要用你的身份證號查的哦)

深圳社保查詢官網

7樓:對對保險網

社保是國家給予我們的一種福利, 大部分人只知道繳了有用, 可是對其具體作用卻不清楚。所以不妨先看看我專門整理的關於社保繳納的文章:《社保能有什麼用?

「收益」高嗎?怎麼說一定要繳納社保?》

官網是除了這個還有別的查詢方法哦,具體往下看。

多數人人對於公司給交了多少社保是一無所知的,關於如何查詢社保更是摸不著頭腦。 那麼接下來我給大家講一講這社保如何查詢?

1.到社保局查詢

捎帶本人有效證件和社保卡到當地社保局辦公大廳視窗查詢。 這樣社保卡里有多少餘額我們就一清二楚了。具體的操作是怎麼樣的?

先看一下這裡也無妨:《社保卡每月要交多少錢?如何查詢餘額?

還有哪些功能?》

2.終端查詢

現在很多銀行自助服務網點都有自助服務終端,能夠進行社保查詢。但首先我們需要確認社保卡上對應的銀行是哪個。然後到有自助服務終端的銀行自助服務網點查詢。

3.**查詢:12333

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就可以查詢。

4.官網查詢

登進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 將身份證號和密碼輸入就可以查詢。

望採納!

8樓:電競渣男

你好,我在2023年入職,在2023年公司才交社保,現以離職一年,該如何去追差前公司的責任。

9樓:順手海購

你好,我是外省的,46歲女,我是個體商戶,我想在深圳交社保,都需要什麼手續,要交幾年?可以拿深圳退休金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社保局官網全稱為:

深圳社會保險**管理局,

地址為http://hrss.sz.gov.cn/szsi/

11樓:嘉璟彌桂

公司應繳納你工資的20%,你的工資是2200元,即公司應繳納440元,而你自己應繳納你工資的8%,即176元,這才是正確的社保繳費計算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查詢,首次使用需要先註冊。

13樓:我愛保險網

14樓:

怎樣辦理退休工人年審

15樓:莊良花

查我的社保買了多少年

16樓:全腦教育

怎麼查詢個人繳費情況

17樓:嗷嗷響亮戎

怎樣在網上辦理社保生存認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外地如何補畄指紋?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我75年出生的還能交社保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查詢我社保交多少年了

21樓:手機使用者

深圳社保查詢官網為:public.szsi.gov.cn/hspms/ 即深圳社保查詢

擴充套件資料: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社君,長假過懵了,回到辦公室連開機密碼都差點忘了,這公司的社保登入密碼更是忘得一乾二淨,怎麼辦啊?

還有我還有我,青年痴呆症一枚,個人賬號密碼也不記得了呢~

彆著急,單位社保賬號重置密碼、個人社保賬號密碼找回方式人社君都幫你們梳理出來了,快快往下看吧!

step1

☛登入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官網(

☛點選「單位社保網上服務」

step2

☛點選「重置密碼」

step3

在頁面中輸入——

✔單位編號

✔單位名稱(全稱)

✔單位繳費銀行賬號

✔法定代表人聯絡**

☛點選「重置單位登入密碼」

step4

四項資訊與社保系統裡的資訊,比對一致後,系統通過簡訊的形式將新密碼傳送至法定代表人手機。

人社君,重置密碼後,**一欄顯示「法定代表人的聯絡**為空,請前往社保局辦理」,這是怎麼回事呢?

由於系統中沒有法人手機號,無法傳送簡訊,只能前往視窗辦理。

但我現在人在外地,怎麼辦?

不用擔心,法人可以授權員工帶上公章前往視窗代為辦理噢~

人社君,個人賬戶操作呢?

別急別急,這就來咯!個人賬號密碼找回方式,都在下面啦!

23樓:薔樂逸

我一年前社保和醫保都轉回來了。但是失業險沒有轉回來。現在想轉回失業險怎麼辦

24樓:仰秀穎

深圳交社保在湛江住院能報銷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社保http://www.szsi.gov.cn/

26樓:

我十年前深圳交的社保,這十年沒交了,現在想找回遷回本地怎麼辦

深圳市個人社會保險的繳費明細 怎麼查詢啊

27樓:社會k代表

可去當地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查詢。

《社會保險費徵繳暫行條例》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六條 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應當建立繳費記錄,其中基本養老保險、基本醫療保險並應當按照規定記錄個人賬戶。社會保險經辦機構負責儲存繳費記錄,並保證其完整、安全。

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應當至少每年向繳費個人傳送一次基本養老保險、基本醫療保險個人賬戶通知單。繳費單位、繳費個人有權按照規定查詢繳費記錄。

28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社會保險**管理局系統(深圳社保明細查詢、詳細繳納歷史記錄需註冊)

深圳市社會保險**管理局**,推出的社保個人服務網頁,可以查詢到詳細的養老保險、醫療保險繳納記錄,並可以列印社保清單。

通過社保卡號、電腦號、身份證號、手機號等資訊註冊賬號密碼,憑藉身份證號和密碼進入社保局系統查詢。

廣東省社會保險**管理局系統(社保明細查詢、詳細繳納歷史記錄需註冊)

廣東省社會保險**管理局**http://www.gdsi.

gov.cn,全省個人養老保險查詢,可以查詢社保中的養老保險,不包括醫療保險等其他社保,養老保險資料沒深圳社保局網全。

撥打12333進行查詢

撥打12333,按2號鍵進入自助服務,根據語音提示可以查詢到個人參保資訊.

列印深圳社保明細

a、持本人身份證及社保卡到社保機構列印繳費明細。

b、您也可以在社保局官網上進行列印

29樓:躍至賞心悅目

個人社保繳費查詢,快來了解一下吧

30樓:青島社保服務網

可以根據如下情況,自行選擇查詢方式。

1. 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即可查詢本人蔘保資訊。

3.**諮詢

撥打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進行政策諮詢和資訊查詢。

31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社保中心呀,**12333

深圳市社保記錄查詢系統

32樓:對對保險網

社保作為國家給予社會大眾的一種福利, 大部分人只知道繳了有用, 然而對其具體作用卻不清楚。所以這裡我專門整理的關於社保繳納的文章先看一下也無妨:《社保能有什麼用?

「收益」高嗎?怎麼說一定要繳納社保?》

大部分人對於公司給交了多少社保是一無所知的,關於如何查詢社保更是不清不楚。 那麼接下來我跟大家聊一聊這社保如何查詢?

1.到社保局查詢

捎帶本人有效證件和社保卡到當地社保局辦公大廳視窗查詢。 這樣社保卡里有多少餘額我們就知道了。具體是一個什麼樣的操作?

不妨先看這裡:《每月社保卡要交多少錢?怎麼去查詢餘額?

還有哪些功能?》

2.終端查詢

現在很多銀行自助服務網點都有自助服務終端,可進行社保查詢。但我們得先確定社保卡上對應的銀行是哪個。接著到有自助服務終端的銀行自助服務網點查詢。

3.**查詢:12333

查詢時撥通勞動保障綜合服務**「12333」。

4.官網查詢

登入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點選「個人社保資訊查詢」視窗, 把身份證號和密碼輸入就能夠查詢。

望採納!

社會保險查詢系統

社保資訊查詢有四種常見方法 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資訊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 點選 個人社保資訊查詢 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 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 即可查詢本人蔘保資訊 轉人工查詢 ...

社會保險個人查詢

社保資訊查詢有四種常見方法 1 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資訊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 2 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 點選 個人社保資訊查詢 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 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 即可查詢本人蔘保資訊 3 ...

社會保險憑證?什麼是社會保險憑證

出入境的工作人員說的是可以的,去年我們老總辦那個證的時候,也是在交社保的社保中心拉了一張明細單,然後蓋上公章就可以了,社保局的人就是懶得,怕麻煩。你需要的手續,肯定是要社保這邊出具的。北京這邊都給出具啊,不知道你們那有什麼規定。什麼是社會保險憑證 社保繳費憑證是參加各類保險在繳納保費後所取得的繳費的...